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再會吧小白 & 衣服 & 衣服

*************再會吧小白*****************

本周大事: photodog把他的愛車賣了

這輛車是我倆認識的第二天買的,大概覺得買這輛車比較追得到我, 其實我根本不懂也不管車, 是一台號稱從0加速到60英哩只要6秒鐘的小跑車(?) 一直以來photodog以這輛車為傲, 在路上遇到開同款車的人他們還會惺惺相惜, 覺得對方眼光真好, 曾經說以後他的車要讓菜包來開.

至於我哩, 從來沒喜歡過這台車. 手排擋, 我老覺得坐著不舒服, 常常沒多久就暈車了, 還記有天半夜photodog帶我去berkeley山上看夜景, 其實真正的目的是要開著他那台寶車走山路, 結果我暈得不得了, 一下車就先給他一個巴掌, 哈哈, 我真得很兇耶.

時光荏苒, 沒想到我也升級為mini van mom, 家裡不需要三台車, photodog下了很大的決定, 把這輛寶車賣掉.

才post到craig's list沒幾天, 就有多達15個人有興趣, 好笑的是, 來看車的人不是1989年生的, 就是1991年生的, 我就說, 你看吧, 這台車不適合你了啦.

其實我懂得的, 這車子是最後一個photodog單身生涯的象徵, 他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啊!

不過我真的打心打高興, 我有一台大車子啦, 哈哈哈!





******************************

大會報告: 這幾件我覺得滿喜歡的在店裡打大約四折喔!

No.1: 多種穿法Wide Collar Wrap Cardigan

那天信步走進stanford juicy couture, 就被有點娘的男SA認出來了, 真囧, 他說你就是上次帶大帽子那位對吧? (唉呀, 上次我甚麼都沒買, 你一定在心裡生我的氣囉... 我這麼想著) 沒辦法, JC店裡折扣區常可以挖到便宜好物, 不能不進去逛.



可素, 我喜歡的鐵灰色賣完了只剩下大號, 剩下淺灰色有P尺寸, 淺色的好像沒那麼喜歡, 不應該為了打折就買吧? 可是這價錢, 真的便宜許多耶, 喜歡淺灰的人, 趕快去店裡搶吧, 還有出駝色.



No.2 Houndstooth Pockets Tunic 也是四折囉



沒想倒也不過一個月不到時間, 就打那麼低的折扣, 那原價根本是騙人的啦, 這毛衣可以當洋裝穿, 如果冬天很冷加個長筒靴.



********************************


這件Flash Floral Silk Dress第一眼看上去覺得好busy, 可是他的剪裁似乎又挺可,愛 反正都要去更衣室, 就一起拿去試穿了.



看起來其實還不錯呢, 公主泡泡袖得清純, 又有V領的性感.



有想要買合身西裝外套, 可是又不喜歡太正式感覺得, 下面這款Tux Sateen Blazer還滿推薦的.



穿起來極為合身顯瘦, 又是最最修飾胖手臂的七分袖喔, 根據我的觀察, 大概很快就會打折了, 有耐心等待就會是你的.



最近假毛皮超流行, 放眼望去, 幾乎每一家都有出假毛皮外套背心甚麼的, 畢竟連chanel都帶頭出了一堆啊!

我最怕假毛摸起來又刺刺扎扎的, 連photodog也遭殃, 理由就是我碰到他的時候會全身不舒服, 所以就算他不在乎, 我也禁止他再穿那些沒得到我許可的質料的毛衣.



這件chanel毛衣外套, 上面做的是假山羊毛, 其實還滿漂亮的, 可是真的一穿上去就全身發癢, 沒記錯的話, 要價兩千六百多吧, 這種價錢還居然沒有加內裡, 昏倒...



這件Swing Jacket, 做成仿sable毛外套.



穿起來可說是舒服太多了.



本來我對這件Military Felt Coat很有興趣, 畢竟它有那種斗篷的感覺, 沒想到, 賣的超快的, 只剩下展示窗裡那唯一一件, 而且SA不給我試穿, 哪有這樣的啦, 只好看看圖吧...(for IS, 這件你意下如何呢?)



這件Variegated Stripe Sweater Coat適合高大的你, 建議size down, 非常溫暖,



如果中間搭一條皮帶也許是個好主意,



繼續講洋裝, 這件'Fitzgerald' Ponte Knit Dress, 完全因為有0號才拿起來穿穿看, 網站上紫色有夠鮮豔,



我穿的是灰色版本, 要買的話當然要選灰色啦, 因為上班可以穿, 去party也可以穿, 而且也不會穿一次大家就記得了, 話說我這人雖然喜歡誇張的衣物, 可是又很怕一穿就讓人記憶猶新, 真得很兩難啦.



這件Leifsdottir Print Silk Dress, 在架子上我就被他花花綠綠的print給吸引啦.



穿上身仔細研究, 原來是孔雀羽毛的圖案, 布料很薄, 感覺應該很快也會下折扣, 根本就是夏天穿的東西啊.



還有這件Dot Open-Shoulder Dress,



怎麼說呢, 大概是布的花紋是直條紋又加上圓點, 穿起來真的有點奇怪, 而且還賣得很貴耶, 有感覺過季的時候, 架子上的尺寸應該還會很齊吧, 哈哈哈.




****************很不想分享之分隔線************

下面幾件, 不太想寫出來哩, 很怕打折的時候你們跟我搶啦, 哈哈哈.

如果說上面JC的多種穿法Wide Collar Wrap Cardigan是清粥, 那這件Striped Draped Cardigan就是雞湯麵吧, 質料比較厚重一點, 晚秋到冬天都可以穿.



依我的高度, 這外套的長度剛剛好.



更妙的是, 它也是多種穿法喔, 看你怎麼變化都成, 因為它有綁帶可以自己綁.



冷的時候也不怕了, 直接繞一繞綁起來, 好波希米亞風喔. (我難道不能自我陶醉嗎?)



還有這個我的最愛之Cable Cowlneck Cacoon Sweater,



穿起來果然如同我想像的一樣美, 領口設計有夠好看的, 中間隨便加一條皮帶就有腰身了, 好不好看啊? 請大家高抬貴手打折的時候讓我先買啦.

8 comments:

  1. 那件灰色版本很適合在日本上班穿,可是怎麼沒0號了阿,桃紅也很美,可是好引人注目喔,哈哈。

    ReplyDelete
  2. 每次看菜湯po衣服,都覺得菜湯眼光真好,當然身材也很好~~

    ReplyDelete
  3. 我下周就要从居住了12年的美国搬去台湾定居, 今天正好也刚送走跟了我五年的小蓝, 交车前还跟新车主说, 你要好好对待我的车车, 然后扭头飞奔而去, 我想那个新车主一定觉得气氛怪异, 哈哈. 我很理解photodog对车的情感, 我也很认同你说的车子在某种意义上记载了一个人某个阶段的状态, 我的小蓝就象征了我在美国无忧无虑我行我素的生活, 而它的离去也意味着我要跟这种状态告一段落, 并开始接受和习惯舆论, 纷扰, 束缚和责任.

    - May

    ReplyDelete
  4. to May, 我記得你的先生是台灣人, 原來你要回台灣定居了, 相信你心裡一定有很多複雜的感情吧? 我那時只是來美國讀書, 也沒想到就定居在美國了, 現在回台灣都覺得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不過台灣是寶島, 你會喜歡上它的.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

    我最近真的快被你的文章燒死了
    但是好希望自己能清心寡慾喔
    JC看來又得再去一趟
    希望他們這次有進3way cardigan
    那個斗篷有特別
    不過和服式的袖子真的太寬了
    要很瘦的人穿才好看
    要是上了我的身
    感覺自己會變成蝙蝠女超人^^;

    不過整篇看下來
    我最喜歡而且實際上最有可能入手的是Vince那兩件外套
    不知道Vince什麼時候會打折啊
    我有很要好的朋友10.24就會去美國
    一直問我有什麼東西需要她幫忙帶
    讓我最近這個禮拜很糾結~~~
    (其實是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該託她買什麼才好)
    不過沒能撘她便車沒關係
    因為和另個朋友也有約好
    以後一起下單 分攤運費
    最近有網站有提供美國地址 代收包裹寄送到台灣的服務
    (一整個就是打開敗家地獄之門的感覺...抖)

    ReplyDelete
  6. 你好
    請問SAKS的FF折扣之後,大約何時才會再下折扣?感恩節後嗎?謝謝

    ReplyDelete
  7. to 樓上無名氏, 好像感恩節前就開打了, 不過感恩節那周折扣最大, 尤其是店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