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lace 特輯

最近的我實在太幸福了, 這都要歸功於2007年我沒有跟大家一起開始看the big bang theory, 所以現在我一次可以看三季的DVD, 天哪, 真的會笑到岔氣耶!

*************回到正題**************

蕾絲, 以前只有在我的睡衣上才會出現. 懷孕時, 除了純棉以外的東西, 都會讓我不舒服, 很快的浪漫的睡袍被超大棉T取代, 生完之後要餵奶, 更是別想穿甚麼性感內衣, 所以以前不喜歡的lace, 居然讓我有點懷念起來.

看到這件'Usual Suspects' Dress掛在架子上, 就覺得一定要穿穿看, 為了是它那有趣的名子啊.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The Usual Suspects? 沒看過得趕快去找來看, Kevin Spacey成名代表做喔.



回到這件洋裝, 唉, 為我量身訂做的吧, 穿起來怎麼會那麼剛好呢, 符合我熟女的氣質, 哈哈.



既然講到lace, 這件白色Batwing Swiss-Dot Top, 也很美耶, 最近對batwing的剪裁很有好感, 仔細看衣服上面有小點點喔.



這件Batwing Blouse也是出自同品牌 還有白色, 我覺得黑色得看起來很精致, 可惜價位太不可親.



當然服裝界的洋裝女王DVF絕對也可以找到蕾絲洋裝, 這Zarita Lace Dress袖子完全是蕾絲做成, 是有點那麼個太成熟了我覺得, 不過model美, 看起來還是挺賞心悅目.



要把蕾絲弄得有格調也是需要一點功力啦, 不然就會聽到michael kors(project runway 評審)說: 好像準備去上班的drag queen...



突然發現很多牌子都有做類似的蕾絲洋裝, 光是google一下就跳出來一大堆數也數不完, 我很喜歡這件Liana Lace Mini Dress, 金色的可是又做得很有質感, 七分袖, 圓領, 長短恰到好處.



model腳上這雙Jimmy Choo, 簡直也太美了吧, 裸色高跟鞋, 讓本來就長得腿硬生生加了五吋高一樣... (廢話, 這鞋跟有4吋半耶) 不懂為啥jimmy choo老愛把鞋子弄得跟踩高蹺沒兩樣, 完全沒顧及到像我這一類要追著小孩跑的媽們...



這件Alice + Olivia Claire Beaded Dress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啦, 只是嚴格說起來它不是蕾絲而是beading.





這一件Marcia One Shoulder Dress雖然根本篇的lace無關, 可是也屬於性感洋裝一掛的, 一並介紹.



其實穿起來還滿美的, 不對稱的袖子設計, 以前我是避而遠之, 現在倒能欣賞了, 上面的裸色更好看, 紫色看起來也很搶眼啦.



上次還看到Burberry有出lace trench coat,



仔細看, 好像整個布面都是lace喔, 其實還滿好看, 你說呢?



**************那我買了啥之分隔線**************

前一陣子shopbop上有特價, 把看了好久的Lace Back Blouse買回家, 看上的就是那肩膀處若影若現的蕾絲.



穿起來果然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前方那個紅色人影就是菜包啦, 她身上穿的是日本K阿姨送的uniqlo 70cm童裝, 從三個月穿到13個月大, 本來是長袖長褲, 現在當短褲在穿的, 難怪台灣人這樣瘋迷uniqlo, 品質還不差呢.



背後也是lace的呦, 就是這樣才特別啊, 只是內衣要怎麼穿啊? 囧



褲子是順便一起買的Ag Stilt Skinny Jeans, 10 years wash, 我喜歡大腿處的抓痕, 看起來腿會細一些, 這件我覺得版型正常, 沒有AG偏小得問題.



*******************

最近迷上一種好吃的零食, 每個禮拜一定要吃上兩盒, 不對, 是兩天吃一盒, 可是不會變胖耶(還沒), 神奇吧! 下篇來介紹.

13 comments:

  1. 第一件蕾絲洋裝好好看呢 我最近看一品牌也是蕾絲的叫做beyond vintage 挺多人喜歡 有一件蕾絲洋裝不貴也好美 但就是沒尺寸@@那雙Jimmychoo實品也真得好漂亮 可惜我寬腳板 一整個卡住 挨 想到就很飲恨 我最愛裸色高跟鞋了耶

    ReplyDelete
  2. 你穿蕾絲好看 可能是體型髮色膚色 比model好看
    包子終於出現江湖 嘻嘻

    ReplyDelete
  3. 第一件雷絲洋裝很好看,還有那件不知道要怎麼穿內衣的上衣也很美阿!

    ReplyDelete
  4. 來抓個漏,是uniqlo不是uniglo喔!哈

    ReplyDelete
  5. 每一件都覺得不怎樣,看了菜湯穿就覺得天啊真好看!整個就被生火了,然後就不知不覺把連結點下去(菜湯真的很貼心,都有連結可以點),廠商真應該找妳當model才對

    ReplyDelete
  6. 第一件洋裝你穿好美好sexy唷

    ReplyDelete
  7. dear,
    你穿起來比model穿的感覺還好看、
    總覺得你以前應該就是model吧!
    身材超像的!

    Lace Back Blouse 可不可以代買?
    看起來好特別喔!
    另外 Jimmy Choo 那雙好不好穿?
    好愛裸色羅馬鞋喔!

    ReplyDelete
  8. to Mstina, 上面白色點點的跟黑色亮片蕾絲的, 都是beyond vintage家的啊, 東西還真貴就是了.

    ReplyDelete
  9. to m, 你叫菜包:包子, 聽起來也挺親切耶, 我也要來叫她包子試試看她喜不喜歡.

    ReplyDelete
  10. to Katie, 好懷念以前跟你一起逛街的光景, 往事只能回味.

    ReplyDelete
  11. to Laura, 我覺得model穿的都挺美的啊, 其實我扁身, 所以正面照都還不錯, 側面看起來就不這麼一回事啦.

    ReplyDelete
  12. to 曼林, jimmy choo太高了啦, 不論是價錢還是高度, 我都望塵莫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