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沒有度假感覺的度假篇

"你好好享受這最後的幾分鐘road trip, 我想以後不會有了喔~~" 我對著不停在car seat裡面踢腿不爽的菜包說.

這次road trip的感想: 菜包真的超適合拍保險套廣告的啊! 一路上該鬧得該哭的都沒有少.



還好我們回到家了, 呼, 還是家裡好, 這次的road trip好累, 其實開車部分還好, 住的旅館也舒服, 見到家人更是開心, 可是帶著一個小菜包出去旅行, 就是沒辦法放鬆啦.

以前我和photodog就很好辦: 在外面吃完晚餐手牽手散個步, 回旅館之後更是可以浪漫一下; 現在哩, 打仗般的吃完飯, 趕緊衝回旅館給第三者洗澡睡覺, 中間那個第三者整晚睡相那麼差, 每個小時都被她踢醒, 想要浪漫? 發夢還比較快.

這次為為啥要千里迢迢跑到SD去呢? 主要是為了小豬弟家的little pork bun小肉包啦. 沒錯, 小豬弟也升格當爸爸了. 去年我在他們婚禮上還錄了一段"快快生個小寶寶來陪菜包玩", 沒想到這麼快祝福就實現了, 才一年, 我們家就從六口變八口, 多了兩個處女座的小可愛.




菜包看到我在抱小肉包都會很不爽也會伸出雙手要抱抱, 大家看到我都問啥時要升第二胎? 唉~~~ 千言萬語, 還不如一聲"唉~~".

本來都決定好, 回程要把兔子媽跟snoopy dad一起載回北加州玩, 沒想到小豬弟嘴巴很甜, 希望兔子媽留久一點, 幫他打理照顧little pork bun, 兔子媽一心軟就只好留下來了, 害我好生失望.

真是的, 小菜包, 你怎麼嘴巴不也甜一點啊? 你就抱著外婆的腿, 用你汪汪大眼柔情攻勢, 看兔子媽會選你還是選小肉包呢?



回程都在下雨, 可是路經state beach停下來餵奶, 風景好棒, 抱著菜包合照一張. 這次road trip, 照了好多相片, 也錄了很多影片, 就是要留下證據, "我們有帶菜包出去玩喔!" 下一次就是挑戰去夏威夷了, 嗯, 坐飛機喔, 看來又是另外一種試煉吧.

5 comments:

  1. 回來了阿,看來帶小孩出門真不是鬧著玩的,好辛苦喔。第一次看到弟弟的兒子,應該很興奮喔。

    ReplyDelete
  2. 看到兔子媽留下來照顧新生的小肉包
    心頭有股暖流流過耶
    兔子媽一定是溫柔好媽媽排行榜的前三名
    菜湯的弟媳剛當新手媽媽
    多了兔子媽的幫忙
    就跟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珍貴吧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加起來是菜肉包耶~^_^~好厲害喔~我現在都還不敢帶小熊妹出遠門~光是整路聽他嘰嘰叫我就想回家了~

    ReplyDelete
  4. to IS, 我一天到晚都在喊兔子媽偏心啦, 都留在小豬弟那裡比較久, 難倒是小肉包比較可愛? 哈哈, 不過我想他對我們的愛應該一樣多啦.

    ReplyDelete
  5. to carol, 這一次出遠門, 因為開車, 把所有家當都帶著走, 好像沒有太大不便, 一切我都可以忍受, 除了要跟菜包一起睡, 很痛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