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anthropologie 怎麼那麼好逛

星期六我一早就做完瑜珈跟elliptical的運動, 準備下午該去哪裡好呢? 外面是個藍藍天空的晴天, 聽說第二天就會下雨, 一直在心裡掙扎: 要不要就直接去mall不管一家老小? 還是趁著好天氣全家去哪裡走走?

想辦法騙photodog帶我去stanford, 可是他很聰明不被騙, 說要去就去一個很少去的地方吧. berkeley是我的第一選擇, 那裡很適合散步, 然後他貼心的幫我找到4th street有anthropologie, 賓果! 太棒了, 他推菜包逛大街, 我一個人anthropologie裡面尋寶, win-win!

而且因為我沒有把他倆拋在家裡, 沒有罪惡感, 逛的特痛快的, 心情好, 每一件都覺得很美 不信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首先是這件Alice In Autumn Sweatercoat, 有很多顏色, 我當然選擇最亮眼的紅色, 你看廣告也是挑紅色的拍啊.



有一點點小高腰, 領口的ruffle有點立體, 看起來身材很好(我自己說有公信力嗎? 哈), 當洋裝也ok, 我看網站上的評論是袖子偏緊, 我倒覺得很剛好.



打開來是這樣, 就像一件常毛衣外套囉, 看起來完全是不同的style.



anthropologie的目錄真的拍得好動人, 看了就想往店裡衝, 難怪店裡總是人山人海, 這件Cold Snap Jacket, 跟長格子裙搭配, 又剛又柔.




主打款Terrace House Jacket



芥末黃的小外套, 胸前做了立體皺摺, 穿起來很有精神, 而且anthro的目錄拍的太美了, (這句話本篇可能會出現無數次...)



再來是大家最近都很感興趣的大衣(因為最近變冷嗎? 哈哈) Tyndall Coat



A line shape穿起來是復古的可愛, 網站上的評價還滿高的.



這件是anna sui的Autumn Obi Top, model就穿在上面那件大衣裡面喔!



單穿是這樣的, 很有50年代的布料風格吧.



這件Stippled Canvas Top想到就有氣,



在店裡的時候, 我本來只要看到我的尺寸就拿, 因為更衣室要排隊, 當然是一次拿多一點, 可是拿了"8"件以後, 好重喔沒力啦, 所以這件明明就在更衣室旁邊那排架子上, 我也沒力氣拿起來.



回來看目錄, 唉, 遺珠遺珠, 這top的顏色很美, 好像一幅水彩畫.




這件領口很特別的大衣Shoelace Collar Coat , 看照片真的很吸引人, model裡面穿的裙子, 下面會介紹到喔, 很美的一條裙子.



Hortulan Pencil Skirt , 一進店裡我在假人身上看到這件裙子, 就被震攝住了, 很美的一塊布料, 上面似乎有一點點燙金似的.



今天難得的只穿平底鞋出門, 本來想說糟糕, 沒有高跟鞋的加持, 這種窄裙一定很難好看, 沒想到, 連光腳都美啊.



這條Scenes Of Arles Skirt 跟上面那條有點類似, 都是會讓人一直想看清楚到底布料是啥圖案, 我發現最近anthro進了很多這種印象派風的衣服, 很合我的胃口.



這張照片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裡面的Highest Accolades Dress, 洋裝上面的圖案, 都是勳張, 還有獎杯, 難怪model手上也拿一堆獎杯來呼應.



再多看上圖幾眼, 發現那小外套Half Pass Jacket也頗吸睛, 整體搭配有j crew的感覺, 可是我喜歡antro的大膽印花, j crew有時候太保守啦.

這件Cassandra Cape , 實在太奇怪了, 從來沒看過這種只有一邊有袖子, 另一邊是披肩的衣服, 好奇心的驅使下拿去試穿.



沒想到穿起來頗有意思的, 披肩這種東西就是常常會脫落, 所以一邊有袖子, 就算脫落也不會掉在地上, 其實還滿不錯的.



再來終於要介紹到本次逛街的最大愛: Geofleur Cardigan , 好美的花色!



像是kimono那種袖子, 很隨興, 我特別穿給photodog看, 雖然他覺得像睡袍, 可是也承認這塊布料是很美無誤.



因為有愛到, 所以多給一張照片, 你說說, anthro的目錄, 是不是每一張都很有意境啊.



我都想好要用這個Blossoming Trees Cuff來搭配上面的Geofleur Cardigan . 今年好流行這種有份量的bangle, 剛好我就是喜歡誇張, 只可惜我的手腕很細, 很少有可以戴的.




這件Craftsmanship Capelet很想拿起來試穿, 回家看看目錄了心願也好, 用色真的獨樹一格, 走在berkeley的路上, 看到有這樣穿的人也不奇怪.



然後這件Pick A Bunch Cardi , 也是網站上評價頗高的一件.



我很喜歡這種花布, 讓我聯想到秋天的爬藤, 穿起來也是異常修飾, 這種開襟小外套, 本來就是多多益善啊.




這次還有一些沒試到可是有興趣的, 像是Dog Trot Cardigan. 理由? 那還用說, 上面有狗狗圖案耶, 跟photoDOG有關的東西我就愛啦.



還有這件bud, Blossom & Blue Cardigan, 簡直浪漫過頭, 這小外套連名子都取得很詩意.



***********************************

以下有Sex & the City 第二集的心得: (有雷)

這四個女主角真的歲月催人老, 皺紋好明顯, 我覺得, 上了年紀, 衣服還是要穿多一點比較好看.

重點是: carrie巧遇前男友, 然後還不小心kiss了, 結果他跟Big懺悔的後果是啥? 居然是得到一個更大的鑽戒!! 理由:這樣大家比較看的清楚你戴婚戒.

想當初我在夏威夷把婚戒搞丟, 好像也是用類似的理由讓photodog心甘情願再買新的給我的, 嗯, 電影其實沒有太誇張啦.

9 comments:

  1. 忍不住要回應一下
    超極愛anthropologie的啊(尖叫!!!!!!)
    之前去美國一踏入anthro就覺得回到家每件衣服都好喜歡好想買可惜有點貴加上最後一天根本沒錢只好含淚離開
    他的目錄真的拍得好好看每件都想買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常去逛Berkeley 4th street
    Anthropologie是一定要去的
    還有去那裡逛逛家飾店 吃吃東西 曬曬太陽
    是很美好的週末時光!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超愛anthropologie的啊)))))))
    每次只要一進去都會沈迷在裡面
    連每個月的目錄都會好好收藏啊

    ReplyDelete
  4. 你看的好幾件 都是我已列入清單要去店裡check的呀!皮夾克和黃波浪都好好看呢~希望我到時候有點折扣可以撿囉! 在Berkeley 4th附近有家很好喝的咖啡店耶 每次去老大先生都要去回味一下

    ReplyDelete
  5. 太美了太美了,那件Tyndall coat 太令人銷魂了~~

    ReplyDelete
  6. 很久沒留言了, 工作好忙, 不過也有在看菜湯的blog. 下個月就放產假了, 大慨是女兒. 我會給你看照片的.

    現在喜歡Capelet因為肚子很大沒什麼大衣可以蓋住, 不過也買了Cashmere披肩和 long sweater (聽你的建議). 香港冬天是不太冷, 可冷起來沒有暖氣, 走到街上好冷啊....

    ReplyDelete
  7. Craftsmanship Capelet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一直覺得anthro的外套價錢跟品質沒有那麼成正比(小小遺憾)
    不過SALE的時候還是會乖乖的掏錢出來啦:)

    Lucia

    ReplyDelete
  8. 趁打折買了紅色的 Alice In Autumn Sweatercoat,我有試穿紅色跟米色,還是覺得紅色好看!

    ReplyDelete
  9. I was more than happy to discover this web site. I want to to thank you for ones time for this particularly fantastic
    read!! I definitely really liked every little bit of it and I have you saved as
    a favorite to check out new things in your blog.


    Here is my homepage bikini skirt (http://www.topsflops.e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