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媽媽是甚麼

包各方面發育, 除了體重身高正常以外, 肢體動作, 語言能力等發展, 都是以她自己緩慢的速度來進行, 當媽的我在旁邊心急也是沒用的.

最近她的新歡, 是這本書 How Are You Peeling? .



裡面用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 營造出不同的表情, 菜包每次看到都會露出歡喜的表情倒抽氣大笑.



比如說笑臉的番茄,



打哈欠的奇異果,



一群聊天中的蔥頭,



問題來了. 菜湯每次看到橘子, 就會一直指著叫媽媽, 只要有橘子的那幾頁都一直媽媽媽媽個不停.

拜託, 橘子長這樣耶!!!
.
.
.
.
.
.



難道是橘子讓她聯想到很愛發脾氣的媽媽?



總而言之, 這是本值得推薦的書, 讓孩子認識各種情緒, 很有趣, 也很有教育性.

7 comments:

  1. 菜湯露臉了嗎?

    不過說實話突然一看還真的跟橘子有點像,嘿嘿!

    ReplyDelete
  2. 太好笑了啦~只有小菜包能降說妳耶....

    ReplyDelete
  3. 菜包真是可愛阿
    媽媽選的書也很有趣哩
    我看了都想笑了

    ReplyDelete
  4. 好可愛的小書.菜包很有幽默感喔XD

    ReplyDelete
  5. 我好喜歡你分享的這些關於媽媽與小朋友之間的法寶:)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小BABY 不過我想以後有了小北鼻
    我應該會來你這邊尋寶找答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