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有了它就不用買新褲子啦

年關將近, 首先要過的就是thanksgiving這一關. 傳統來說, 這是個沒有吃到撐死不償命的一天, 從早到晚都是吃就對了, 有點像我們的過年, 而且也是連假好幾天, 等到過完這個感恩節, 褲子要買大一號是很正常的代誌.

這個時候, 有一個東西的發明實在很貼心, 這個adjust-A-button, 號稱可以幫你往前或是往後移一到一點五吋的腰圍喔!



其實構想很簡單, 就像是胸針那樣的釦子,



選好你想要把褲頭移多寬, 就穿過那裡從後面栓住, 完全"不需要縫", 然後你就有一條新褲子啦, 哈哈哈, 當然如果你是因為感恩節black friday太興奮買太多好物, 而吃得少反而變瘦的人, 也可以如此泡製把褲頭變小一吋喔, 我就說它很實用啊, 哈哈哈!

像我們亞洲人的體型, 常常牛子褲不是屁股剛剛好腰太大, 就是腰剛好屁股太緊, 這個扣子的發明, 讓人也能輕鬆穿歐美牌子的牛仔褲, 不用花錢改褲頭, 要知道美國這裡改衣服是天價啦!



雖然說我的標題下的是"有了它就不用買新褲子啦", 可素我的牛仔褲收集怎麼越演越烈, 短時間增加五條不同品牌, 有AJ的, 有7 jeans, 也有gap... 天哪, 我有那麼多條腿嗎? 真是非常的有罪惡感. 不過每一條都很美無法取捨 是要怎麼樣啦! 那天才看到Lucky Mag上面說, "瘦" or "tanned" or "渡假"的時候都不應該新衣, 因為這些時候不管穿甚麼都比較好看, 這意思是說胖的時候反而要多買嗎? 哈哈.

6 comments:

  1. sweet! thanks for the info.

    vivi

    ReplyDelete
  2. 好湊巧,前幾天也看到一個牛仔褲狂的部落格介紹這個小玩意,看來這真的是牛仔褲的好友。不知道這個會不會頂到肚子不舒服

    ReplyDelete
  3. 哇真沒想到有這種東西
    感覺很實用耶
    感謝分享!

    ReplyDelete
  4. 好有趣喔
    但是菜湯你不需要吧??
    不知道太撐的話,會不會崩開戳到自己說:P

    ReplyDelete
  5. 很早前就看過這個,我有個疑問
    鈕扣移位後,拉鏈不會歪掉嗎?
    可能變瘦往前移還好
    但變胖鈕扣往後移拉鏈不就會有個空隙嗎?

    ReplyDelete
  6. 我上次在新聞還看到有一種夾咪咪帶的小夾子.. 穿挖背T恤用的.就可以把咪咪帶藏起來喔~讓吊橋不會露出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