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台灣的訂價怎麼這麼高啊之theory 皮衣

那天跟好友聊天, 他說台灣SOGO看到Theory "Great Repair Eliston" Leather Jacket with Raccoon Fur Trim, 居然要七萬多台幣, 我聽到了嚇一大跳, 哇, 比美國訂價足足高出一倍多, 而且前一個禮拜NM的One day sale, 這件還打六折哩, 只要台灣價錢的4分之一, 台灣有錢人比美國還多的樣子.



穿了的感想, 皮衣剪裁很合身, 而且皮質也很軟, 領子的浣熊毛可以拆掉, 嗯, 有點心動了...(可以買的比台灣便宜那麼多, 好像自以為賺到, 哈哈哈...)




去burberry找我的SA商討之前買的那件cashmere trench coat可不可以改小, 結果我的SA一直鼓吹我把那件退掉, 換成這件Burberry London Wool & Cashmere A-Line Coat, 她覺得burberry每一年都推出一模一樣的風衣, 看了太膩了, 還不如買一些不太一樣的比較值得.



哈哈, 我就是覺得trench style是經典, 穿起來就是很耐看, 所以不會退啦, 很討厭的就是saks啦, Neiman Marcus啦, bloomingdale's啦都有我那件, 可是都沒有進我買的dove color, 沒辦法撿便宜.

回到SA推薦的這件, 穿起來其實還不錯, 可惜我自從生完小孩, 立志只穿有腰身的衣服, 哈哈哈, 只能說sorry囉.



這件Cape-Sleeve Knit Jacket, 在bloomingdales二話不說拿去試穿,



還有打七五折哩, 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小斗篷樣式, 可是有經典軍裝的影子, 本來我質疑他大概不會保暖, 其實料子還滿厚實的.



我裡面搭的是Burberry Brit Check Tee,



這件的質料, 有點像泳裝, 你們會喜歡把Burberry的格子紋就這樣大剌剌的穿在身上嗎, 我個人比較喜歡衣服素素的, 可是邊邊有滾一點格子就好了.



這件BCBGMAXAZRIA Marled Ombré Cardigan, 很厚喔,



我發現跟我的淺色牛仔褲還滿搭的.



這件Cable-Knit Shrug剛看到的時候 覺得很好奇啊, 穿起來會不會很拘束呢? 比如說手舉起來就整件積在脖子上, 那有人要搭公車的話, 是不是就不能穿這件啊?



這件Cable-Collar Knit Sweater看起來還不錯, 以前我是不穿高領的衣服, 可是現在發現脖子保護好, 真的保暖許多.





天冷的時候, 一件保暖的開襟毛衣真的很好用. 最近我都是tank top外加一件cashmere cardigan外加風衣, 就暖到嫌熱啦, 這件Theory "Ashtry" Cashmere Striped Dip Dyed Open Cardigan我很喜歡她漸層的設計, 而且毛料真的好柔軟.




同系列還有做成套頭毛衣, Theory "Aleta" Cashmere Striped Dip Dyed Turtleneck我也好喜歡, 它的肩膀故意做成深色的, 看起來好像肩膀小巧玲瓏很多.



最近很多人都在找過冬的大衣吧, 以下兩件theory的都還不錯呢, MONDRIAN Coat剪裁很大方, 也不會太長開車不方便, 滿推薦的.



你看我裡面穿厚毛衣都很OK.



這件LEBALE COAT就比較古典, 可是古典就有古典的優點啊, 耐看嘛.



顏色還是以上圖為準, 我喜歡它傘狀的下襬, 材質我記得有一點cashmere, 感覺不太會起毛球.







這件Milly Elsye Tweed Coat, 是專門選給遠嫁日本的K小姐看的, 我就知道她會喜歡這樣的大衣款式, 果然她看到也說好看, 只是問我有沒有出黑色, 不用融入日本那麼徹底好嗎, 哈哈哈.



迷你裙Milly Filigree Tweed Miniskirt也是為K小姐精選的, 還說不想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大衣要買黑色的, 那裙子穿這麼短就不會被別人注目嗎?



*******以下為告解室時間**************



1. one day sale買的毛衣, Vince Cable Yoke Sweater, 怎麼看怎麼喜歡, 毛衣好保暖, 也不會刺刺的, 當然立刻要來搭配看看甚麼外套適合.



穿上theory皮衣, 沒想到看似厚重的毛衣, 穿進合身皮衣裡, 居然一點也不會緊繃耶.



搭配我的burberry大衣, 也是一樣不會臃腫, 當初選擇買深灰色而不是黑色, 就是想這樣可以跟我衣櫥裡面的黑長褲黑外套搭配, 這樣有深有淺就不會一片烏七媽黑啦, 只是價錢如果可以更便宜一點就好了, 不能強求太多啊.




2. gilt.com買的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Skinny in Night/Paint (revolve也在打五折就是了)

current/elliott是我心儀已久的品牌, 它的破褲刷色都好好看, 不過我很保守的選擇了這條黑色潑漆, 上面還有一些刷破, 哈哈, 還是很騷包.



穿起來怎麼會瘦到那樣啦好誇張, 這褲子上面強調這是80年代原汁原味的緊身牛仔褲,



photodog第一個反應是: 看起來太瘦, 營養不良; 第二個反應是: 好像working girl裡面的人會穿的東西...聽起來都不像讚美就對了.

************************

Oprah's ultimate favorite things, 送Ipad, 送電視, 都不夠看, 居然送每個現場觀眾一台車! photodog一直怪我怎麼沒有去要票, 拜託, 我們這種咖, 才不可能拿得到Oprah的票哩, 不用妄想啦. 話說回來, 我好愛看那些觀眾快要心臟病發的樣子喔, 大家真的都快瘋了吧.

7 comments:

  1. HELLO菜湯美女~
    好久沒有來留言:)
    每次看到你分享的外套我都好心有戚戚焉呀~
    不知道是我肩膀太小還是怎樣 Burberry的外套我一直都只能往童裝部門尋找(也好啦 省了一點錢) 我想應該是我太營養不良了吧.......

    你真是好有毅力 跟大家分享這些美麗的衣物
    讓我這個宅女在家裡看的不亦樂乎:)

    Lucia

    ReplyDelete
  2. 台灣買衣服真的很貴 是嚇死人的誇張
    還是在美國買衣服的好
    我同學都叫我好好保握剩下一年在美國的時間
    盡情買衣服 XD

    ReplyDelete
  3. 菜湯

    你在美國買的每件Theory皮衣
    都一定比台灣便宜很多啦
    那件毛領皮衣我覺得有點貴氣
    而且皮質太光滑
    我自己是喜歡稍微再個性一點的

    今天跟同事問到公司總部那裡的物價
    沒想到Nine West的鞋子比台灣還貴上"一倍"
    看來那裡的進口商品也是價格番兩番
    所以這次應該只會在那裡當試穿大隊
    Theory/BCBG/以及點點點點
    回飯店後再上美國網站訂購 噗
    如果有好deal再麻煩分享喔

    穿bcbg cardigan搭的那件淺藍色牛仔褲好好看
    那個抓痕很讚耶 你之前有分享過這件嗎?
    新入手的黑色牛仔褲看起來真的非常瘦
    不過穿搭照的黑色靴型褲也很好看
    這件是牛仔褲嗎
    如果是能穿上班的褲子就太吸引人了

    你這次介紹的毛衣和羊毛衫都很好看
    前篇的Anthropologie更讓人心動
    我已經默默把兩個月的目錄都看完了
    (而且有看到我愛的斗篷!!)
    連兩年的冬天都在買大衣
    問題是大衣只有出門走來走去時才穿
    對於一整天都坐室內的上班族來說
    上衣褲子洋裝之類的其實更重要
    只是冬天的服裝不容易看到吸引人的
    每次都不知不覺又買大衣
    這次要立志來買上衣類的東西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收到你買給我的鞋子,真的是超級好穿喔,我一路穿來東京耶,我爸還說很好看呢,感謝你喔!也感謝兔子媽!

    ReplyDelete
  5. to Lucia, burberry其實每一季都會出一些稍為小的風衣外套, 不然你可以請店裡的裁縫幫你改小, 只要肩膀合, 一切好辦. 童裝的風衣, 其實不適合成人, 因為他們沒有做腰線, 不會好看><

    ReplyDelete
  6. to Irene, 要是我也只剩一年在美國可以買, 我大概也會買到像沒有明天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IS, 那件牛仔褲, 就是gap的啊, 介紹在此: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0/09/part-1-gap-paige-denim.html 第一件就是; 至於那件黑褲子, 是上班可以穿的喔, DVF的, 很久以前介紹的: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08/04/diane-von-furstenberg-pants.html 我很瘋狂, 一次買了兩件, 深怕以後在也買不到那麼好看的dress pants, 不知道你回國了沒, 你也可以試穿dvf家的衣服, 很多好看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