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BCBG & Kate Spade

今天就來些我喜歡的上衣吧, 這次BCBG冬季廣告真的有好多燒到我. 這件SEQUINED RACERBACK TANK, 看似有點太華麗, 因為上面佈滿了亮片, 可是不會俗掉, 因為她小心的設計了漸層的效果.



很好看吧, 我覺得跟我的膚色融為一體啊, 在鏡子前拍到不能自己, 哈哈哈, 怕太誇張的話, 下面就是一條牛仔褲, 外面一個皮衣, 人家會以為你很會穿衣服喔!



再來這件Draped Ruffle Top black, 看起來還好, 大概是照片是黑色所以不清楚.



如果挑個粉紅色Draped Ruffle Top pink來穿的話 ,還滿可愛的耶, 肩膀的線條被修飾的很好看.



這件Sleeveless Button-Down Top, 網站上也照的太不清楚了.



我的圖反而清楚多了, 這種白色無袖上衣, 很適合穿在西外裡面, 下面搭牛仔褲, 一定要塞褲子啦, 才會有腰身啊.



這件Donna Karan Belted Cascade Jacket , 因為是Donna Karan, 價格非常不斐.



你看我找到甚麼, 這件belted top white, 根本就跟上面那件是雙胞胎啊, 價錢可是天壤之別, (何況又打了六折哩!) 我非常喜歡這件的設計, 因為可以一衣多穿, 第一單穿, 第二當小外套, 他的腰帶是附送的, 可以拿去配其他衣服, 你說說這不是很划算嘛?





這裡有黑色版的連結Belted Top black, 看起來跟上面的Donna Karan更是像的不得了啦.

我也喜歡這件Draped Lacy Top, 很細緻的蕾絲, 下面有點娃娃裝, 已至於不會過分性感.



這件Printed Silk Blouse, 我還滿喜歡他獨特的圖案, 是我已經很少嘗試的短版上衣, 老是覺得短版不適合配skinnies啊.



不過穿起來還挺OK的, 一字領跟五分袖, 加起來就是可以修飾身材啦.



我還喜歡這件Bcbgeneration Draped-Sleeve Printed Dress, 上面的圖騰看似複雜, 因為是黑與白, 所以很好配, 也不會幾年之後再看又俗掉, bcbgeneration 是bcbg旗下便宜的路線 Macy's常可以看到打折.



********接下來換kate spade囉*********

自從看了Miss Dior香水廣告之後, 就一直在尋覓model身上那迷死人的粉紅大衣, 問題是怎麼可能找到啊.



然而看到這件kate spade的Dazzle Dinah Jacket, 我驚了 雖說外型只有百分之六十像, 可是他的精神已經有到味啦.



這件Be Dazzled Trish Dress也是跟上面的外套走同一條復古路線, 我就是吃這一套, 黑白漸層, 喜歡.



kate spade真是個常常讓人忽略的品牌, 大家大概都比較注意到她家的皮包跟鞋子吧, 其實我最欣賞的卻是他們的服裝線呢, 這件'bette' Sleeveless Floral Top我覺得也很好看, 塞進'kylie' Skirt 做搭配固然端莊.



像我這樣把她露在牛仔褲外也很有隨性感, 黃色系的衣服, 其實很亮眼很好搭配的.



這件kate spade new york 'elyse' silk dress, 上面都是薔薇花, 有沒有換醒你心中的那個小女人? 哈哈哈.



這件Mercury Ingrid Cardigan 我也覺得是件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



有沒有注意到, 他的領口用了鑲水晶的兩個夾子固定, 所以你可以像Mad Man裡面的女秘書那樣, 把這件cardigan當作小披肩批在肩上, 因為有夾鏈, 所以不會一下子就脫落喔.



對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看Mad men的啊? 我好喜歡裡面的Joan的打扮喔, 我覺得他真的是性感女人的典範, 如果你也喜歡六零年代的打扮, 那這部戲你不能錯過, 服裝都很考究喔.



他身上的洋裝, 我也在kate spade找到類似款, Bette Dress, 可惜現在的審美觀就是model要瘦瘦瘦, 我覺得這種洋裝就是要curvy的人來穿才美啊.




最後這件One-Shoulder Tulle Gown來當壓軸好了, 我一看到這件禮服, 就覺得好像黑紗布綁成一包禮物的樣子, 真是羨慕有穿這種衣服場合得人啊, 我想來想去想破頭, 都不可能有機會穿這種禮服, 難怪台灣婚紗照這樣流行, 大家都想趁著結婚好好穿這樣禮服的癮吧.



****************************

小豬弟的兒子小豬肉包, 從出生以來就是使用有機的環保尿布, 不像我家菜包, 哪牌尿布打折就用哪牌, 懶媽媽一天也只給他換個五到六次尿布, 到現在也沒看他長過啥疹子. 到是小豬肉包, 可能遺傳到阿公皮膚不好, 三不五時就是紅屁屁.

那天聽到photodog幫菜包換尿布, 自言自語的讓我偷聽到:

"菜包你表弟為了地球犧牲了屁股, 可是菜包, 我們為了你的屁股可是犧牲了弟球喔!"

哇哈哈哈, 笑掉我的大牙啦.

6 comments:

  1. 我也愛 Mad Men! 自從這部影集上檔以來我逢人就提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不戴帽子了~戲裡面每個男人不管高矮胖瘦美醜,戴頂紳士帽整個人都不一樣,氣質風度瀟灑都出來了!之前最喜歡Betty,但是現在的腳本把她寫得讓我每集看到她都忍不住想扯她頭髮的衝動...Joan美又聰慧,size 12可臉蛋還是只有巴掌大小!(氣)

    ReplyDelete
  2. draped lacy top那蕾絲好看!可惜不知道什麼冬天什麼時候穿.....還有啊...受到你的感召, 今年我也很認真的在找trench coat了

    ReplyDelete
  3. 菜湯你穿什麼都好看ㄟ
    如果我有老公,而我的老公像你的老公一樣那麼疼你
    那我一定會在幾週之內就把衣櫥買爆^^
    那件SEQUINED RACERBACK TANK很適合妳!

    ReplyDelete
  4. to RL, betty在裡面根本就是個怨婦啊, 還是joan的腳色比較討喜說. 原來她居然是12號, 嚇, 所以說 三圍如果比例剛好, 看起來一點也不會胖耶.

    ReplyDelete
  5. to 珍妮華, 買買買, 我要看你會找到甚麼好看的trench, 你的眼光一向很讚說!

    ReplyDelete
  6. to Phoebe, 哪裡哪裡.

    對了, 我覺得你有點搞錯了, 雖然photodog是很疼我啦, 可是他一點也不贊成我把衣櫥塞爆耶, 可惜不管他贊不贊成, 衣櫥塞爆已成事實,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