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Lulu Frost 折扣最後一天 + 美妝特價(Kiehl's, EL, Dior)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更新時間 台灣 3/19/18 11:31 PM

這個網站有不少好東西下折扣 先逛逛 睡醒等我通知
這個網站全場八折碼: LOVEWAVE 詳細血拚清單看我最新文: revolve 全場八折我的血拚清單

**********

(折扣延後一天 美國西岸 3/20 23:59 截止 台灣3/21 14:59 截止) Lulu Frost 全站八折, 包括春季新款, 改版的 Plaza 系列, 還有貴金屬 Zodiac 跟貴金屬 Code 也都可以打折! 價格直接折扣不用折扣碼, 買滿395的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滿425, 有菜湯讀者專享的孔雀禮"可以加到購物車, 輸入碼: freevegecharm 墜子就會變成免費的送給你! 可以搭配在項鍊或是手鍊上 (怎麼得到孔雀墜子看這一篇有詳細解釋)

************

@MOOREA SNAKE NECKLACE(這是花園主題新款裡面, 最特別的吧! 通常我很害怕蛇的, 可是這個蛇的項鍊好配花園的主題, 姿態很美! 蛇頭跟蛇嘴都有搭配水鑽喔! 我搭配過襯衫, 洋裝, 都可以耶)

@Diane von Furstenberg Asymmetrical Mini Dress(這件洋裝又有貨了喔! 我穿XS 我朋友也有買 被他發現衣服有作內衣釦, 內衣可以扣在衣服上就不會露出肩帶! 對了 現在部分人的帳號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喔! 快去試試看你的吧)

@Boyy Fred(我的包包是這款的小尺寸 現在用碼: NEWTOMO 可以打九折)

項鍊: MOOREA SNAKE NECKLACE 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Asymmetrical Mini Dress(XS) 皮包: Boyy Fred(我的是小尺寸)


項鍊近看像這樣



這組項鍊PLAZA TRIPLE CHARM NECKLACE是可以自選兩個英文字母 跟一個小的數字, 不過你只戴兩種也非常ok啊!

外套就是英國準王妃穿的同款ALEXANDER MCQUEEN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38 英國區跟台灣區用碼: STYLE10 九折, 不過反向寄回台灣是美國的75折!)

牛仔連身褲裝: AG Gisele Jumpsuit (XS)

皮包: GUCCI Sylvie mini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項鍊: PLAZA TRIPLE CHARM NECKLACE (可以自選兩個英文字母 跟一個小的數字) 牛仔連身褲裝: AG Gisele Jumpsuit (XS) 西裝外套: ALEXANDER MCQUEEN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38) 皮包: GUCCI Sylvie mini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

@MATIRA CLUSTER BRACELET(這條葡萄葉子手鍊也很好看, 我的手畹很細可是勾到最小那圈還滿剛好的, 重量不會重, 滿輕巧的)

皮包: Boyy Fred(我的是小尺寸) 手鍊: MATIRA CLUSTER BRACELET(這條葡萄葉子手鍊也很好看, 我的手畹很細可是勾到最小那圈還滿剛好的, 重量不會重, 滿輕巧的)


@CAMELLIA WIRE EARRINGS(山茶花系列的耳環)



***********

@CAMELLIA BRACELET(山茶花手鍊, 手腕比較細的人可以拆掉其中一片就可以合手腕)



********

Model配戴的是他家的貴金屬星座系列有打折, 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低調優雅

@ZODIACS AQUARIUS + AIR NECKLACE(項鍊我自己也有買)
@ZODIACS PISCES + WATER NECKLACE(他還有疊戴這一條項鍊)
@ZODIACS VIRGO + EARTH STUD SET(耳環是這一個)
@ZODIACS FAMILY NECKLACE - 3 SIGNS & ELEMENTS(還有還有, 特別要提一下, 本來他們已經不訂製家庭版本星座項鍊, 剛剛看到居然又可以了喔! 你可以選多至3種星座串在一起, 在結帳的note欄位寫你想要的星座, 由左到右排列)



********

@PLAZA MULTI-CHARM BRACELET(手鍊的組合也超好看喔, 大珍珠跟小星星是幫你配好的, 可以自選要甚麼數字)

買滿425, 有菜湯讀者專享的孔雀禮"可以加到購物車, 輸入碼: freevegecharm 墜子就會變成免費的送給你! 可以搭配在項鍊或是手鍊上 (怎麼得到孔雀墜子看這一篇有詳細解釋)





更新時間 台灣 3/19/18 11:31 PM

Nordstrom 的美妝區點這裡 限時八五折特價,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特價的, 部分商品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Kiehl's點這裡 價格好又可以寄台灣
Estee Lauder點這裡 美國網友可以買
Dior點這裡, 有不少單品直接打折
DREAMDUO™ Collection GLAMGLOW®(網友在找的面膜組)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Treatment SUNDAY RILEY(我前兩天買了收到寫心得,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睡醒起來我有另一個好折扣可以寄台灣)
Enlighten Dark Spot Correcting Night Serum ESTÉE LAUDER(這是雅詩蘭黛的新的除斑精華)



**********

更新時間 台灣 3/20/18 3:02 AM

特價的大鵝羽毛衣

@Canada Goose Whistler Parka(我朋友已經先包一件, 難得是顯瘦的大鵝! 折扣之後價格很ok啊! 只能寄美國)





@Canada Goose Finnegan Parka(這件看起來很不錯, 打七五折, 他的帽子裡面有shearling的內裡, 是可以拆的, 目前尺碼全齊, 因為有shearling所以可能不能寄送台灣, 大家自己試試看)
@Canada Goose Finnegan Shearling Hooded Parka(還有這裡有軍綠色版本也有75折特價! 我試過了只能寄美國)
@Canada Goose Cabot Parka(這件也有特價可以寄台灣, 可是我查過評論, 是說飄毛比較嚴重喔, 羽毛會跑出來)
@Canada Goose Rowley Fur-Trim Parka(酒紅色帶毛領的長版剩下M碼,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我覺得滿好看)



***********

更新時間 台灣 3/20/18 12:47 AM

Selfridges的美妝區點這裡又有好東西上架, 第一次買的網友建議結帳運費勾選selfridges+global(NT$1545)

1. GIORGIO ARMANI Eye Tint Acqua(GA的最新東京花園系列可以買了! 第一次買的網友建議結帳運費勾選selfridges+global(NT$1545) 已經有號碼缺貨啦!)
2.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é Shine(YSL這支口紅也是他們獨家販售!)
3. SUQQU Blooming Glow Primer(連官網都還找不到的Suqqu最新飾底乳 櫻花粉的瓶子很漂亮)



********

4 comments:

  1. 菜湯 好奇怪我剛剛試著要買Lulu frost不但加到購物車完全沒折扣,而且超過400也沒有免國際運費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每次只要改存貨之後, 系統就會自動變成原價, 不過現在應該慢慢的都改回特價了, 你再去看看喔. 結帳買滿395會自動變成免運費 我看看試了一下有免運費的.

      Delete
  2. 有人跟我一樣收到Lulu的包裹發現有少東西嗎? 菜湯的免費孔雀有在,加買的字母也在,但是 "Plaza Black Pearl Charm Necklace" missing the number,
    項鍊到了,上面的雪花有,但是所選的號碼沒有附上!!!! (https://www.lulufrost.com/products/plaza-black-pearl-charm-necklace?variant=130128320923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