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revolve 全場八折 + 折上折我的血拚清單 好便宜的Ferragamo!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稍早還有寫一篇別錯過了 有很不錯保養品彩妝折扣: Lulu Frost 折扣最後一天 + 美妝特價(Kiehl's, EL, Dior)

***********

更新時間: 3/20/18 2:54 PM

stylebop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五折, 加到購物車自動顯示折扣, 寄到台灣是UPS, 歐元結帳, 到貨收關稅, 要運費;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REPETTO Leather Ballet Flats(真的好便宜的Repetto 是法國碼喔, 平常穿義大利碼的人, 法國碼要買大一整號)
@REPETTO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黑色亮面版本Repetto芭蕾舞鞋 也是標法國碼)



@ALEXANDER MCQUEEN Printed Silk Chiffon Scarf(也是好便宜的MCQ 骷髏絲巾 折扣之後一百有找)
@ALEXANDER MCQUEEN Printed Silk Chiffon Scarf(黑色版本骷髏絲巾)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Scarf with Heart Embellishment(愛心款的羊絨BBR圍巾)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今天不知道說幾次好便宜了 這個ferragamo的芭蕾舞鞋也真的好便宜啊! 他家是C楦頭 建議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紅色芭蕾舞鞋也超便宜喔!)



@BURBERRY Leather Wallet(Burberry的粉紅色長夾)
@SALVATORE FERRAGAMO Leather Wallet(Ferragamo蝴蝶結長夾)
@FENDI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Fendi的長夾)



@FENDI Leather Double Flap Baguette Shoulder Bag(Fendi的紅色小包好好看喔)
@FENDI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的Fendi)
@FENDI By The Way Leather Bag(黑色的By the way也可以折上折)



@FENDI Leather Shoulder Bag(特價的Fendi還有這個駝色)
@VICTORIA BECKHAM Two-Tone Leather Shoulder Bag(貝嫂設計的馬鞍包 拚色很美)
@VICTORIA BECKHAM Leather Shoulder Bag(馬鞍包黑色版本)



@NIKE Leather Cortez Sneakers(經典配色阿甘鞋 建議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Leather Loafers(Ferragamo的駝色洛福鞋)



**********

更新時間: 3/20/18 10:10 AM

今天看到的好看新款

@THE ROW Coco leather mules(今天看到最新色綁帶鞋 怎麼那麼好看啦! 而且我覺得他好像有降價? 之前我買黑色X米色緞帶貴很多, 這雙尺碼建議買大半號, 我自己穿大一整號37, 腳長22.5, 超級的舒服啊! 可以走很久的路, 覺得不想大一整號那至少大個半號比較保險)



@ALEXACHUNG Intarsia Cat sweater(還有這件貓圖騰五分袖毛衣 是Alexachung同名品牌 也是可愛極了!)
@MONCLER Cotton hooded puffer jacket(我也喜歡這件最新款的 Moncler 羽毛衣!)



**********

只有三天Revolve全站八折用碼: LOVEWAVE (台灣3/23 14:59 截止) 活動限寄往中國/香港/台灣/澳門訂單 (不能打折品牌如下:Acacia Swimwear, Alice + Olivia, A.L.C., Ash, B&O Play,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on Projects,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KAOHS, Love Moschino, Marc Jacobs,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M Missoni, Paige Denim, Public School, rag & bone/JEAN, Schott,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

下面是我平常有在注意的品牌: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AG Adriano Goldschmied
BlankNYC
levi's
mother
agolde
JOA
endless rose
smythe
DL1961
equipment
aesop
alpha industry
rayban
re/done

************

以下是我的血拚清單:

@ ENDLESS ROSE X REVOLVE BACK DETAIL SWEATER IN YELLOW(這件背面的設計好好看喔 也可以穿在前面 這件定價很便宜)
@ ENDLESS ROSE EXAGGERATED SLEEVE SWEATER IN GREY(這件我也是狂推的 本來就特價只要$50 現在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穿S碼)
@ EQUIPMENT SPLIT CUFF ESSENTIAL TOP IN TRUE BLACK(這件Equipment家的黑襯衫 仔細看袖口作成split那樣有開口的 滿好看 不需要穿的像model這樣露啦 其實這件是個中規中矩可以穿去上班的單品)




@ SMYTHE BOX PLEAT BLAZER IN WHITE(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西裝外套! 這件是白色的好像相當顯腰身啊)
@ SMYTHE PORTRAIT NECK BLAZER IN PINK WINDOWPANE(粉色格子 我也喜歡)
@ SMYTHE PORTRAIT NECK BLAZER IN CHESTERFIELD PLAID(這件也是格子的 我覺得很好看 感覺很百搭)




@EQUIPMENT LEEMA TOP IN COOL BREEZE(這件Equipment的絲襯衫花色特別好看 我通常都穿XS)
@RAG & BONE KATE MODULAR PULLOVER IN BLACK(這件領口可以整個釦起來 也可以打開成露肩 我黑色白色都買了呢! 穿S碼故意穿鬆鬆)
@ALPHA INDUSTRIES MA-1 W BOMBER IN SAGE(Alpha Industry的轟炸機外套 我穿XS)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JEAN IN MISTY MAUVE(粉色的AG legging 之前看的時候沒貨 現在補齊啦)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FARRAH SKINNY IN SUPER BLACK(這件我也很推薦 我穿24 網站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我自己也覺得你如果是兩個尺碼之間可以買小一號)
@ YUMI KIM LIZ ROMPER IN PARADISE FOUND BLACK(Yumi Kim家最出名的單品就是花花布料的連身褲裝 可以趁折扣入手!)




@AGOLDE JAMIE HIGH RISE IN GRADE(Agolde家最暢銷的筆管褲)
@AGOLDE SOPHIE HI RISE SKINNY IN RUTHLESS(這條也是最暢銷的刷破黑褲 喜歡他作成高腰剪裁)
@MOTHER THE SWOONER DAGGER ANKLE FRAY IN BAA BAA BLACK SHEEP(還有這條褲腳蕾絲的Mother要預購 可是還是可以打折)




@ SOLUDOS TEDDY & GIGI SMOKING SLIPPER IN SAND(要預購 可以打折 很可愛的狗狗圖騰)
@ SOLUDOS LLAMA SLIP ON SNEAKER IN DUSTY ROSE(這雙也是要預購 可以打折 顏色太美了)




@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LACTIC ACID TREATMENT(這個是大罐裝50ML喔 有網友一直在找的容量 可以免運費寄台灣又打折 我覺得可以直接包了 SUNDAY RILEY家最有名的換膚精華液)




@ ENDLESS ROSE X REVOLVE RUFFLED SLEEVE ROMPER IN RED(這件當初上架我也滿喜歡的 是很可愛的露肩連身短褲裝)
@ ENDLESS ROSE SIDE POCKET SHORTS IN TEA ROSE(剩下XS的尺碼 非常可愛的小短褲)
@ ENDLESS ROSE PAPER BAG PANTS IN DUNE(這件一看我就知道我要買! 喜歡這樣的綁帶寬褲 也很便宜啊!)




@ J.O.A. WRAP DRESS IN LAVENDER FLORAL(浪漫小洋裝 這個牌子我買過很多 質感不錯喔)
@ MARA HOFFMAN BETTE DRESS IN PINK MULTI(這件我也很喜歡耶! 顏色超美的 又是我愛的單肩元素)
@ MOTHER THE FLIRT FRAY IN COLD FEET(這件Mother的牛仔褲是他家最暢銷單品之一)




@ SUPERGA 2750 COTU CLASSIC SNEAKER IN WHITE(義大利國民運動鞋Superga 有四個顏色可選 尺碼很齊)
@ SUPERGA 2790 PLATFORM SNEAKER IN LIGHT PINK(還有厚底的版本喔!)




@ RAY-BAN BLAZE IN GOLD & LIGHT BLUE GRADIENT(雷朋的飛行員太陽眼鏡)
@ RAY-BAN ERIKA IN BLACK(這款之前王菲也有戴 非常的輕 鼻子上不會壓出鼻痕)




@ EQUIPMENT ESSENTIAL SHINE SHIRT IN FRENCH NUDE(Equipment的綢緞絲襯衫)
@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 IN STARGAZER(這件皮衣也可以買喔, 版子很挺相當顯瘦, 而且裡面有一個巧克力色, 可以折上折! 超便宜的, 我穿XS很合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