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8

Lulu Frost X 菜湯 獨家折扣 + 春季新款介紹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Lulu Frost X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如果你有在Follow他家的珠寶, 就會發現今年春天的Lulu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春季花園系列新款點這裡, 用花草做設計靈感, 每一樣我都很喜歡! 然後眼尖的人應該發現Plaza系列變好玩了! 因為現在可以自由搭配了喔~~

重點來了:

1. 現在全站直接八折, 包括春季新款, 改版的 Plaza 系列, 還有貴金屬 Zodiac 跟貴金屬 Code 也都可以打折! 價格直接折扣不用折扣碼, 買滿395的訂單免國際運費

2. 折扣之後買滿425, 點這裡有菜湯讀者專享的額滿禮"孔雀水晶墜子"可以加到購物車, 輸入碼: freevegecharm 墜子就會變成免費的送給你喔! 本篇拉到底有更祥細的操作方式可以參考

**********

Plaza 系列點這裡看, 現在所有的單品都可以自己搭配, 看你要單買鍊子, 還是單買墜子都可以, 如果你以前已經有買過Plaza系列, 這次也可以只買墜子做搭配

1. OVAL & ROUND PLAZA CHAIN BASE(下面我戴的鍊子是這條, 可以是長鏈, 也可以兩圈變成短鍊, 我覺得搭配Plaza的墜子好好看喔! 簡單大方)
2. PLAZA LETTER A CHARM(搭配字母A 故意戴在側邊)
3. PLAZA NUMBER CHARM #3 SMALL(還有小的數字"3", 你也可以自己選擇網頁裡面的任何一個墜子, 小的數字墜子很百搭喔, 搭配你自己本來就有的鍊子也很ok)

我手上抱著的巨型松果是之前散步的時候, 妹妹眼尖在小山坡上發現的, 他吃力的抱起來說要帶回家, 一路上散步的鄰居們都嘖嘖稱奇, 好大的松果啊! 妹妹超得意的~~ 這次他說 媽咪 我把這個松果借給你拍照!

我問photodog: 我穿那麼低胸你ok嗎? 他面有難色, 可是還是假裝很大器的說, 反正你沒有露臉, 就讓你露胸吧!


(洋裝是這件: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我穿XS)

PLAZA TRIPLE CHARM NECKLACE( 這個是直接幫你配好, 使用的是跟我同一個長鍊, 可以選擇兩個英文大寫字母, 搭配一個小的數字, Model戴的是字母"W" + 字母"B", 搭配數字"5")



@PLAZA MULTI-CHARM BRACELET(手鍊的組合也超好看喔, 大珍珠跟小星星是幫你配好的, 可以自選要甚麼數字)



像我這樣垂著戴也好看喔, 之前有網友問我最喜歡甚麼數字? 就是數字"9"啊! 你也可以單買手鍊TUFF LINK CHAIN PLAZA BRACELET CHAIN BASE, 然後自己選要配甚麼墜子上去, 墜子是手鍊和項鍊都可以用的.



Plaza 系列點這裡, 有那麼多不同的小墜子可以任意購買自己回去搭配!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小牛角HORN CHARM! 覺得很有特色



************

Code 貴金屬系列點這裡 這次也有打折喔! 可以收集對自己有意義的數字來戴, 又秀氣又別致, 他有分14K金還有純銀, 純銀會便宜很多!



**********

@CAMELLIA BRACELET(這條手鍊是最新的山茶花系列, 超美! 我戴是有一點鬆, 我拆掉其中一片花瓣就變成非常剛好, 之前原價就完全sold out, 不知道這次他有補幾條數量多不多?)



*********

插播一下,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我穿XS, 因為很喜歡所以當初連白色也有買, 剛剛看了一下有補齊尺寸, 價格便宜, 免國際運費, 怕太低胸就穿個內搭 很好看! 料子也很不錯.



*********

@CAMELLIA LONG PENDANT(山茶花長鍊 你自己也可以纏兩圈變成短鍊!)



*********

@MOOREA SNAKE NECKLACE(這次的新系列裡面, 我也超超喜歡這條蛇的設計! 通常我很害怕蛇的, 可是這個蛇的項鍊好配花園的主題, 姿態很美! 蛇頭跟蛇嘴都有搭配水鑽喔! )



*********

@BORA LINK NECKLACE(這次的新項鍊裡 我也滿喜歡這條短鍊 平常戴非常ok 一點也不會誇張 )



然後我纏三圈變成手鍊了! 顆顆顆



**********

Zodiax貴金屬系列這次也有打折! 我自己買的是 ZODIACS CANCER + WATER RING 跟這個 ZODIACS AQUARIUS + AIR RING (請注意, 目前7號有現貨, 別的尺寸要訂製等幾個禮拜才會出貨喔)



ZODIACS SCORPIO + WATER RING
ZODIACS SAGITTARIUS + FIRE RING



@JACKIE BRACELET(要收集Lulu家珠寶的話, 這個小珍珠手鍊當然是必收的 非常好看喔! 不會覺得很誇張)

PS 包包是Valextra的小尺寸, 現在Matches這裡的Valextra包包新帳號用碼: MFNEW 可以打九折 寄到台灣免運碼: FREE



**********

@ORANA STATEMENT EARRINGS(有戴耳環的人可以考慮 這個照片真的好美~~非常有活力的感覺)



***********

@VEGE SOUP PEACOCK PLAZA CHARM(菜湯讀者福利, 買滿$425, 會送你這個墜子, 讓你可以搭配在你的任何項鍊或是手鍊上, 把這個墜子加到購物車 然後結帳的時候輸入菜湯專屬折扣碼: freevegecharm 這個墜子就會變成免費的喔! 其實這不是孔雀, 可是我覺得他實在很像孔雀, 設計師Lisa也同意我的說法, 就叫它孔雀啦! 請注意, 一定要買滿425跟使用折扣碼之後才會送你喔! 看不懂怎麼操作? 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截圖解釋)

photodog的寶貝金桔樹! 去年被人全部偷摘光, 還好今年一口氣長回來, 每天photodog看到那些果子都笑呵呵, 不過那金桔有夠酸, 我是不喜歡吃的.



孔雀墜子當作項鍊也是美美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