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20

9/12/2020 GHD旅行吹風機補貨 + Balenciaga手包 + 好可愛的Moncler風衣 + 香奈兒Coco口紅必買新色 + Bug價Roger Vivier新款(很多雙)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來來來, 這個是靠人品的, 你的帳號如果用折扣碼沒法打折就沒辦法了, 是平常消費很多的VIP帳號才能打折 (少數帳號會是八折大家自己看一下)

台灣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歐元八五折碼: FR15
美國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900美金八五折碼: FR15US
香港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0港幣85折碼: 15FR
英國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英鎊85折碼: 15FR
歐元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歐元85折碼: 15FR

@GUCCI 1995 Horsebit GG shoulder bag (第一次看到可以打折! 我超級無敵喜歡, 做工有質感, 百搭, 好裝, 肩帶可以調成各種長短的經典配色Gucci 1955包)
@GUCCI x Disney® Gucci Tennis 1977 sneakers (從來不打折的迪士尼 X gucci復古網球鞋可以打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Keyson padded leather vest (這是全真皮的背心 第一眼就愛上!!! 搭配皮帶也太時髦了! 可以打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on checked wool-blend coat(我也特別喜歡今年的Marant毯子大衣的新配色)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超好看配色的Loewe Puzzle包小尺寸可以打折)
@LOEWE Ballo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超愛的中尺寸氣球包最新色也可以打折)

***************

Sezane的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JOHNSON COAT(這件大衣版型相當顯瘦, 深藍色是新色, 我覺得超實穿不怕弄髒, 我穿US2=UK6=FR34, 袖子很合喔, 是窄版大衣, 不會太重)






@ARMANDO TROUSERS(我也喜歡這條褲子耶, 點進去居然沒有全身照也真的很佩服, 給大家找到全身照片參考)






******************

GHD flight™ travel hair dryer (快快快 DHD旅行用吹風機補貨啦! 台灣也可以用這個電壓喔 是全球可用的!)



***************

@BALENCIAGA Touch Puffy embellished quilted leather clutch (這個Balenciaga的綠色手包也太太太好看! 那個綠色, 搭配銀色的logo, 還有澎澎的皮革, 就是很好摸的感覺啊!)



************

COS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ORGANIC COTTON-WOOL MIX TWISTED SLEEVE KNITTED TOP(第一眼就看到這件毛衣 袖子好美啊! 顏色也舒服)



@RIBBED WOOL HYBRID SCARF(這件毛料斗篷也是我的菜, 感覺不管穿甚麼, 套一件這個上去也可以很時髦! 兩個顏色都好看耶!)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挖寶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寄美國集貨地址

@Trip Taker Skirt (這個有大口袋的短裙是我的菜耶! 腰部是鬆緊帶, 看起來就像我平常愛穿的paperbag那種style的剪裁, 還有兩個可愛的大口袋很方便)



@Essential High-Rise Trouser 25"(這條特價的褲子, 折扣滿低的, 尺碼齊, 評價也很好喔, 有學校老師說需要有一點點正式, 可是又可以輕易蹲下或是追幼稚園小朋友的褲子, 這條很適合, 他一收到又去買其他顏色了)

@lululemon Align™ Pant 28" (這條是最好穿的Align瑜珈褲 剛剛發現迷彩色有2號呢! 是你的碼快買, 我覺得滿好看!)



***************

PS: 如果想要買可愛風衣0號跟1號的人 在ssense這裡有尺碼可以考慮喔 台灣美國都可以寄 免國際運費價格已經包關稅



*************

Reulala點這裡 今天有Moncler的單品特賣

@Moncler Pervenche Jacket(看到這件短版風衣, 領子背後有Moncler的Logo, 顏色也滿特別, 袖子是金屬色)






*************

紐約布魯克林有實體店面的Jomashoop, 已經開業三十幾年 專門賣手錶的, 雖然是以手錶為主, 不過他們有時候也會跟授權的通路用大盤價買精品, 他家可以寄台灣, 結帳可以預付關稅是DHL, 30天內可以退貨, 想要找便宜的可以考慮喔! 下面是他家的客戶評價還不錯喔

amazon上的評價
ebay上的評價
google上的評價

下面的折扣碼 一個訂單限用一個碼

+ Free US Shipping on $50+ with code “FASTSHIP”
+ Extra $5 off $40+ with code “FLASHFS5”
+ Extra $10 off $180+ with code “FLASHFS10”
+ Extra $20 off $500+ with code “FLASHFS20”
+ Extra $50 off $1000+ with code “FLASHFS50”

@MONCLER Ladies Sarcelle Caban Coat in Black (快快快啊! 這件Moncler的風衣也太可愛了吧! 腰帶可以拆開的, 變成超級可愛的傘狀! 現在價格也太好 可以疊上折扣碼: FLASHFS20)

@MONCLER Ladies Sarcelle Dark Blue Jacket(可愛風衣的深藍色版本在這裡)

@MONCLER Ladies Long Sleeve Padded Font Cardigan In Black (我覺得這件女款羽毛衣背心搭配長袖的外套也不錯 尺碼齊又實穿)






@MONCLER Black Quilted Ruffle Skirt (我也喜歡這條moncler羽毛衣布料的迷你裙 價格真的太好太好了! 非常俏皮可愛!)






****************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CHANEL ROUGE COCO FLASH (順便說一下 這個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又有新色啦, 我才在美妝新聞裡看到, 是說推薦色號為: 紅茶色MOMENT, 淺珊瑚色BEAT, 櫻花粉FREEZE, 製造好氣色的VIBRANT, 紫調SWING, 還有小紅書也大推的蜜柚木質玫瑰Move色號(網友說就算戴口罩也要擦), 台灣定價NT$1280)






**************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Selfridges的Roger Vivier點這裡看, 價格很好耶, 而且目前尺碼也齊喔!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預收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leather heeled ankle boots (這RV靴子很好看耶, 側面的鑽框, 比其他靴款放鑽框放正面的更帥氣,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滿好的, 我覺得是他家近期最好看的靴子, 剛剛跟一個台灣網友聊天, 我們估計台灣定價應該超過七萬吧!)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ace-up ankle boots (Mytheresa同一雙, 定價1810歐元 )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mules(這一季最新主打款, 現在寄台灣跟美國也便宜太多了吧, 寄台灣只要15750台幣! 尺碼很齊呢! 美國定價750美金, 台灣mytheresa定價658歐元)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mules(拖鞋主打款還有灰色的也超美啊! 同樣寄台灣跟美國都好便宜! 寄台灣只要15750台幣! 尺碼很齊呢! 美國定價750美金, 台灣mytheresa定價658歐元)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leather courts (經典款喇叭跟深藍色高跟鞋 我穿正常碼36 小半號35.5也可以不過會有點頂到最前面 這雙也是超級好價喔!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slingback courts (這款我去年就買了 是slingback我要穿小半號35.5 價格寄台灣跟美國也是很好的 美國定價高達870美金 mytheresa台灣定價691歐)



**************

@ROGER VIVIER Broche crystal-embellished silk-satin heeled mules (水鑽尖頭鞋 那個浮在腳背上的方框 很漂亮 這是我的菜! Mytheresa台灣定價1170歐元)



****************

下面幾個美妝折扣區我覺得都相當不錯可以看一下, 一個訂單只能一個折扣碼, 大部分都是台灣9/14號晚上九點結束

台灣近期最暢銷單品區七二折碼: TWTOP 來看看大家都在屯甚麼貨
Christophe Robin七折碼: WK3
Omorovicza 七折碼: WK30
依美婷套組七折碼: WK30 (好久沒看到他們套組折扣啦!)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七折碼: WK30 要紓壓的可以買他家的精油
Niod 七折碼: WK30 (這是Mankind上面的所以美國網友應該也可以買)



***************

@EISENBERG PARIS Face Refining Serum(補貨!!!又被搶光... 寄台灣寄美國都可以, 法國伊詩貝格, 輪廓緊緻精華露(EISENBERG FACE REFINING SERUM) 暱稱為V臉小金瓶, 小紅書上超級火爆, 是說早晚擦搭配按摩用滿28天, 臉小一個尺寸, 甩掉雙下巴, 裡面的咖啡因成分對水腫尤其有效. 我查了不少使用心得, 有人說他是變胖都先胖臉的, 用這罐就相當有感覺, 一個禮拜就變瘦了; 有滿多人說撇開有沒有瘦臉不談, 可是膚質變好是確定的, 就衝在膚質變好這點上會回購, 現在給大家找到可以直接寄台灣跟美國的網站, 買滿200英鎊還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的費用)



************

@DIOR Prestige Light-In-White The Mineral UV Protector Blemish Balm SPF 50+ PA+++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必買必買必買, 終於補貨請一定要買~~我每天每天都看有沒有補, 上個月補了一次被大家搶光, 剛剛看了居然又有補耶!又被搶光... 這是歐版所以美國沒賣! 這支Dior的BB霜"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 台灣定價高達4000, 總之我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我另外一個朋友也有買, 我們同時讚嘆怎麼會有延展性那麼好, 上妝效果那麼透明可是又那麼遮瑕, 用量只要一個米粒我就可以上全臉, 還有防曬效果! 這是之前有一個有酒槽鼻問題的網友推薦給我的, 他的毛孔比較粗大, 可是用這個的完妝效果也是超美, 他說他已經用了四罐了! 那麼難買 會讓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多屯幾罐, 我最近又開始在家裡化妝了, 哈哈哈, 我發現就算沒出門還是得畫一下妝讓自己開心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