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20

9/15/2020 shopbop 我愛的秋裝介紹 + 大量實穿照



傳統上過完九月初的勞動節, 就是美國進入秋天的開始啦! 今天來給大家介紹我愛的秋裝!

************

牛仔襯衫: Free People Samantha Ruffle Button Down Shirt (我穿XS略鬆可是很好看, 這件網站上沒有照片, 不過當初我一看設計就知道這件會好看, 果然穿起來沒話說, 就是我的菜! 牛仔部的顏色暈染的很有層次, 布料本身也不會太厚重或是太輕飄飄, 上身感覺還滿舒服的, 是四季都可以穿的單品)

短褲: Sea Idun Denim Ruffle Shorts(我一開始以為自己需要4號 結果發現好大啊! 改成0號就剛剛好了!)





Free People Samantha Ruffle Button Down Shirt (這件牛仔襯衫實在是越看越喜歡!)





雖然進入秋天, 可是有時候還是挺熱的, 下面穿短褲, 上面穿寬鬆毛衣就挺好看又不用大腦.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 (這條是Agolde的最暢銷單品, 每次補貨就會被一搶而光, 我穿25略鬆)
AGOLDE Dee Ultra High Rise Shorts (這是後來新出的高腰版Agolde短褲, 也是相當多人喜歡)
Levi's 501 Original Shorts (之前看到Meody有穿類似款呢!)



Free People Samantha Ruffle Button Down Shirt(你們知道嗎, 我剛剛發現這款襯衫居然也推出了米白色版本耶! 立刻要買! 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這種設計)






***************

這件洋裝Helmut Lang Back Cutout Dress, 網站上沒有圖片, 所以直接穿給大家看, 出自我很喜歡的設計師Helmut Lang.

原來奧祕就在背後, 哈哈, 整個是挖洞的, 不過因為料子是超有彈性, 有一點厚度的Ponte, 所以完全不擔心有曝光的可能, 兩種尺碼一個是XS/S, 一個是M/L, 平常穿S碼的買最小碼XS/S就可以, 穿起來顯身材我覺得滿好看! 不敢單穿其實也可以自己加一個薄一點的上衣搭在裡面喔!






@Helmut Lang Back Cutout Long Sleeve Top (上衣版本的露背裝, 這個尺寸只有兩種, 平常穿S碼的都可以穿XS/S, 布料非常有彈性, 穿起來會覺得自己很美很有信心喔! 露一小片背, 可是完全不會有曝光的危險, 整個包得非常好!)

@Helmut Lang Back Cutout Dress (洋裝版本的露背裝, 年底需要一個厲害的洋裝參加各種Party, 這件都很可以喔!)



@Helmut Lang Long Sleeve Jersey Dress (不想那麼貼的可以買這件, 有一點露背的元素不是很多, 料子是比較有一點鬆度的Jersey, 不會很貼身)



@Helmut Lang One Shoulder Dress (露肩洋裝還有出這一款 料子是很有彈性的Ponte 這件很適合本身有漂亮曲線, 可以愛現身材的人穿!)



**************

包包: DRAGON DIFFUSION Maori Kete Tote(你們都知道我是這個比利時品牌的忠實粉絲吧! 已經收集了快十個他家的皮革編織包,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是軟皮革, 所以不會勾到衣服, 除了經典款triple jump以外, 像這樣設計比較特別的我通常也會收藏! 這次這個顏色很有民族風, 是比較扁的提包, 可是裡面也可以放很多東西, 包包是全真皮的可是很輕喔!)

我之前還有收集這一款也超美! DRAGON DIFFUSION Maori Tote, 本來已經斷貨了剛剛發現又補了幾個!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Big Bag (這個我自己也有買, 造型別緻也滿夠裝)
DRAGON DIFFUSION Lunch Basket Bag (這個是很好看的Tan色, 也是近期最暢銷包款之一)



***************

毛衣: AMI Big AMI Heart Logo Sweater (我穿S碼, 這是男款, 我覺得女生穿非常好耶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個配色就超級喜歡! 不過photodog穿這件S碼覺得袖子有點短, 他需要穿到M碼, 我穿倒是挺剛好, photodog也覺得我穿很好看, 哈哈)

短褲: Sea Idun Denim Ruffle Shorts(短褲我一開始以為自己需要4號, 結果發現好大啊! 改成0號就剛剛好了! 這是sea家的最暢銷單品之一, 每次只要進貨就會賣光! 很可愛的ruffle設計)







有時候我會去男裝區找我自己可以穿的單品, 下面就是我覺得女生穿也完全OK的喔!

Polo Ralph Lauren Long Sleeve Magic Fleece Hoodie (Polo淺藍色 我覺得搭配淺粉紅衣身很好看)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Basics Hoodie (Adidas的桃紅色連帽衛衣)
AMI Big Heart Relaxed Fit Pullover Hoodie (AMI的白色X紅心通常都是最容易賣完的配色)



*************

毛衣: Alexander Wang Pullover with Illusion Tulle (XS 這件肩膀的部分是網紗喔! 是堅韌的網紗不容易破的, 所以穿露肩的時候非常穩不需要一直調整, 我很喜歡呢! 其實我去年已經買了cardigan開襟小外套的版本, 不過今年這件也太好看了所以一定要收藏!)

褲子: IRO Chiqui Pants (這條我穿34有點大, 所以我把前面腰帶的釦子交叉扣, 就變得剛剛好! 我很喜歡這條褲襠前面打折的感覺耶! 是我很喜歡的綁帶褲剪裁, 法國品牌IRO)



褲子: IRO Chiqui Pants

毛衣: Alexander Wang Pullover with Illusion Tulle



****************

我從三月開始就沒有外食, 也沒有再去過一次外面的任何賣場啦! 連車子都半年沒開了! 不過廚藝倒是進步很多, 下面是我的最新作品巴斯克起士蛋糕, 第一次做就成功! 不過我家妹妹偷偷的說, 媽咪, 可以不要再做蛋糕了嗎? (這個妹妹最近對自學跳芭蕾舞很有興趣, 很怕他的芭蕾舞伶身材會被媽媽的甜點毀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