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20

9/17/2020 anthropologie必買毛衣(實穿照) + 好價Gucci 1955包 + Shopbop好看新品 + Aveda美國官網八折 + Revolve特價牛仔褲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今天已經發了兩篇文了喔!

24S法國精品介紹 (裡面有LV, Celine, Moynat 等等)
Harrods全場九折我的血拚清單

*************

Anthropologie的八折來啦! 要先加入他家的Anthroperks(免費的會員) 結帳就可以看到額外八折!

@Donna Knit Merino Top(這件我買了棕色XS跟黑色S碼, 現在棕色Petite尺寸尺碼很齊喔! 不會癢, 穿起來尺寸感覺差不多, 黑色的腋下稍微寬一點, 穿起來我覺得超級好看耶! 必須要買! 我可以穿正常的內衣不會看到)



短褲Sea Idun Denim Ruffle Shorts 我居然三個顏色都有買! 我很喜歡這個版型, 我穿0號, 這條建議降碼, 也可以像我這樣自己繫一個皮帶很好看:

√ 淺藍短褲點這裡點這裡
√ 棕色短褲點這裡
√ 黑色短褲點這裡
美國官網這裡也可以買


上衣: Donna Knit Merino Top (XS)
淺藍短褲: Sea Idun Denim Ruffle Shorts 點這裡點這裡(0)
涼鞋: Aquazzura
皮包: GUCCI 1995 Horsebit GG shoulder bag (部分VIP帳號可以用碼: FR15打八五折)


黑色版本上衣: Donna Knit Merino Top (我穿S碼)
褲裙: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wide leg shorts(我的是之前長一點的版本我穿3號)
水桶包: LOEWE Balloon Anagram Small shoulder bag(部分VIP帳號可以用八五折碼: FR15)






@Kiara Textured Sweater (我這次想趁八折買這件毛衣! 買黃色跟藍紫色. 袖子好好看啊!)






*************

這個是靠人品的, 你的帳號如果用折扣碼沒法打折就沒辦法了, 是平常消費很多的VIP帳號才能打折 (少數帳號會是八折大家自己看一下)

台灣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歐元八五折碼: FR15
美國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900美金八五折碼: FR15US
香港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0港幣85折碼: 15FR
英國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英鎊85折碼: 15FR
歐元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歐元85折碼: 15FR

@GUCCI 1995 Horsebit GG shoulder bag (第一次看到可以打折! 我超級無敵喜歡, 就是我最上面搭配棕色上衣的包, 做工有質感, 百搭, 好裝, 肩帶可以調成各種長短的經典配色Gucci 1955包)

@LOEWE Balloon Anagram Small shoulder bag(我最上面全身黑那個穿搭用的就是這咖包! 我感覺好像有降價? 也可以用85折碼)



***************

@GUCCI 1955 Horsebit small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oated-canvas shoulder bag (我個人相當喜歡的1955馬銜包, 英國區買英鎊結帳, 寄美國地址, 結帳最後一個頁面不是購物車喔, 會發現是退稅價! 請參考截圖, 美國這咖定價2350美金, 現在寄美國已經包稅了只要1520英鎊, 相當於1970美金省三百七!)






***************

Outnet現在有一個特別的入口裡面的指定單品, 都是結帳額外七五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Printed silk-twill jacket (台灣區 這件秀上款的Burberry絲質外套居然可以折上折耶!)
@BURBERRY Asymmetric cotton-gabardine cape (台灣區 格子內裡的Burberry斗篷也不錯耶! 可以折上折有XS/S碼)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reversible perforated faux leather tote (美國區 這咖Stella的包可以考慮 我自己有一個白色版本 這是雙面可用 不是真皮因為stella品牌理念就是絕不用動物產品 可是這"皮革"摸起來相當有質感喔! 折上折超好價! 也相當能裝)



*****************

Aveda美國官網點這裡 任意訂單結帳自動八折
invati advanced™ system 如果買這一整組的話(結帳有八折) 還會加送價值28的大梳子



*****************

LOVESHACKFANCY Augustine Dress (這件小洋裝也太浪漫太可愛了吧! 喜歡耶!)



Maison Monik Heart Plate Necklace (好像自己手工刻上去的愛新圖騰項鍊, 有種rustic的感覺, 戴起來很好看耶)



Maison Monik Heart Plate Necklace (長得很像BV的高跟鞋)
Villa Rouge Viva Mules (平底鞋版本)



Villa Rouge Packer Chelsea Boots (今年秋冬超級流行的輪胎底靴子! 我覺得白色很時髦)
Villa Rouge Packer Chelsea Boots (全黑版本也不錯喔)



***************

Asos幾乎全場限時對折起!

ASOS DESIGN midi tea dress with shirring details in yellow based ditsy floral print (小腰部是鬆緊帶 感覺有點像faithful the brand的味道)



Monki Noomi floral print mini dress in green (小碎花搭配白領子 這種設計我也很喜歡耶! model也笑得很開心)



Neon Rose midi dress with tiered ruffle skirt and bow back in floral (這張小碎花顏色我喜歡喔! 背面的剪裁也不錯)



ASOS DESIGN button through maxi tea dress with shirred waist in green floral print (綠色小碎花 我的菜! 前面有一排扣子喔)



Monki Nimra oversize wool check jacket in black (格子短大衣 馬上天氣變冷就可以穿上了)



**************

以下只要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Citizens of Humanity Emily Relaxed Culotte (這件Citizens of Humanity牛仔寬褲, 原價288, 現在特價只要124,也太划算! 尺碼全齊啊)
AGOLDE Toni Slim (agolde這件白色小直筒也可以可慮, 特價相當便宜尺碼齊, 尺碼偏小, 這條的料子比較沒彈性)
RE/DONE 90s Loose Straight (這件Re/Done的長度依我的身高來穿, 我想應該是剛剛好的全長吧! 原價265現在特價只要120, 是好折扣! 尺碼齊)



MOTHER The Fly Cut Stunner Ankle Fray (mother的牛仔褲有特價也滿好看)
MOTHER High Waisted Looker Ankle Fray (想要找深色款, 可以考慮這件非常深藍色的Mother錦山褲, 是高腰的喔穿起來會更舒服, 這條評價超級好可以買!)
MOTHER The Greaser Paperbag Pleated Cargo Ankle (不想穿牛仔褲, 也可以來一條這種綁帶的Cargo褲, 夠高腰穿著坐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