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20

9/18/2020 Obagi限時六折 + 必買好價Gucci Ophidia包 + LV羊絨大圍巾 + COS裙 + Shopbop秋裝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今天已經發了三篇文了喔!

anthropologie必買毛衣(實穿照) + 好價Gucci 1955包 + Shopbop好看新品 + Aveda美國官網八折 + Revolve特價牛仔褲

24S法國精品介紹 (裡面有LV, Celine, Moynat 等等)

Harrods全場九折我的血拚清單

*************

Skinstore有下面的折扣碼可以看一下喔 寄美國買滿49免國際運費 大部分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如果不能寄的話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Obagi點這裡只有限時48小時六折碼: OBAGI40 這個是史低了我覺得黑五也就是這個價! 會是原價的六折
這一區指定單品裡面都是七折碼: SKIN30
SLIP全系列點這裡 七五折碼: SLIP25 美國的Slip定價本來就比較便宜
這一區單品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SALE10



************

LF台灣區這一區的指定商品 可以用額外85折碼: BD15

@Aquis Waffle Luxe 乾髮頭巾 - 馬卡龍粉 (粉色Aquis乾髮巾 本來就打六折了 還可以額外85折! 算是目前看過最超值的了!)
@Paul Mitchell Tea Tree Lavender Mint Moisturizing Cowash 1000ml (Paul Mitchell茶樹洗髮精最大罐一公升裝 特價又可以用碼額外八五折!)

*************

Sezane即將要上新品點這裡看

裡面會有一件Cleo Blouse是春天的單品一下就完售, 不過又重新開版上架, 我當初第一時間就買了, 我覺得非常好看可以買! 尤其是袖口的布料太美了!



@HIGH LOUISA BOOTS (靴子是coming soon 每天刷這個連結看看會不會上架!)






這件上衣LENA BODYSUIT是連身裝喔!



MIA JUMPER 駝色小外套 喜歡袖口的釦子



***************

Gilt點這裡今天有我喜歡的美國休閒服品牌Monrow的特價

@Monrow Stripe Elastic Lace-Up Sweatshirt (特別喜歡這件上衣的綁帶設計耶! 網站上穿反了吧! 綁帶在後面好好看)
@Monrow Lace-Up Striped Sweatpant(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同樣也是有綁帶設計)






***************

@GUCCI Ophidia textured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oated-canvas shoulder bag(手刀! Gucci的Ophidia包補貨! 美國定價1390美金, 英國區買英鎊結帳, 寄到美國便宜很多喔! 看截圖, 價格80英鎊約1040美金寄美國已經含稅, 現省350美金! 這個包平常不會打折的一定要用這個方法買來省錢! 沒有比這個價格更好的了! 我自己是有一次saks bug價買到, 還比這樣買貴呢!)




***********

@GUCCI Sten reversible intarsia wool scarf (這個圍巾也是超值! 有兩種顏色可選 我喜歡棕色的好優雅! 正反兩面顏色有一點深淺不同喔! 重點來了, 美國定價350美金, 現在英國區買英鎊結帳寄回美國地址, 只要182英鎊折合美金235, 太便宜了吧! 買超過200英鎊訂單寄美國免國際運費 )




**************

@GUCCI GG Marmont small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我也很喜歡這個包喔 新配色好美喔! 清爽的感覺耶 美國定價2350美金 現在英國區買英鎊結帳寄回美國地址 只要1529英鎊折合美金1975含稅! 現省350美金)





**************

法國LVMH集團的24S 買滿200美金/歐元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的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下面的獨家頁面也歡迎大家看一下, 裡面的包款非常豐富喔, 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而且獨家頁面裡面的指定單品還有九折碼: ULTIMATESFIRST10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LOUIS VUITTON LV Rainbow Scarf (純羊絨大圍巾 以純羊絨來說是超好價格了! 通常同樣大小的訂價要超過1250美金! 九折碼: 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Luna (紅色的LV luna包 九折碼: 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Strawgram Visor (皮革+草編的Visor也可以打折! 九折碼: 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Feelingram Stole(黑色的絲質披肩 九折碼: ULTIMATESFIRST10 通常這種大小質料 店裡是快800美金一條!)
@LOUIS VUITTON Monogram Lines Stole(這條男女都可以用耶 滿好看的 價格也不貴 九折碼: ULTIMATESFIRST10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Anthropologie的八折來啦! 要先加入他家的Anthroperks(免費的會員) 結帳就可以看到額外八折!

@Tarian Maxi Dress (這件洋裝好美喔! 是我的菜啊~~ 整個顏色很搶眼 搭配裙擺的染色 很別緻耶!)



*************

@PLEATED ASYMMETRIC SKIRT(COS今天終於上了這條裙子 朋友立刻兩色都買了! 這個百褶裙仔細看它的折子是分開的一條一條喔! 所以走路的時候會很美很飄逸, 我有一條香奈兒百褶裙就是完全一樣的設計!)



@ORGANIC COTTON COLOUR-BLOCK A-LINE BELTED SKIRT (我也喜歡這條有機棉的雙色裙 中間腰帶故意做駝色 製造出層次分明的腰線)



Veja V-12 Sneakers (Veja運動鞋最新色 怎麼那麼美啊!)



Retrofete Ada Denim Jacket (我也喜歡這件牛仔外套耶! 是今年最流行的公主袖, 後面還有一個可以腰帶的設計喔! 可以調整腰圍)






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秋天可以單穿 冬天穿在外套裡也好看的上衣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Reverse Tie Neck Shirt (貝嫂設計的打結領子罩衫 純絲質, 顏色美, 剪裁也別緻, 網站上是UK尺碼)
Rhode Charlotte Top (這件大燈籠袖也是非常可愛又特別的設計)



Levi's Posey Blouse (柔和的粉藍色燈籠袖上衣 這件也相當便宜喔!)
Amanda Uprichard Fabienne Top (搶眼的墨綠色上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