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20

9/5/2020 Veronica Beard折上折必買$156小外套 + (手刀)誇張超低價$25兒童可調整書桌椅組 + Lululemon好物推薦 + RV對折鞋搭配參考 + 實穿Reformation新款 + W Concept韓版托特包折上折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我家photodog有新文: 美金一百元的冰淇淋

*************

@Vasic Bondi Mini Bag (挖塞! 這個Vasic包的最新色也太美了吧!)

@Vasic Bond Mini Bag (還有這個淺藍色也好漂亮!)

************

幾個最新開始的美妝折扣碼

LF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七折碼: NINE30 只有台灣可以買
Beauty Expert指定商品七折碼: NINE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Mankind指定商品七折碼: NINE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AESOP 七五折碼: MKTW25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NEOM 七五折碼: LFTW25 只有台灣可以買

************

@Antonia Beaded Necklace (土耳其石的長項鍊 放到購物車額外六折! 只要24好便宜啊! 又滿好看的喔 而且評價也好 )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longweekend 真的是不買不行超好價, 他家做工甚麼的都很好, 大部分也是美國製, 要不是疫情的關係西裝外套買的人少, 哪有可能有這等好價格!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會出貨

@Lonny Linen Dickey Jacket(這件我覺得必買! 原價650美金折扣完156真的很驚人, 是麻質混紡的外套, 可是並不會太容易皺, 我自己有買穿0號很合身, 袖子很顯手臂纖細喔! 現在有三色可選, 袖子比較長, 所以我都推起來穿, 用一個綁頭髮的橡皮筋藏在袖子手腕的地方, 推上去的時候不會滑落)

PS: Everly Trouser Jeans ANINE BING 牛仔褲是這條我穿24, 本季最愛褲!



@Carmine Ruched-Sleeve Blouse(兩個顏色都好看的短袖襯衫 袖子的設計很美)



@Dakota Garden Floral Dress(小碎花的迷你洋裝很好看 而且還是純絲質喔!)



@Eve Eyelet Dress (低腰睫毛蕾絲洋裝 折扣完只要132)
@Turner Sleeveless Minidress(這迷你洋裝 有三色可選 我覺得也很不錯耶 折扣完只要119)



*************

@Charina Sarte Felicity Dress (這件洋裝很美耶! 現在打對折不貴喔 尺碼齊 而且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了)






*************

Bloomingdales的清倉區很多單品都加到購物車額外五折! 自動打折不需要碼 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 Commando Faux Leather Jogger Leggings (這件仿皮的慢跑褲超有型我覺得很好看 評價也好到不行)
@ Commando Faux Leather Jogger Leggings(現在同款的粉駝色版本 不但特價 而且加到購物車還自動又在打對折 只要54 我覺得可以買喔)



**************

@Kids Desk and Chair Set (原價259, 現在用碼: XXYY1122 變成25美金, 也太神奇! 兒童書桌搭 + 椅子, 有多種大小可選, 還有附一個LED的檯燈! 桌子還有椅子的高度都可以調整, 也可以調整桌面傾斜角度, 還有一個可以放平版的架子, Amazon上買的, 如果真有問題客服會幫你妥善解決, 有需要兒童書桌的人趁bug價考慮一下, 勤儉持家好友立刻買了, 是說就算以後2手拿去賣搞不好都超過這個價! 另外一個家裏有兩歲跟三歲寶貝的朋友也說了名言: 現在就算用不到, 買起來也不會虧的)








***************

@Jade Leaf Organic Matcha Green Tea Powder(然後我順便買的日本製抹茶粉, 最近迷上抹茶啊! 不只是做冰淇淋, 平常做抹茶牛奶也好喝, 有咖啡因又不會像咖啡那麼強烈, 是慢慢釋放出來平穩鎮定的那種效果, 3.5盎司不到20美金的價格算是不錯的)



圖片來源:
https://whatgreatgrandmaat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3/Dairy-Free-Matcha-Latte-sq-1.jpg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72/15/28/721528569e8808e9084522b729be88c9.jpg

***********

@IRO Harmony belted cotton tapered pants (美國網友這裡買 有兩色可選 很可愛的IRO綁帶褲 價格超便宜了 參考NAP這裡有走動影片)

@IRO Harmony belted cotton tapered pants(台灣網友這裡買 有黑色版本 也是很便宜 尺碼齊)



**************

@Myra Dress (這件是Reformation的新品 好看耶! 而且超實穿吧 V領搭配比較粗的肩帶 很修飾臉型還有手臂 重點是還有做口袋! 太加分了~~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算他家便的呢 我會選XS 他家寄全球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Hilde Dress (整排扣子的小洋裝也好看 實穿 不暴露 而且定價一百有找!)
@Steph Dress(順便看到這件 好好看的花色跟剪裁 可愛耶!)



*************

Lululemon折扣區點這裡挖寶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代收集貨地址會出貨

@On The Fly 7/8 Pant 27"(今天拿這條褲子給朋友試穿 他立刻愛上 覺得也真是讚 請注意 這個褲款有兩個材質 一定要買我推薦的luxtreme才是好的喔 我穿4號略寬鬆很顯瘦, 2號會很合身)

@On the Fly 7/8 Pant 27"(同款同材質駝色版本, 也是luxtreme材質, 有特價, 27吋長度我158身高穿是全長可穿平底鞋, 冬天上面配個黑毛衣, 應該會很有優雅的感覺, 就是大地色系!)

@On the Fly Pant Full Length(同款同材質 也是Luxtreme材質, 31吋全長, 有深藍跟灰色特價很超值, 個子高的人直接買 矮的人可以搭配跟鞋穿或是簡單改一下褲長)



@Define Jacket(特價小外套還有這一款Luon材質的Define, 這是他家經典運動外套剪裁, 超級合身貼身, 我穿4號是緊緊包住的感覺喔, 喜歡顯露曲線的你可以買, 真的很修飾身材, 要舒服寬鬆一點買大一碼)
@Always Effortless Jacket (小外套有特價 是短版風衣感覺 我覺得不錯看耶)



@Run Off Route Tank(後面是透氣剪裁的坦克上衣 裡面可以自己搭配花俏的運動內衣 這件適合慢跑穿喔 我覺得很好看 三個顏色特價可以買)






************

LVR點這一區指定單品都可以用五折碼: LD50 現在他家要運費了 不過對折之後東西便宜 還是很划得來的 結帳價格包含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下面是可以打折的品牌 入口內的指定商品都可以對折

Bally點這裡多款樂福鞋直接對折! 建議買大半號喔
Balenciaga
Balmain
Valentino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45MM TRÉ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大方框RV鞋是主打色, 可以打對折! 我穿正常碼36, 如果小半號35.5覺得有點緊, 這雙鞋款是復古風, 穿起來很好看 給大家找到官網照片 顏色應該最貼近喔, 我第3雙RV就是亮桃紅色, 後來又陸續買了兩雙也是類似的亮桃紅跟粉紅, 很百搭活潑)



@ROGER VIVIER 20MM TREKKIVIV NYLON SANDALS(水鑽涼鞋也是主打款 可以對折 給大家找了好看的搭配 是不是超美的呢! 對折是好價啊)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 (雙色經典款方頭鞋可以對折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小半號35.5會太緊)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45MM的我就要穿小半號35.5 這雙可以打對折 給大家找了優雅的搭配)



*****************

@Hit Play Bodysuit (這連身細肩帶內搭很性感很好看耶, 對啦, 我只敢當作內搭穿, 比較有料的姊妹們可以單穿)






*************

Harvey Nichol's勞工節新碼: HNLABORDAY
時尚類八五折, 美妝九折
買滿250美金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La Mer點這裡買起來很划算喔
Le Labo點這裡 是我愛用的品牌
雅詩蘭黛點這裡也是大差價!



************

韓貨買手店W Concept 本周末會有折扣區折上折碼: LABOR2020 任何折扣商品都可以使用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地址

DEMAKER Vase Bag Canvas 4 Colors (可以折上折 實在很好看的托特包, 有三個顏色可選, 馬上選色障礙, 哈哈, 第一眼喜歡米色, 結果又覺得深藍也好好看又耐髒 可以用碼: COMBI10 或是 LABOR2020)



DEMAKER Vase Mini Bag Canvas (可以折上折 還有迷你尺寸可選喔! 可以用碼: COMBI10 或是 LABOR2020)



DEMAKER New Vase Mini Bag Canvas Navy (可以折上折 迷你尺寸深藍色非常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