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21

12/10/2021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搭配推薦 + 全場獨家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平價又百搭, 而且超級無敵多款式可選, 剛剛上去逛了一下發現又有新品了耶! 價格都不貴喔~~

網站上有很多搭配方式, 還有客人都會給心得, 很有參考價值. 我自己喜歡重疊搭配, 今天就來分享幾個我喜歡的搭法.

*Astrid & Miyu寄送全球 任意訂單15英鎊國際運費, 或是買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
*價格不包括關稅, 貨到台灣抽檢, 珠寶類是5%;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英國時間12/10-12/13全場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純K金單品不參加折扣)
*請注意英國站還會在購物車給你退稅喔! 真的有夠划算趕快去買!

***************

我是個熱愛復古造型衣服的人, 像這樣的領子是我的最愛, 因為這樣的領口夠寬, 搭配任何的項鍊都不錯! 給大家推薦這條愛心墜子, 我覺得很可愛呢! 而且你有發現上面還有一個小眼睛? 哈哈, 要仔細看啦! 然後疊戴的葉子項鍊也是非常百搭, 你也可以反過來戴沒有墜子的一邊喔!

愛心墜子項鍊: Serendipity Pendant Necklace in Gold
葉子項鍊: Wreath T-Bar Chunky Necklace in Gold



*****************

喜歡戒指的可以看這兩款喔! 都是碎鑽的造型, 不過不太一樣, 仔細看細版的那款有菱形的設計, 稍微粗一點的那款上面的鑽石是不規則的鑲嵌, 感覺很活潑喔!

細版水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碎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

我的衣櫃裡還真有不少奇奇怪怪的衣服, 這件洋裝的領子也是愛心呢! 還有領子是一個女人的側臉, 剛好跟那個特別的愛心墜子項鍊有搭配到!

愛心墜子項鍊: Serendipity Pendant Necklace in Gold
葉子項鍊: Wreath T-Bar Chunky Necklace in Gold



******************

細版水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碎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

我也很愛這種搭法喔! 兩款水鑽鍊把復古圈圈手鍊框在中間, 好像天生就是就是一整套一樣啊! 復古圈圈手鍊真的非常好看我很喜歡!

復古圈圈手鍊: Ribbed Link Chain Bracelet in Gold
網球水鑽細項鍊: Tennis Chain Necklace in Gold (當作手鍊)
網球水鑽細手鍊: Bold Tennis Chain Bracelet in Gold
細版水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碎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

一直都覺得這條項鍊最百搭! 後面有幾個調節的環可以拉長一點, 不過我最喜歡貼著脖子的戴法, 尤其是秋冬常常要穿毛衣領口比較高, 這樣可以親易地看到項鍊, 而且一整圈鑽也不會很誇張喔, 因為鍊子還滿細的.

網球水鑽細項鍊: Tennis Chain Necklace in Gold



***************

這條水鑽細項鍊還可以轉兩圈變成手鍊! 跟同款的水鑽手鍊一起戴 變成非常別緻的三圈水鑽造型~~ 我好愛這樣啊!

網球水鑽細項鍊: Tennis Chain Necklace in Gold (當作手鍊)
網球水鑽細手鍊: Bold Tennis Chain Bracelet in Gold (跟項鍊的尺寸相比, 鍊子本身粗一點)



*******************

我手上提著的是我最愛的一個聖誕樹吊飾, 是一個鯨魚的造型, 看了就覺得心情特別好! 有看到我的手鍊? 這樣疊戴真的很百搭, 可以配所有的洋裝!

網球水鑽細項鍊: Tennis Chain Necklace in Gold (當作手鍊)
網球水鑽細手鍊: Bold Tennis Chain Bracelet in Gold
細版水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碎鑽戒指: Gleam Ring in Gold



**************

Crystal Star Hoops in Gold (金色水晶星星環 垂墬的星星有正在閃爍的感覺, 可以搭顆 星星耳釘 陪襯放閃)



Cosmic Dome Hoops in Silver (銀色星星月亮耳環也很閃耀, 裡面是中空, 網友說實際戴起來不會很重)



Ripple Hoops in Rose Gold (玫瑰金波紋耳環 尺寸不會太大或太小, 單獨戴或疊搭其他耳環都很好看, model搭配的 星星錘鍊耳環 也好美)

Crystal Chain Ear Cuff (然後最左邊耳骨上model還有疊這款是不用穿耳洞也可以戴的Ear Cuff喔)



Illusion Crystal Ear Cuff in Gold(玫瑰金Illusion水晶耳環 雙耳環這款也好看, 看起來戴像兩個尺寸的耳環)



Glimmer Bold Pave Huggies in Gold ( Glimmer Bold Pave Huggies金色耳環 滿水滴形狀上有飽滿的立方鋯石, 相當顯眼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