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21

12/5/2021 Revolve全球都有折扣碼(限時一天已經開始) + Theory好褲推薦有特價 + 新款Burberry好看風衣差價超大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還有Mytheresa不同國家的限時折扣碼可以買RV鞋跟大鵝羽毛衣, 還有Uniqlo+J系列打折啦, Allsaints靴子超低價, Jo Malone薪水特惠組等等也別錯過!

*************

Revolve難得有全球可用的八五折碼: REVOLVEHOLIDAYS15
只有一天喔!
台灣時間12/6 4:00pm - 12/7 3:59pm
美國西岸12/6 12:00am - 12/6 11:59pm
部分品牌不打折
全球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ON CLOUDNOVA SNEAKER (On cloudnova 運動鞋 難得尺碼全齊還可以打折呢! 這個牌子我一向穿大半號6.5, 你的腳寬厚的要大一整號 cloudnova的鞋底有加厚, 我覺得比普通版本更舒服)
ON CLOUD SNEAKER (我自己有買這雙喔! 就是這個顏色, 他還有附一組正常鞋帶可以替換, 顏色很好看, 穿起來腳特別特別的秀氣 當然也要大半號喔! 腳寬厚的大一整號)



ON CLOUD MONOCHROME SNEAKER (這是ON Cloud運動鞋最新色, 記得大半號喔!)
ON CLOUD X SNEAKER (On Cloud運動鞋全黑色 要買大半號喔!)



ALL ACCESS HARMONY FLARE LEGGING (這款Legging評價很好, 我之前一直想試試看了, 喜歡小腿不貼的剪裁, 感覺很修飾身材呢! 兩個顏色都好看 趁可以打折來買)



ALPHA INDUSTRIES SIERRA PRIMALOFT PARKA (居然Alpha Industry的外套有出長版的耶! 今年台灣冷冬, 這件應該很常可以用到)
ALPHA INDUSTRIES MA-1 NATUS JACKET (這件也不錯喔, 帽子是可以拆掉的! 看起來外套本身滿顯瘦!)



L'AGENCE ANGELINA BLAZER (L'AGENCE的軟呢外套 難得L'AGENCE可以打折耶!)
L'AGENCE CHAMBERLAIN BLAZER (我很喜歡L'AGENCE家的這款Chamberlain外套版型, 穿起來很瘦很好看, 我穿0號是比較緊的, 因為袖子做的窄, 這件是全真皮皮衣, 很經典不退流行)



*************

Prada Re-Nylon Logo Plaque Bucket Hat (Prada的漁夫帽特價! 粉色的也很可愛! 美國官網定價595美金的! 全球買滿250美金就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通常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退貨也是免運費, 關稅也會退)
Prada Re-Nylon Logo Plaque Bucket Hat (還有粉藍色也是特價)
Prada Logo Intarsia Knit Tote Bag (順便說一下prada魚網包居然有現貨)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沒有黑星號的商品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BURBERRY SANDRIDGE TRENCH COAT (BBR最新款的風衣, 領子是格紋的, 胸口前襟打開也可以看到格紋, 我覺得滿好看, 美國定價美金2690, 台灣定價台幣89000, 現在這裡有很大的價格優勢, 又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省很大!)

美國區
台灣區



**************

Theory點這裡 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七五折 買滿6000台幣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THEORY DEMITRIA ADMIRAL CREPE FLARED PANTS - 100% EXCLUSIVE (這條真的很誇張顯腿長! 是Bloomingdales獨家款有七五折)
THEORY THANIEL APPROACH STRETCH CROPPED PANTS (不高的人可以買這款, 是小腿比較窄的上班褲, 三個顏色可選, 這個布料不會皺)
THEORY SHAWN C FIXTURE PONTE LEGGINGS (這條是Legging可是我感覺可以單穿出門的! 因為料子是Ponte通常都有一定厚度, 看起來的確像是一般的緊身褲)



THEORY MID RISE SCUBA LEGGINGS (Scuba的布料我也滿推薦, 非常修飾有彈性, 而且有一定的厚度不會顯內褲痕, 布料又不會皺)



THEORY HIGH WAIST SCUBA KICK PANTS (我自己也很愛她家的kick pants版型, 我的身高158CM穿起來是全長, 很好看顯瘦, 尤其是大腿比較胖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種褲型, 我覺得修飾效果滿好的, 這條的料子是有彈性有厚度的Scuba, 照顧起來很容易)



*************

Lattelier Store 全場六五折碼: Shoplooks35

LONG LINER PUFFER JACKET (六五折碼: Shoplooks35 多色可選, 裡面是90%的鴨絨應該相當保暖! 白色的好好看啊! 折扣完嚇死人只要90很便宜呢!)



BOTTLE NECK WOOL COAT (六五折碼: Shoplooks35 純羊毛大衣有三色可選, 酒紅色挺好看的, 折扣完只要116)





WIDE SLEEVES OVERSIZED COAT (六五折碼: Shoplooks35 寬鬆羽毛衣 裡面有80%鴨絨, 多色可選, 我喜歡側面看起來很傘狀的, 整個人會顯得特別小隻!)



CLASSIC SEDATE TOTE (六五折碼: Shoplooks35 真皮牛皮的大托特包 裡面那個暗袋應該是附的, 很便宜又很實用, 有兩色可選, 折扣完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