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21

12/14/2021 Uniqlo+J七五折 + Net-a-porter全球折扣開啟 + farfetch全球折扣最後一天 + 香奈兒風洋裝/外套 + 男款大鵝/ Marni毛衣真好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這幾篇喔

12/13/2021 好好穿的NEIWAI(內外) + 我的實穿心得與穿搭分享

12/13/2021 最新款超美軟呢RV鞋退稅價免國際運費 + 美妝禮盒折上折(無敵便宜) + 卡詩對折 + Farfetch更多好物推薦(Maje, Pinko等等) + 超多Acne圍巾降價 + 大鵝七折 + Sephora香水八折 + Cardinal Of Canada男款大衣

************

Steiff Flaps Penguin - Big 28" (很多人在問我上一篇我穿睡衣跟企鵝合照的企鵝哪裡買? 是steiff的喔, 尺寸真的超級巨大, 會用兩層的大箱子寄來讓你以為裡面裝冰箱, 哈哈!)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Bow Bag Small 枕頭包這幾年大出風頭 Ferragamo這款viva枕頭包, 有他家的經典蝴蝶結元素, 做成枕頭澎澎的感覺又很年輕, 重點是美國這咖定價125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948,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NEW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可是完全划得來啊!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通常無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Bao Bao Issey Miyake geometric-panelled crossbody bag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結帳可以七折! 這咖Bao Bao感覺很特別耶 其他地方從沒看過啊! model這樣全身搭配滿好看)



**********

GUCCI Ophidia Small Shoulder Bag in Blue (Gucci的Ophidia深藍色版本居然特價之後不到一千!! 折扣碼: GSS535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也太便宜了吧 我之前買的是老花版本我覺得很好搭配耶~~ 而且容量也夠大! 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或是寄美國免運費, 也可以轉運美國轉運地址)




**********

Mackage Leonie Parka (ㄟ 這件Mackage的羽毛衣打折耶! 我覺得還滿時髦的形狀 把腰帶綁起來也不會太澎 目前難得尺碼全齊喔! 裡面是90%的羽絨耶!)

R13 High Rise Skinny Jeans (R13的灰黑色高腰牛仔褲有特價)




**********

BOTTEGA VENETA Jodie Mini leather tote (迷你Jodie最新色是焦糖色 超美的啊! 第一眼就喜歡)




**********

美國的Uniqlo的+J系列又降價! 現在是七五折啦!

WOMEN +J DOWN SHORT OVERSIZED COAT (這件快去買起來! 美國的尺寸跟台灣和日本的不同, 美國有做到XXS, 實際上就是台灣的XS, 所以Model穿S, 其實就是日本官網上的M碼, 我看日本好多人都喜歡買到日本的M碼(美國的S碼)穿超極寬鬆的感覺! 不過+J真的很大件 喜歡合身一點的建議還是降碼喔!)

下面這個人163CM穿的是日本的M碼(美國官網的S碼) 實在很好看的版型!



**********

Nordstrom折扣區實在很值得挖寶喔!
美妝折扣區有肌膚之鑰, Jo Malone, Byredo等等, 現在連La Mer也加入! 我懷疑今天折扣就會結束啊!
美妝類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他家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LA MER The Deep Soothing Collection USD $750 Value (這組買了不後悔 是兩盎司La Mer乳霜搭配正裝的The Concentrate 本來特惠組就價值750 現在還特價只要450真的划算! 我甚至覺得這種組合就是要屯起來的!)

LA MER The Rejuvenating Rituals Set USD $714 Value (這組裡面的綠水跟面霜2盎司都是正裝 也是我覺得應該屯起來的特惠組 價值714現在特價只要425)



BYREDO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 (最推薦的就是Gypsy Water我真的很愛! 暖暖的中性香 帶一點點甜可是不會太甜 我感覺這個香味很少見)

BYREDO Blanche Eau de Parfum (這款是Blanche裡面是醛香 想要有乾淨被單的味道就是這個)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Eau de Parfum (非常舒服的玫瑰香就是這個)

Orange Sanguine Cologne Absolue (順便說一下這是高級沙龍香的ATELIER COLOGNE 這款義大利血橙是最多人喜歡的香味, 一開始是柑橘類, 然後會是花香調, 就算你是國小一年級老師上班擦都沒問題, 小孩子不會跟你說聞了頭痛)




**********

NET-A-PORTER全球折扣都開始了

美國區點這裡三折起啦!
台灣區點這裡也開始打折
英國區點這裡也是折扣第一天!

LOEWE Hobo small embroidered canvas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托特包七折 價格已經含寄台灣關稅



NEEDLE & THREAD Lalabelle ruffled embroidered tulle mini dress (Needle & Thread有很多漂亮洋裝特價喔 這是短洋裝)

NEEDLE & THREAD Lunette Blossom sequin-embellished embroidered tulle (喜歡這件長洋裝很有味道)

NEEDLE & THREAD Clarabelle ruffled tiered point d'esprit gown (這件也超浪漫的! 快賣完了趕快去買!)

NEEDLE & THREAD Aurelia sequin-embellished ruffled tulle gown (滿滿滿的亮片洋裝)







************

Anthropologie這一區單品限時對折起

Monogram Snow Globe Ornament 雪球只要6元了太便宜




*************

VERONICA BEARD Palatine tweed minidress (這件不說我還以為是香奈兒呢! 完全一樣啊! 美國官網已經賣空空只剩下一個尺碼, mytheresa剛上架尺碼齊喔, 我找的圖片上面model穿4號, 我自己她家的東西通常穿0號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umps (順便也把香奈兒風的最新款RV放這裡, 歐洲退稅價, 平常是675歐元定價, 現在只要525歐元還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不快買應該很容易就完售! 軟呢材質好高雅啊! 我都是穿小半號35.5 寄美國價格也好喔 美國這雙定價775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660)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 (話說我今天收到這雙也是歐洲退稅價的新款, 實品真的很美, 皮革也很軟呢!)





CANADA GOOSE Wyndham parka jacket (男生穿白色與毛衣也好好看啊! 短版很有精神)





MARNI Wool-blend crewneck sweater (Marni的毛衣也相當別緻 我自己都想穿了!)



************

12/15號折扣即將截止 網站上面有倒數計時
FARFETCH的雙十二活動全球都有
分別是大量單品直接降價七折起, 還有指定折扣商品居然可以折上七折!
參加折扣的單品結帳可以看到額外折扣.
訂單需要買滿145美金/5000台幣/1200港幣
最重要的是居然還有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免費, 關稅也會退,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ISABEL MARANT ÉTOILE LOGO-PRINTED T-SHIRT (Marant的經典Logo短袖上衣多色可選, 特價65折還可以額外七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LOGO-PRINT LINEN T-SHIRT (白底版本)
ISABEL MARANT ÉTOILE LOGO-PRINT LINEN T-SHIRT (紫紅色版本)



GANNI PUFF SLEEVE SWEATSHIRT (Ganni的小公主泡泡袖上衣可以折上折)



THE MARC JACOBS KIDS LOGO-PRINT SWEATSHIRT DRESS (MJ的童裝洋裝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GIANVITO ROSSI QUINN KNEE-HIGH BOOTS (Gianvito Rossi的過膝靴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是現在最流行的防滑厚底造型)



PINKO DOUBLE-BREASTED KNITTED COAT (流蘇款的Pinko駝色大衣 不綁帶的時候像斗篷,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喔!)



PINKO BELTED PADDED JACKET (白色束腰外套 請注意這件可以水洗呢! 六折基礎還可以額外七折)
DR. MARTENS KIDS LACE-UP COMBAT BOOTS (model穿的綠色馬丁靴也參加七折優惠! 綠色的超少見啊! 搭配白色外套很時髦)



PINKO LOGO BELT PADDED JACKET (束腰外套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PINKO X INVICTA PUFFER COAT (黑外套有長版喔! 帽沿是毛毛的又更有設計感)



***************

Uniqlo美國官網看到的特價單品

KIDS PEANUTS BACKPACK (史奴比的背包特價只要19元感覺滿好用耶! 三個顏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