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21

12/11/2021 超多款便宜卡詩可寄台灣(沙龍級大罐裝) + Olaplex No.8七五折大推 + 北川景子同款七折大家都可以買 + YSL Joe背包限時特價 + T3捲髮棒便宜買法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Gilt點這裡有賣卡詩耶! 而且剛剛親測了可以寄台灣, 買滿150美金就是9.99美金國際運費還滿便宜
這個特賣只有兩天喔, 錯過就沒了趕快去買!
而且他賣的卡詩很多都是沙龍等級的大包裝喔! 更划算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 通常美妝類是5%稅率

Kerastase 3.4oz Elixir Ultime Oleo-Complexe Versatile Beautifying Oil 大家熱愛的髮油
Kerastase Nutritive 6.8oz Masque Nutritive系列的髮膜
Kerastase 16.9oz Nutritive Masque Magistral (還有這是髮膜的幾乎三倍量大包裝 通常只有沙龍買得到的尺寸喔! 超級無敵划算趕快買起來!)
Chromatique Multi-Protecting Shampoo (護色系列洗髮精 是沙龍的一公升包裝!)
Kerastase 34oz Discipline Bain Oleo-Relax Shampoo (Discipline系列適合髮量多容易打結的頭髮使用的洗髮精 一公升包裝)
Kerastase 6.8oz Resistance Masque Force Architecte Reconstructing Masque Pack of 2 (重建系列的髮膜兩罐裝 給受損頭髮使用)
Kerastase 34oz Elixir Ultime Fondant Conditioner (一公升裝的潤髮乳 適合偏細或是中等的髮質)
Kerastase 16.9oz Masquintense Thick Hair Mask (適合乾性跟濃密頭髮使用的髮膜 這是沙龍級的超大罐裝)
Kerastase 34oz Discipline Fondant Fluidealiste Smooth-in-Motion Care (這罐是潤髮乳一公升裝 適合偏細到中等的頭髮)




***********

Cettire最新雙12折扣來了~~ 限時一天網站上有個碼錶在倒數計時
這一區單品有標出New Season的額外九折碼: DOUBLE12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Saint Laurent Joe Logo Plaque Quilted Backpack (突然發現超級好看的Saint Laurent最新款Joe背包 美國定價2490 這裡只要2308 還可以疊上九折碼耶! 我覺得是很可以的價格啊! Net-a-porter這裡原價就賣完的喔!)







****************

12/15號截止
FARFETCH的雙十二活動來啦! 這次的折扣是全球都有, 相當不錯一定要看一下喔!
分別是大量單品直接降價七折起, 還有指定折扣商品居然可以折上七折!
參加折扣的單品結帳可以看到額外折扣.
訂單需要買滿145美金/5000台幣/1200港幣
最重要的是居然還有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免費, 關稅也會退,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3.1 Phillip Lim SL FRENCH TERRY TOP (北川景子同款上衣參加折扣, 尺碼全齊! 之前ssense一直都是只有VIP可以打折買, 這裡是大家都可以七折價格還已經含關稅喔, 滿超值!)






************

LF台灣區大量單品可以用75折碼: TW25 有些商品用碼: DUO12 會有低至65折不等的折扣

LF台灣區 Olaplex點這裡可以打75折碼: TW25

Olaplex No.8 Bond Intense Moisture Mask (LF台灣區 Olaplex No.8 髮膜, 75折碼: TW25 洗完頭頭髮還是濕的抹上, 等十分鐘再沖水 我都很沒耐心, 每次都只有用兩分鐘左右, 可是頭髮洗完吹乾效果已經讚到讓我不敢相信了~~ 我的頭髮比較乾又有所謂的自然捲, 髮尾也很久沒修剪了總之髮質很差, 用完這個我都不認識自己的頭髮啦, 又柔又亮的! 重點是我還真的只有用兩分鐘, 哪天我好好的等上十分鐘可能更美)

***********

Olaplex No. 8 Bond Intense Moisture Mask 美國網友如果你是Sephora的會員12號以前買 全站都可以用八折碼: GIFTEASY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然後免運碼: FREESHIP

或是現在Nordstrom點這裡直接八五折也可以買




************

我真的覺得這個T3捲髮棒超乎想像的讚, 剛剛幫大家找了更經濟實惠的買法喔, 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每一款都是八折特價, 然後如果買但150美金還會在購物車自動額外折25美金省更多! Bloomingdales上的T3不能寄台灣所以只能美國網友買喔!

T3 Whirl Trio Interchangeable Styling Wand (這款是我自己買的, 他是裡面有三種不同大小的捲髮棒可以自己轉換, 我自己實際上使用的感想, 是1吋的那個直筒狀的最好上手)

T3 Convertible Base (如果不需要三種不同尺寸, 大家可以單買convertible base, 然後自己搭配想要的捲髮棒配件使用, 現在剛好有八折優惠)

T3 Undone Waves 1" Straight Barrel (這個就是我覺得很容易上手的1"捲髮棒配件, 可以單買, 我覺得一開始捲完雖然覺得很捲, 可是用手鬆開, 就會變得很自然其實不會太捲喔! 搭配上面的base一起買 剛好又可以折25美金! 也是本來就在八折特價喔)

T3 Loose Waves 1.5" Straight Barrel (這是1.5"的捲髮棒配件, 可以製造出比較大的波浪, 大波浪一開始最好看, 可是比較快會失去捲度, 我個人會比較建議上面的1", 不過如果你是短髮, 只想要在髮尾做一點弧度, 那就用1.5"的)





****************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TEEN logo print hoodie (大童的有14 & 16歲 八折基礎還可以額外七折 好便宜啊!)




******************

Closed Pedal Pusher stretch jeans (model穿的普通 實際上是超紅的款式啊! Closed的Pedal Pusher 牛仔褲口袋那裏的設計很好看 結帳額外七折)

Closed Skinny Pusher vintage-wash jeans (Closed還有這款牛仔褲也不錯 也是跟她家的Skinny Pusher口袋也是有特別設計的線條 結帳額外七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