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21

12/22/2021 快快快四折的Maison Margiela 5AC包 + 我剛收到的Moncler最新款實穿照介紹 + Bally水桶包好看耶 + Shopbop我愛單品(通通想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這一篇Cettire挖寶也要看喔!

*************

photodog每天晚上都會在我放皮包的房間, 跟小孩子玩躲貓貓藏小玩偶的遊戲, 叫他離遠一點都不聽.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 跟他說我新買的包包價值多少錢之後, 他再也不敢靠近我的包包們, 上次看到小孩子要去那裏玩, 還立刻大聲制止... 還是甚麼都不知道比較幸福吧~

*************

以下Stuart Weitzman過膝靴可以寄台灣沒問題, 國際運費低廉,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不預付, 就是到台灣抽檢關稅.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Gilt上面的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過膝靴我收到啦! 因為十幾年前我就已經跟shopbop買了原皮版本 所以這次我買麂皮的. Stuart Weitzman常常會給不同的百貨公司做獨家款靴子, 這款Reddy 5050應該也是特別做給Gilt的版本, 所以前面有加上Reddy這個字, 實際上我收到的鞋盒上面只有標5050呢! 盒子就是SW家的藍紫色大鞋盒, 裡面防塵套, 卡片, 還有小海綿都有配齊, 尺碼我買小半號5.5, 跟我之前在shopbop買的穿起來一模一樣, 非常舒服~ 我覺得可以安心買喔!)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原皮版本在這裡, 價格特別便宜而且尺碼都有, 我也會建議小半號)







***********

Tory Burch Ella Medium Canvas Tote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特價的Tory Burch托特包 我覺得這個配色滿好看耶 有種日系的素雅感覺 尺寸是比較大的可以輕易的背在肩膀上)




***********

JIMMY CHOO Love 85 glitter pumps (今天在FB寫了這雙亮片鞋 超多人反應說好美喔! 問我穿幾號? 通常我自己jimmy choo的包鞋需要降碼穿小半號35.5, 不只是特價而已喔, 現在寄台灣跟美國都有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

Mytheresa寄到不同國家的折扣商品不太一樣耶
台灣折扣區點這裡
美國折扣區點這裡
寄台灣跟寄美國現在都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美國的Maison Margiela折扣區點這裡 好幾個經典包款四折起四折啊!!!

MAISON MARGIELA 5AC Micro leather tote (非常經典的5AC Micro tote 就是最小的那個尺寸打四折!)
MAISON MARGIELA 5AC Small leather tote (改版的5AC也是四折! )



MAISON MARGIELA 5AC Medium leather bucket bag (還有5AC水桶包打四折)
MAISON MARGIELA Red Carpet Glam Slam Mini leather clutch (枕頭包也是四折)






他提的是這個黑色的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StretchSeal Relaxed-Fit Rain Jacket 短版雨衣特價 評價相當好
Rain Rebel Jacket 中長版雨衣特價 我穿4號 我滿喜歡這個版型穿起來很好看 腰部可以調整腰身







*************

Mackage點這裡 有多款羽毛衣降價值得一看!

STAUD Grey New Balance Edition 574 Sneakers (這雙是New Balance跟Staud的聯名款 我有買穿正常碼6號 比我想像中舒服很多耶 有滿好的足肱支撐我很喜歡)




*************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MONCLER Serignan quilted technical coat (歐洲退稅價! 寄台灣823歐元, 寄美國1072美金, 這件美國定價1600美金啊啊啊! 我買0號, 這件網站上是黑色, 實際上收到感覺很像很深的深藍? 跟我的黑色皮包放一起的時候稍微感覺到是不同的色調, 非常好看, 比純黑更棒! 0號穿起來是輕鬆地裡面可以穿厚毛衣, 而且沒有綁帶的時候實際上有點小傘狀喔, 我覺得這個形狀很好看耶, 看官網的圖我還以為是做腰身的, 沒想到是傘狀我更愛了! 網站真的超有效率, 寄美國用的是UPS, 短短兩天就收到!)

我的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 (我穿26, 略有彈性, 褲頭不會太低, 我覺得很顯瘦.)

我的高跟鞋: AQUAZZURA Bow Tie 105 suede pumps (必須要買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是我最愛高跟鞋之一 輕巧又好走)






官網拍的好像是貼身的外套, 實際上是有點小傘狀!



MONCLER Cayeux wool-blend down jacket (這件表布是Cashmere混紡的非常高級的材質, 美國這件定價1975美金! 現在居然歐洲退稅價 寄美國是1530美金 寄台灣是1169歐元 超保暖啊! 住加州灣區的網友昨天也跟我同時收到這件, 有給我看實穿照相當不錯喔! 他朋友立刻也心動了~~ )

Mytheresa同一件點這裡寄台灣定價1660歐元



MONCLER Cayeux quilted wool-blend jacket (灰色版本也是同樣的好價喔!)

Mytheresa同一件點這裡寄台灣定價1660歐元



*****************

BB Dakota Dreamland Top (這件上衣袖子的地方稍微有點透 我覺得滿好看 只要69也便宜)



Gemma Heart Studs (很可愛的愛心耳環 是14K金搭配真鑽)



JoosTricot Scoop Neck Top (粉紅色大領口上衣)
Tibi Ruched Jersey Crewneck Top (Tibi的皺褶上衣 仔細看上面的皺褶還滿別緻)



Adina's Jewels Colored Baguette Ring (這個戒指第一眼就喜歡耶! 不到一百美金的價位喔, 黑色跟方糖一般的立體水晶戒指)



*************

Coltorti新品點這裡看
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七五折碼: SHOPLOOKNEW25 價格都是已經退稅之後的非常划算!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要運費可是還是便宜到不行!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通常無稅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BOW SMALL PADDED WALLET (Ferragamo的新款短夾 美國定價575 這裡是465, 還可以額外75折碼: SHOPLOOKNEW25)
美國區
台灣區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CREDIT CARD HOLDER (粉藍色的卡片夾 美國定價195 這裡是155, 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 SHOPLOOKNEW25)
美國區
台灣區



BALLY CLEOH BUCKET BAG (Bally的新款Logo水桶包 是我喜歡的配色耶! 美國定價1000 這裡是699 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 SHOPLOOKNEW25)
美國區
台灣區





****************

CHLOÉ Belted quilted shell coat (打四折的Chloe外套 這件配色我喜歡, 感覺應該滿輕巧)



JOSEPH Cropped wool wide-leg pants (這條Joseph的100%毛料寬褲, 台灣區打對折啦! 看到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NILI LOTAN Florence cotton-blend corduroy flared pants (英國區這條燈心絨的寬褲打七折, 這褲子我之前有買牛仔布的穿起來超級顯瘦又高挑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