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當窮人的快樂

對PHOTODOG和菜湯來說, 買東西時, 如果有一點小小的便宜可佔, 那會是再快樂也不過了.

還記得菜湯生日PHOTODOG送的愛心NORTH FACE外套嗎? 那時候一點也沒打折, 而且店員說的很明白, 就算是六月底打折了, 黑色的也絕不會打折的, 所以小狗就忍痛買下它送我.

可是我們都沒忘記六月底會打折這件事, 於是上週六PHOTODOG打電話去店裡問這件打折了沒, 結果大出我們意料之外的是, 居然黑色的有打七五折喔, 可是price adjustment的時限是14天以內, 而我們早就買超過14天啦...

可是為了省錢的PHOTODOG怎麼可能被這點事情打倒呢, 他親自跑到店裡問可否退我們差價, 店員很為難, 說一定要 14天以內喔, 於是就去請示店長, PHOTODOG不死心, 問可不可以讓我們先RETURN, 再用折扣價買回來? 沒想到店長居然爽快的說好, 就開始幫PHOTODOG辦理退貨再買回來的手續啦, 真是超讚的!



如果NEIMAN MARCUS, 或是SAKS也可以讓我這樣做就好啦. 

於是我們拿回多退的四十幾塊錢, 覺得開心極了, 中午要去吃飲茶的錢有著落啦! 這就是窮人最大的快樂吧! 

2 comments:

  1. 最喜歡這種事了,要是我也會超開心的吧。Photodog也真是太厲害了。

    ReplyDelete
  2. 真是棄而不捨~!!妳先生很厲害耶!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家老大也是很有可能做這樣的事情!

    我買那件club monaco的外套時候,店員結帳時候本來還說,這件沒特價,標籤貼錯了~他要check.我就說如果你貼錯了我就不買了(心理想,還要檢舉你!!!!)

    幸好之前有認識其他資深sales,一查價錢就OK~

    所以多問多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