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GODIVA milk chocolate mocha sorbet


今天要介紹的是好喝的飲料. 左邊這瓶是GODIVA出的MILK CHOCOLATE MOCHA, 大家都知道GODIVA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品牌, 她出的巧克力咖啡飲料到底會有多好喝呢? 就讓菜湯試喝小組為您做報告吧.


剛入口確實是甜蜜蜜的巧克力牛奶口味. 可是隱約帶著咖啡香. 是那種會讓你想喝第二口的味道. 不過喝到第三口就會覺得太甜. 於是聰明的菜湯. 就把它做成冰沙來吃. 因為冰凍之後味道會變的比較不甜. 而且夏天吃冰沙真是在舒爽也不過啦.

冰沙怎麼做呢. 就是先把它冰在冰凍庫. 每隔一兩個小時拿出來用叉子刮一刮. 就會有很漂亮的冰沙結晶出現. 我發現像這種比較甜的巧克力牛奶最適合做冰沙了, 因為甜度較高, 所以做出來的成品口感比較好, 不會結成一片硬梆梆的冰塊.


中間那罐是我最愛喝的ROOT BEER, 也就是沙士啦, 這個牌子的比較不會太甜, 加一球冰淇淋做成漂浮冰淇淋沙士超讚的!


右邊那瓶是葡萄汁口味的氣泡飲料, 號稱是用製酒的白葡萄做的喔, 真是很特別吧! 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又有清涼的氣泡, 好像戀愛中的感覺啊.

3 comments:

  1. Books (2)
    Entertainment (9)
    Food (24)
    Other (22)
    Shopping (28)

    More Food, less Shopping.
    More Books, less Shopping.
    More Entertainment, less Shopping.
    Less Shopping. Way less Shopping.
    No more Shopping. Stop Shopping.

    ReplyDelete
  2. hahahaha...I can't stop laughing...

    ReplyDelete
  3. ooops,photodog 提出抗議了!

    不過rootbeer我也好喜歡喔

    但是godiva我就怕怕了 我真是不喜歡巧克力的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