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manolo blahnik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真是害人不淺... 裡面愛鞋成痴的CARRIE簡直是幫幾個鞋子品牌打超級廣告一樣, 我猜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受到那部影集的影響, 也覺得一生中非得要得到一雙MANOLO BLAHNIK不可.

到底此牌的鞋子好在哪裡啊? 根據菜湯的親身體驗, 把MANOLO(M)跟CHXXL牌(C)來做比較, M牌似乎比較堅固耐用... (哈哈! 果然是菜籃族的本性, 比鞋子居然先從耐不耐用開始比) M牌不但作工細緻, 似乎鞋子也滿耐穿的, 不像C牌常常會有鞋子上的裝飾品掉下來的糗事發生, 而且CHXXL牌常常以潮流為出發點, 設計很多前衛誇張的鞋子, M牌就以時尚但是不失優雅的設計為基本, 是比較保守的選擇, 個人覺得M牌不愧是鞋中之王, 勝出.

以下是菜湯的收藏品:


你看這雙上面有可愛的小花, 真的很夢幻吧!


這雙完全是耍性感的時候可以穿的, 因為當家庭主婦的菜湯沒啥機會耍性感, 所以已經EBAY掉了.


還有這是今年秋季NM獨家的金色d'Orsay Pump, 超美啊!!!

在這裡恭喜TINA入手超美銀色MANOLO.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美鞋喔!
結婚大難為之我的凱莉夢幻鞋Malono終於到手了!!!!

3 comments:

  1. 我來了我來了

    真乖的菜湯 馬上po上來給大家欣賞!

    我喜歡那朵花啦 我也要去買兩朵別在鞋上!

    那花讓我想起我今天看的感人電影Hula Girls~

    有空再來我家坐喔!

    ReplyDelete
  2. Hula Garu seems like an interesting movie. Unfortunately, I can't borrow it from the library here...sigh~

    ReplyDelete
  3. Hello,
    I am Janet. I am new here... ^^
    I like your Blog.. and since we are all in bay area,... we can "communicate" more later... ^^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