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Oscar De La Renta



今天來介紹一個菜湯超愛的美國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這個設計師的作品充滿了女人味, 說是上流社會如PARK AVENUE千金小姐們的最愛.雖然菜湯只是家庭主婦,可是每次看到他的時裝秀都不禁連聲讚嘆,因為真的是太漂亮啦!

菜湯有幸買過幾條他的裙子,其實他最著名的就是小禮服的設計喔,不過價錢太可怕, 所以買裙子望梅止渴就好.


這條是讚美度百分百的米白色春季群款, 細注意裙子下擺的線條,做的很立體喔,算是他的招牌剪裁吧,上次穿出去短短時間就有三個路人問我是哪裡買的.


你看.裙尾點綴了小花.真的很可愛耶!


還有這條綠色的裙子,他上面繡的裝飾都是立體的,簡直就是一個藝術品.


這是CLOSE-UP!


還有這條白裙子, 這看之下似乎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如果把這裙子內部翻開, 你看! 連內層的部分都那麼功夫的用蕾絲縫上去, 真是高級服裝才有的仔細!

其實這是一套套裝, 上面還有白外套, 去年兔子媽來美國遊玩的時候本來要送給她, 沒想到兔子媽嫌白色太容易搞髒而拒絕了, 啊...... 所以我就把它EBAY掉了喔, 畢竟不用上班了...

2 comments:

  1. 生氣了 吼 妳都有他的衣服

    下次我也要去用老大的美國運通帶件回來haha

    ReplyDelete
  2. 買衣服用自己的卡刷啦 要買珠寶的話再叫你家老大幫你買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