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你看那裡有一朵黃花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 北加州已經調整日光節約時間了, 晚上七點都還隱約看的到陽光, 拉著photodog的手出去散步.

菜湯有近視, 大約兩三佰度也不是很深, 散光倒是有點多, 所以看東西都模模糊胡的. 既然只是出去散步, 索性不戴眼鏡, 反正牽著photodog應該足夠了.

一邊散步, 一邊欣賞鄰居的院子, 空氣中除了花香, 還有炒菜的味道, 大概這裡中國人多, 居然還聞到有人在滷茶葉蛋耶! 又走啊走的, 發現路旁的雜草叢怎麼開了一朵顏色鮮豔的黃花? 很興奮的指給photodog看!!






結果他冷冷的說: 那是一片橘子皮.



驚!? 眞的嗎!! 我差一點就要去摘了耶, 哈哈. 原來菜湯大近視, 把掛在芒草上的橘子皮當作黃花啦, 好好笑喔, 寫出來紀念一下, 難怪視力2.0的老爸常常覺得我有見沒到, 眞的是沒看到喔.

18 comments:

  1. 哈哈..你真的好可愛喔.

    ReplyDelete
  2. 這真的好笑! 不過是誰照相?

    ReplyDelete
  3. 太好笑了, 我也曾經把一堆亂丟的衛生紙看成白色牡鵑花.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是從Yuan那邊連過來的..
    看過妳幾篇文.這篇我有大笑出來..
    我近視快1千度.我沒載眼鏡時.連路都走不好Orz....

    ReplyDelete
  5. 愛美小姐~~~

    我笑了~~~有趣~

    ReplyDelete
  6. 菜汤和我的度数也差不多啊!我平时出去走也不戴眼镜,常常把小树枝当成我最怕的虫子,一惊一诧的很丢脸…
    以前我给你留言过,用的名是Tianshu,那时还在上班,所以没得用中文。现在我快要结婚了,在筹备婚礼所以辞了工作。这次来留言也是想和你分享我刚刚去台湾拍好的婚纱照,还未经过修片但我已很喜欢了。说到去台湾拍婚纱,真的是托你的blog的福,因为有一次看到你的一位朋友留言分享了她的婚纱照,我看了觉得很美,就决定去台湾拍。相片在这里Tian's pre wedding photos
    我和老公都是大陆的,两年前大学毕业离开美国现住新加坡。这是第一次到台湾,真是托你的福,哈哈。我还拉他去吃了你提到的春日料理呢!真的很开心一年以前在这里邂逅你.愿你和photodog每天都快乐!
    天舒

    ReplyDelete
  7. to sweetie, 這是近視眼之人的悲哀啦, 呵呵!

    ReplyDelete
  8. to laura, 我還以為只有我自己覺得好笑, 還好我不孤單, 呵呵.

    ReplyDelete
  9. to tina, photodog當場用iphone拍照的啦, 手機可以照相真的挺方便.

    ReplyDelete
  10. to 3rd pig, 我記得你近視也挺深的, 衛生紙看成杜鵑花, 我們可以當搞笑姊妹花了.

    ReplyDelete
  11. to Tian, 哇哇哇, 我看到你的婚紗照, 我覺得好像看到我弟弟跟弟妹喔, 因為你們長的真的有點像耶, 我弟妹也是像你一樣纖細, 臉小小的, 笑起來眼睛彎彎的; 我弟弟也跟你先生一樣壯壯的, 不論臉型眼睛都很像, 就是天造地設的佳偶啦, 好有親切感.

    你們來台灣拍婚紗順便旅遊, 一舉數得, 我覺得台灣的觀光局, 應該想一想這種拍婚紗照的包套旅遊啊, 畢竟台灣拍婚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好呢, 真是開心因為我的介紹你們也去台灣玩.

    對了, 忘了稱讚你好清秀好漂亮, 就是很有靈氣啦,快結婚了, 應該很開心喔, 先預祝你婚後天天都一樣甜蜜.

    ReplyDelete
  12. to 心瑋 阿元的朋友啊, 歡迎歡迎! 近視一千度, 真的很辛苦耶, 要小心喔.

    ReplyDelete
  13. 妳的腸胃好一點了沒?
    我也是有點近視, 死不肯戴眼鏡的.

    ReplyDelete
  14. Dear VegeSoup,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Janet

    ReplyDelete
  15. to 流蘇, 腸胃好些了, 就是瘦了, 唉, 又得把自己補回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