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復活節前的逛街去

星期六去mall散步, 對, 現在去mall對於逛街的興致沒有以前那樣高昂, 今年春天的衣服鞋子又不太得我的心了, (咦? 好像去年也說過一樣的話, 可是後來好像也沒有少買, 呵呵...) 羅馬戰士綁帶涼鞋算是今年流行重點, 害我連拿取來試穿的興致都沒有, bloomingdales的衣服最讓人失望了, 繞了兩圈沒有看上的, 害我禮券沒地方花, 好討厭.

意外的, 在macy's找到一件海洋風條紋上衣, 還滿喜歡的呢, 品牌為yumi kim, 很好, 又是個沒聽過的牌子, macy's的少女服飾部十之八久的品牌我都不認識, 牌子不重要, 只要好看就得了.

有沒有很陽光很夏天很海洋呢!


我最喜歡他腰部的繩子, 完全就是船上繩索的綁法嘛.


再來是theory的休閒小洋裝, 這件掛在衣架上還滿可愛的, 沒想到穿起來就很不優了, 回家找照片, 發現模特兒穿起來也不怎麼樣,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one size fit all. 菜湯是很懷疑啦, 因為菜湯穿起來上半身有夠緊的呦, 問題是裙子又做的超澎的, 整個人看起來又矮又胖, 跟上面穿海洋風上衣的時候, 簡直不像同一個人啦.


被一陣打鼓聲吸引到Max & Co., 店家似乎請了好幾位牙買加(?)音樂家來表演, 下面這張照片是音樂家們要收攤的時候拍到的, 最前面那個穿條紋裝的, 超級高大, 我目測超過兩百公分吧, 他背後背的那個大包, 就是裝他的鼓喔.


老實說, 音樂不太好聽啦, 因為都是在打鼓, 搞的我頭暈目眩, 隨便試穿一件紫色雪紡紗低腰洋裝, 想說偶爾也要嚐試不同風格, 可是沒有多好看, 果然我不適合飄逸, 呵呵.


還好有在macy's看到那件海洋風上衣, 不然逛了兩個小時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也是很落寞的.


 

10 comments:

  1. 我也覺得海洋風條紋上衣那件最好看. 最後一件看起來好像老了10歲....

    ReplyDelete
  2. 我喜歡你穿深藍色那樣的飄逸..謝謝你來看我.如果我懷孕要待產或許我們就有機會見面哈哈.腸胃炎好一點沒?

    ReplyDelete
  3. 首先非常開心你終於寫了新文章 呵呵

    最後一件是尺寸太大嗎 還是設計?

    不過第一件海洋風你穿起來真是好看極了 配上牛仔短褲好cute

    ReplyDelete
  4. Hello 菜湯妳好,

    可否冒昧請問海洋封條紋上衣在 Macy's的售價呢? 真的好看哦。我偷偷上網查價,Official website 的價格是142...

    ReplyDelete
  5. to 3rd pig, 老了十歲喔!? 我原來只是覺得不合身, 原來看起來那麼糟, 看來以後還是乖乖走我的菜湯風格比較保險.

    ReplyDelete
  6. to 流蘇, good idea! 可惜美國的mall大多進一樣的衣服啊, 網站上看到一些好看的, 就是沒法試穿.

    ReplyDelete
  7. to tina, 最後一件是最小號的了, 裡面有一件襯裙, 那是合身的; 外面的雪紡罩衫就很大沒有腰身, 我想是故意這樣做的. 不合身看起來全身好乾癟啊.

    ReplyDelete
  8. to RL, macy's的售價是132, 比官網便宜呢, 而且macy's 比較有機會打到很低的折扣, 划算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