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意外的三藩市小遊記

上禮拜出去散步的時候, 發生一件大大的慘事... 到底是什麼慘事先不公開好了, 等到修好之後再告訴大家.

事件發生之後, photodog嘲笑了我很久, 因為他早就看那個品牌不順眼, 而且他又馬後砲的說, "你買的時候我就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了!!" 這次的事件更證明他一直以來的認知-->

"香奈兒" = "強力膠牌"(註1) = 不論什麼東西都很容易壞.

(註1: 強力膠牌小典故, 話說菜湯有雙小香牌山茶花高跟鞋, 穿一兩次上面的花就掉下來, 要用強力膠黏回去... )

(住在裡面的"大慘事" 別怕, 媽媽就要帶你去看醫生了喔.)


不過他倒是很好心的說, 星期六可以載我去SF的Chanel Boutique送修, 剛好上次想要改的外套還沒改, 一併帶去. 就這樣因禍得福的(?) 賺到了半天SF的小遊記. 星期六風光明媚, 太陽很賞臉, 風徐徐的吹, 有點涼又不會太涼, 的確是個逛街的好日子, 我們打算中午到達China Town吃些點心飲個茶, 然後走路到union aquare的香奈兒.

晚點再介紹這次飲茶的內容. 先說說去chanel的事情好了, 通常店裡有兩個小姐, 專門幫需要修改的客人量尺寸, 今天只有一個在, 菜湯正在等裁縫出來幫我量身的時候, 聽到一個熟客大聲嚷嚷,"今天的裁縫到底手藝好不好? 不好的話我寧願下次再來喔..." 搞的菜湯突然很緊張, 不過只是改袖長而已, 應該不至於太離譜吧, 呵呵.

弄完了衣服, 把"大慘事"拿出來給sales, 請他幫我寄去紐約處理, 那個sales直接收下珠寶盒, 拿了張名片給我們, 說紐約那裡會跟我連絡, 讓我很吃驚, 因為你收了我的東西, 至少要給我個收據吧!? 他笑著回說, "你有我的名片不是嗎?" 唉優, 名片又算的了什麼, 堅持請他打了一張收據給我們. 因為東西買不到一年, SA說還有保固, 應該是免費維修的, 如果修不好, 會換新的給我.

菜湯當下是滿高興的啦, YA! YA! YA! 可以免費修好或是換新的! 可是photodog說, "哼, 別高興的太早, 你怎麼知道到時候人家會不會說這東西是你自己虐待之後才壞掉的啊?"不管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等紐約打電話給我就知道了.

這時photodog突然開始心神不寧了, 因為他一直想要在下午4點以前趕回家搞他的汽車音響, 害的菜湯只好急呼呼的利用短暫的兩分鐘, 衝到karen millen, 把之前喜歡的一件針織長上衣買回家囉, 呵呵.



上次去的時候衣服還是原價呢, 不可能買, 這次很幸運的, 不但打對折, 又有額外的30% off,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 居然更便宜了, 仔細看了收據, 原來還有這個10% off的"EURO Discount", 真是意外的驚喜啊.



買的是哪一件, 就是他啦, 入手價剛好是三折, 我就說這種景氣, 沒有人在買原價的啦. 哈哈哈


photodog如願以償的在四點多趕回家, 可是有沒有把汽車音響修好呢? 並沒有, 因為音響店沒有零件啦!!! 害的菜湯陪他趕回家, 不然手上應該不只提一袋才是啊.

9 comments:

  1. 通常跟男人逛街都是這樣,永遠匆匆忙忙.就算對方好性子不露出半點不耐煩,自己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匆匆了事還要保持形象,不能讓他看到"天生購物狂"的可怕樣子.

    菜湯好像常拿到好折扣呢.希望妳的香奈兒還有photodog的音響修好.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
    還是老話一句:好羨慕你們在美國都可以享受這麼瘋狂的折扣啊~~而且衣服變化性很大,買衣服真是種享受...
    不過請問什麼叫做euro discount?

    ReplyDelete
  3. 菜湯什麼是大慘事啊我好想知道喔..一定是和小香有關是吧...

    ReplyDelete
  4. 菜湯, 妳好
    我是第一次留言...雖然看妳網誌一段時間了
    你說的大事...我猜想是不是和小香山茶花戒指或是項鍊有關??
    我會注意及這樣猜想..是因為自己也有一個戒指
    不過因為戒圍買大了...現在是媽媽佩帶
    如果他真的有什麼不可思議的慘案...我也不會吃驚...希望妳快點公佈謎底好讓我也請媽媽留意一下配帶狀況
    另外我的J12還有整個停掉不動的問題
    儘管是精品要價經人卻還是這樣的品質...
    我們愛買也是願打願挨吧
    不好意思第一次留言冗長又無趣
    請妳繼續分享美物囉

    Lilian

    ReplyDelete
  5. to 流蘇, 就是這樣逛的意猶未盡, 其實也不錯, 才會有下次再去的慾望. 至於我在他面前本來就很沒形象了, 他應該早就發現我是天生購物狂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to IS, euro discount, 我覺得大概是最近英鎊跌的很兇, 這又是英國牌子, 所以意思的給了我們匯率的差價做折扣吧!? 還滿貼心的, 打下來剛好三折, 讓我買的比較不心虛,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sweetie, 是啊, 跟香奈兒有關的慘事, 今天要來打電話問後續情形呢.

    ReplyDelete
  8. to Lilian Tseng, 你猜對了, 就是跟戒指有關, 戒指戴在手上, 我又很粗心的人, 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修好, 真是心急... 我也是聽說J12非常容易壞, 不過戴起來卻又很好看, 很兩難哩. 等到我的戒指修好, 我再來落落長的寫一篇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9. 菜湯
    我真的猜對了
    迫不及待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總之先禁止媽媽帶戒指以免慘案也發生在我們身上

    祝妳今天愉快囉...
    LIL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