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菜包的書 & 小逛J Crew

很久沒有走進J crew了, 那天我告誡自己一定要去那裡逛逛, 別又淪陷在bloomingdales 還好, 我做到了! 哈哈哈哈. 本來是想要看看秋冬款的大衣系列 Martinete feather jacket, 這種毛茸茸的外套, 不知怎的, 今年就是很想來一件, 很chic耶.



風衣大衣也是萬年不敗款, 這件Wool-cashmere icon trench, 有混紡cashmere, 質料應該會舒服很多, 我最喜歡那雙排釦跟腰帶, 感覺很好做搭配做造型.



還有這件Heather traversa cardigan, 這張目錄裡的model真的好美好知性, 原來她臉上的妝是nars的產品呢.



沒想到以上店裡都還沒進貨,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看看秋冬必需品的毛衣們... (無奈攤手)

根據我的觀察, j crew的價位好像真的有往下拉一點, 原價也不是那麼不可親, 而且她動不動就打八折之類的.

今年j crew很多單品, 上面都鑲有小亮片, 通常這種亮片我是敬而遠之啦, 很怕它把皮包還是甚麼絲質衣服勾壞, 可是這件Ciel étoilé cardigan, 穿起來效果很好, 讓我有點想放棄自己的原則而來一件呢.



網站上示範的是淺色系, 看起來也挺好搭配的.



這件Petit four cardigan 實在太有心機了 明明是cardigan 還把它做的像外套一樣



網站上照例又是淺色的示範.



再來這件是我個人的最愛, Lumière ruffle cardigan, 毛海材質, 所以整件柔柔蓬鬆, 加上領口的荷葉邊, 還有現在流行的及臀長度, 搭配我最近新買的那些skinny jeans正好.



網站上示範的是鐵灰色, 個人覺得淺色比較優.



這次j crew store探索的新發現, 就是他們居然有00號耶, 當然要試試看, 首先登場的是這條Bi-stretch wool zip Minnie pant, 00號的緊身褲, 讓我看看到底多小件.



結果也還好嘛, 腰部有點鬆鬆的, j crew 你確定這是00號嗎? 我喜歡它腰間做的拉鍊設計, 上衣是Jeweled wool tank, 正在打折, 就抓一件了配配看.



最後這件, 有點小失敗的Metallic sequined bell skirt, 這可是他們的主打裙子耶, 沒想到我穿起來超級菜市場的, 很沒腰身, 誰能想像, 這居然也是00號耶, 洩氣ing.



不過model穿起來也沒有多好看, 哈哈哈哈! (一定要拖別人下水心裡才會平衡)



還有一個新(?)發現 J Crew的東西, Net-A-Porter居然也有在賣, 想必是NAP覺得好看的款式吧? 像這件Aberdeen distressed leather jacket, 好幾個呎吋還售完.



還有這件Pezza wool-crepe jacket, 用j crew的外套, 跟其他品牌mix and match, 看起來也是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


菜包生日將近, 臍帶血公司寄了一本童書來當賀禮(這也是應該的啦, 畢竟我們花了很多錢錢哩), 那本書非常可愛, 叫做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



菜包對我們買的其他書, 大致上都是同一個反應: 拿起來啃一啃就甩到一邊去, 唯獨這本新書讓她看的愛不釋手, 其實連我都還滿愛看的, 它的圖案畫的好可愛, 菜包喜歡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看到很多她的同類吧? 裡面有一頁, 是菜包的最愛:

where are baby's hands? under the bubbles!



每次她看這一頁, 都會高興得先倒抽一口氣, 然後哈哈大笑, 大概是覺得黑人寶寶喜感多多吧?

這本書除了圖案可愛以外, 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讓寶寶認識自己的身體部位, 算是寓教於樂, 當然我也有去查了amazon上的review, 又是高達四顆半星快兩百個好評, 原來這本書已經出了10年囉, 有推出10周年特別版, 你的寶寶不愛看書嗎, 試試看這本囉.

**********************************

14 comments:

  1. 我們家也有這一本,滿推薦的

    另一本在我們家也滿受歡迎的
    http://www.amazon.com/Mr-Brown-Can-Moo-You/dp/0679882820

    ReplyDelete
  2. 今年的薄外套好像很流行有荷葉類型的滾邊耶,A&F 也有一件,不過類型比較man一滴滴。Lumière ruffle cardigan (讚)...Fairies

    ReplyDelete
  3. 菜包的反應好可愛喔 會先倒抽一口氣 再哈哈大笑
    真的是太可愛惹

    ReplyDelete
  4. 哈嚕哈嚕...好久沒來跟妳打招呼了,菜包快要一歲生日了吧!! 先祝她生日快樂喔!!
    小乖最近的狀況還停留在兩個月前的八顆牙,快速爬行以及扶著東西狂走..她突然變得很黏人,尤其我上班前下班一回到家,或者是中午去daycare swing by時,她都會一直要抱抱!!慘的是,之前因為生病讓她來大床上睡覺,現在也愛上了跟把鼻馬咪一起睡覺這件事情!!真是失策失策!!

    ReplyDelete
  5. J.crew 今年的秋裝真的好多必殺單品,我非常喜歡菜湯試穿的Petit four cardigan,不扣釦子很隨興,扣起來又很有氣質,荷葉邊的就更不用說了,完全就是菜湯的型啊~~

    覺得菜包越來越可愛了,跟媽媽的互動也好多,真的太令人喜歡了呀

    ReplyDelete
  6. KAREN KATZ 還有兩本也不錯~PEEK A BABY and where is mommy~

    ReplyDelete
  7. to 豆兒, 謝謝你的link, 下次我要來買給菜包讀. 前幾天才跟amazon下單好多書, 唯獨漏掉你這本, 我就在想好像有甚麼忘記買, 今天回留言才想起來.

    ReplyDelete
  8. to Fairies, A & F好久沒去了, 改天來小逛一下.

    ReplyDelete
  9. to Irene, 菜包的笑聲, 真的是很特別, 我們家長覺得可愛啦, 外人聽到可能覺得她是阿達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Waverly, 菜包現在是七顆牙, 快要趕上你家小乖囉, 可是其他發展大概都輸你們啦... 我覺得她可能就是那種15-18個月才會走路那型吧? 菜包還好, 不會太黏人, 我現在每天把她自己丟在客廳玩她可以在那裡消磨好一陣子不需要媽媽呢, 感覺我是出運了.

    ReplyDelete
  11. to sylviayo, 菜包現在真的越來越有趣, 以前我老覺得她跟洋娃娃沒兩樣, 現在越來越覺得她是有個個性的小朋友, 不是小娃娃啦.

    ReplyDelete
  12. to Carol, 我們買了where is baby's mommy 三本一套的書, 比較便宜哩, 哈! 菜包真的好愛KAREN KATZ畫的寶寶, 尤其是黑人, 看來她以後可以跟我們鄰居的印度小姊姊當好朋友.

    ReplyDelete
  13. 小乖的牙齒好久都沒長第九顆牙了說...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天天幫她刷牙..願意自己獨玩真的是太好了..小乖看到媽媽就會往媽媽這邊爬來,執意要抱抱!! 如果旁邊有人想抱抱她,她也是抱抱後就會開始找把鼻馬咪抱抱..雖然嘴上抱怨,不過心裡還是很甜蜜啦! (傻媽媽!!)
    我婆婆最近來米國,幫我帶了小哈氟氟錠,聽說台灣媽媽圈現在很流行,我也趕快開始趕流行啦!!不過我也不知道這個對寶寶的牙齒到底有多好,就一天一顆讓她吃心安囉!!
    妳推薦的書,我下次應該會試著買給小乖看看...妳有讓菜包看巧虎嗎?剛剛才去另一個網友的網誌上看到日本版巧虎,超心動的說!!

    ReplyDelete
  14. to waverly, 菜包終於長第八顆牙了, 旁邊的牙齒看起來都尖尖小小的, 其實滿可愛的, 呵呵, 被他咬到很痛... 我的牙醫上次跟我說孩子滿兩歲可以去塗氟, 我的醫生是說讓孩子喝自來水, 我們這區自來水就有加氟, 希望暫時這樣就夠了, 不過菜包水喝很少也是個問題就是了. 你說的巧虎是書本來是影片呢? 我看過日版的巧虎雜誌, 做的真的是很不錯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