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Friday, January 25, 2013

小朋友一定會想要擁有的Beatrix New York特價 & 很多補貨的人氣款介紹



Revolve Clothing(可以免費寄國外)剛剛下最新一波折扣囉!! 入口在這裡

The Zip Moto Leather Jacket(這件是current/elliott家的皮衣還有黃色版打六五折);Vera Mid Rise Skinny(J Brand家的酒紅色coated牛仔褲 特色是腳背那裡開叉喔);Pierrot Sweater(黑與白又是波卡點點 很好搭啊)

         


***********

Espar Tweed and Leather Jacket(皮質跟tweed異材質組合的騎士外套);Muscle Tank(我喜歡這件上衣的圖案);Lilian Drape Front Top(前面的垂墜很能遮醜 呵呵)

           


***********

Pointelle Drape Wrap(100%純cashmere的毛衣外套);Diamond Jacquard Paneled Dress(Tibi家的小洋裝上面的幾何圖形好看);Totes Amaze! Sequin Jumper(我還滿喜歡這個牌子的 圖片看不清楚 可是胸口那片雲是亮片做的喔 這就是他家的招牌亮片設計)

         


*****以下是本篇原文******

過新年, 穿新衣, 帶新帽, 買新包, 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一個小朋友的背包品牌Beatrix New York, 有好多款式特價, 不論是學齡前的toddler或是上小學的小朋友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包包. (至於大人的我們, 當然也要趁著情人節買新包啦, 哈哈哈, 大家最近有啥wish list呢? 一起來討論吧)



連日文版的Bazaar都有介紹這個機器人, 專門為小朋友量身訂做的品牌Beatrix New York, 總部在紐約, 如果你喜歡逛高級兒童用品的店, 就可以看到這牌包包的芳蹤, 因為可愛圖案跟細緻的作工, 而廣受大家喜愛.



************

今天機器人款有看到Alexander Robot Wheelie Bag, 不知道台灣如何, 不過現在美國的小朋友都是手拉一個行李去上學了, 當然你要買給小朋友當做登機箱也可以.



手拉Alexander Robot Wheelie Bag去上學的小帥哥



小女生可以拉這款也在特價的Percival Dinosaur Wheelie Bag, 這款顏色中性, 所以家裡不管是姊弟還是兄妹都可以共用.



************

他家的後背包有分兩個尺寸, 小款的給2-5歲小朋友使用(今天有看到Baxter Brontosaurus Small Backpack吃草的長頸龍)



小款還有粉紅色機器人Svenja Girl Robot Small Backpack



很少看到機器人推出粉紅色的對吧, 很可愛.



************

大款的5-10歲都可以用(跟小款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大小以外還有兩邊外面有加口袋), 今天有特價Nigel Shark Backpack鯊魚包, 不過小學低年級的繼續用小款也沒啥不可啦(不過下圖其實是小款的喔)



特價的大款的裡面還有Percival Dinosaur Backpack的圖案(同樣我的圖片也是小款的)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以下是沒打折星媽款分隔線******

明星像是前湯嫂Katie Holms 梅格萊恩Meg Ryan, Halle Berry等等等等都是他家的愛用者, Halle Berry拿的那款猴子可以在這裡找到:Beatrix New York Dieter the Monkey Lunch Box.



Maggie Gyllenhaal幫他女兒拿午餐盒beatrix Juju Ladybug Lunch Box.



Rebecca Gayheart也是用同款的瓢蟲午餐盒喔, 看來瓢蟲款真的很紅啊.



Britney Spears的兒子們拿的猴子Beatrix New York Dieter the Monkey Lunch Box跟劍龍beatrix Alister Stegosaurus Lunch Box.



************

下圖是新款的瓢蟲包包Beatrix New York Big Kid Juju the Ladybug Backpack大款(5-10歲); 小款的瓢蟲包(2-5歲)在這裡



************

這裡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大家可以去參考評價, 一面倒的好評啊.

************

Paloma Leather Legging, 這條Paige家的真皮legging現在魅影灰(phantom grey)在打七折, 可以參考我這一篇的介紹有實穿照. (shopbop這裡有超極多好評也可以參考, 我穿的是XS)



***********

還有一個令人欣喜的消息,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現在之前大缺貨的putty色也補貨了, 尺寸很齊, 之前沒買到的人現在可以搶進了. 下面這個打扮, 就是effortless chic的最佳註解! (想要參考我之前寫的介紹點這一篇, 有我的實穿照)



***********

順便來三件都是非常好搭的條紋衣: 左起Vince Striped Boatneck Sweater(怎麼說哩, 這件vince家的超好看啊, 黑與白 不粗不細恰到好處的條紋,讚); RED Valentino Striped D'Esprit Sweater(第二件定價就高了, 可是仔細看原來有玄機, 條紋的部分都是波卡點點的蕾絲布料拼接的喔, 肩膀還有金屬釦); Vince Stretch Crew Sweater(最右邊這件雖然不是條紋 可是也是非常好看. )



今天才收到Chanel寄來的小短片(public garden), 看來2013年條紋持續發燒.



***********

預告一下 明天(1/26)會有Red Valentino的包包特價喔(賣場在這裡) 喜歡蝴蝶結的人請注意了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想在Revolve Clothing買東西的人,建議可以用iphone下單,最近有一組"iphone20" 8折的折扣,當然有一堆品牌不適用,不無小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