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貓頭鷹在叫的MISS WU限量系列



Jason Wu最近真的很走紅, 他大概是最受Michelle Obama青睞的設計師了吧, 之前跟Target的獨家系列, 歐巴馬夫人也穿過好幾件其中的洋裝亮相過, 前兩天就職典禮, 又再度的穿了他設計的紅色鑲鑽禮服, 沒錯 今天要介紹的是Jason Wu最新的副牌MISS WU



(下面就是Jason Wu的貓頭鷹商標)





好巧, 昨天才看到一則新聞, 說Jason Wu想要在台灣註冊他的副牌MISS WU, 沒想到台灣法院判不准, 原因是太多人姓吳了不具獨特性. Jason Wu則反駁, "MISS"代表著是女性的柔美, "WU"則是貓頭鷹的叫聲(??有趣耶, 不說我還真沒發覺) 反正全案還可以上訴就對了...

這個副牌的訂價大約跟DVF啦, Theory差不多, Nordstrom獨家開賣, 之前收到email的時候就非常好奇, 整個系列以六零年代做為靈感, 設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耶, 到底質感如何呢? 很令人欣喜的, 質感不錯喔, 符合訂價, 其中這件Miss Wu Abstract Print Jacquard Dress 早在去年還沒開賣的時候 就讓歐巴馬夫人先穿了啦.



剛好我也有試穿到哩, 照片看不清楚, 其實整件的布料有厚度的, 上面的圖案一點立體喔, 滿有質感的, 兩側還有口袋, 這件看起來, 跟之前周美青就職大典穿的那件collection的黑白洋裝, 其實布料感覺滿像的啊.



************

另一件青草綠的洋裝Miss Wu Modern Weave Shift Dress 也是被總統夫人穿過.



還是年輕的model們穿起來比較賞心悅目, 哈哈哈.



************

其中還有好幾件是純cashmere毛衣, 這個我覺得滿推薦的, 雖然毛衣本身偏薄, 可是非常非常細軟喔, 很舒服的觸感, 一點也不會刺癢, 條紋的設計也非常好搭配, 有這款中間是綠色的Miss Wu 'Sofie' Stripe Cashmere Sweater,



上次節目主持人訪問Jason Wu的時候也有穿.



還有這款是黑色中間黃色的Miss Wu 'Sofie' Stripe Cashmere Sweater也很好看.



尺寸方面, 我xs跟M居然都可以穿耶, M號穿起來很舒服, 就是比較寬鬆的感覺(跟Vince的XS的尺寸其實差不多啊) XS就合身很多, 看你喜歡怎樣的感覺. (下面這件我是穿M號喔)



***********

我也喜歡這件黑色外套Miss Wu Bow Back Cotton Topper 料子不厚, 是屬於春天的外套, 重點來了, 穿起來滿顯瘦的, 整個剪裁意外的修身, 我穿的是2號 沒有很貼, 可是肩膀部份合身, 裡面也可以加毛衣, 這件的後面腰部部分試蝴蝶結啊, 呵呵.



雖然沒有內裡, 可是整件做的滿精緻的.



************

Miss Wu Belted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軍綠色的風衣我也喜歡, 尤其是中間黑色的綁帶); Miss Wu Lace Yoke Faille Dress(這件洋裝很有女人味, 可是又有點小女孩的可愛啊)



Miss Wu Tie Neck Crêpe de Chine Blouse (這張圖裡面, 我最想買的是那隻豹子啦, 哈哈哈)Miss Wu Leather Circle Skirt(這個系列也有皮裙呢)



其他所有的MISS WU在這裡 不要小看Jason Wu的魔力 很多只是pre-order就賣光尺寸的呢.

************

今天有看到Pour La Victoire的包包特價, 其中最超值的應該算是這款Prado Medium Tote, 打三折, 乍看之下又是有點像celine luggage機器人包說...



這個包還有大款一點的Maison Haircalf Medium Satchel 也有全皮面版本 有沒有注意到, 人家fashion blogger提這個包, 都是把包包最邊邊塞進去耶, 這樣好看多了.



另外還有看到這款斜背包Bordeaux Cross-Body Clutch同款不同色



其他所有的特價包款在這裡.

***********

產後也四個多月了, 最近終於開始產後掉髮, 每一次洗頭的時候, 掉的頭髮都塞滿排水口, 好像比我整個孕期掉的頭髮還多啊... 雖然本人頭髮一向又粗又多, 所以掉頭髮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只是苦了家裡那個吸地板的人(是誰啊?) 頭髮多到非得一邊吸要一邊清理吸塵器下面的小刷子不可...

之前很多網友都有問過我, 要怎麼阻止跟減低產後掉髮? 我說, 產後掉髮是生理的自然現象, 因為懷孕的時候赫爾蒙影響, 頭髮毛囊的生長期特別長, 一旦生完小孩, 賀爾蒙水平又下降, 這時候之前"超齡"的頭髮就會自然進入休止期而開始脫落, 不過如果整頭頭髮很均勻的這裡掉一點那裡掉一點就罷了, 討厭的是, 我是額頭的頭髮掉特別多耶, 哈哈哈, 希望不要讓我變成滿清人才好.

今天剛好看到Keranique有特賣, 介紹給有頭髮稀疏跟細軟困擾的人, 這個牌子的所有產品, 都是針對有掉髮困擾跟髮質不夠豐厚的女人設計的, 結果賣的超快, 大家可以試試看Volumizing 4-Piece Hair Care Kit, 裡面包含了洗髮精潤髮乳加上Lifting Spray跟Follicle Boosting Serum四件組, 從髮根還有毛囊開始修護, 讓你的頭髮變多又不容易斷裂. 現在特價是對折.



如果想要搶救脫落的頭髮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罐Keranique Minoxidil Topical Solution(現在用code: fab20打八折), 裡面的Minoxidil, 是可以讓頭髮生長的成分中, 唯一被FDA核准的非處方簽藥方 每天使用兩次, 滴在掉髮的頭皮部分, 平均三個月可以看出成效, 也有很多人說第一個月就感覺出來頭髮變多變粗了, 不過要持續使用, 才不會又再度開始掉髮. (有少部分人使用的時候頭皮會灼熱, Dermstore有很多review可以去參考)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MISS WU整個系列都好好看阿....真不愧是吳季剛的設計, 柔美有女人味又俏皮可愛! 都好想買~~

    ReplyDelete
  2. Miss Wu 雖是副牌,價格還是不太親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