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湯包胖妞的好孕兜實穿照 & 穿了身材變好的明星洋裝特價篇



那天網友說, 怎麼Burberry"好孕兜"沒有讓可愛的湯包來示範呢? 好啦好啦, 我家的胖妞就來做小模特好了, 擺擺樣子給大家看, 想要得到這套好孕兜的話還來得及喔,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早上看到一篇新手媽媽寫的文, 裡面有帶寶寶餵母奶的血淚史, 我看了一直點頭啊, 裡面的人肉奶嘴啦, 晚上不得睡覺啦, 到底應該用百歲醫生的鐵血政策? 還是親密育兒愛的教育? 跟理念相反先生起的爭執啦, 我都覺得好寫實喔, 因為我也才剛經歷過這一切啊. 不過我好一點, 至少湯包滿早就睡過夜, 不過人肉奶嘴這一段目前還是現在進行式, 要讓寶寶自己入睡真的很難, 感覺全家也只有我能擔的起把小孩弄睡的能力, 所以每次到了睡覺時間壓力就很大... (這幾天有好一點了, 從傍晚以後就完全不給湯包小睡, 晚上就算哭一哭,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哭一兩個小時, 很快就精疲力竭睡著)

photodog算是很顧家的, 家事他都挑起來做, 晚上也很少晚回家的. (他改變上班作息, 大清早小孩還在睡他就去公司了, 這樣晚上就可以早一點回家, 這點我很感謝) 至於餵母奶, 我自己是很認命啦, 雖然很方便(尤其是對老公來說), 可是出去都不敢晃太久, 怕小孩找奶喝. 其實我也不知道湯包能不能喝奶瓶, 從以前到現在他就沒有被瓶餵過, 家裡也沒有適合他的1號奶嘴頭了, 就是這樣每次逛街都急著回家, 不然就是乾脆把湯包帶在我身邊, 讓他隨時可以喝奶, 有時後會有點氣, 為什麼我都不能隨心所欲愛逛多久就多久?(photodog云: 你每天在網路上逛還不夠喔...)

因為我亂發脾氣, photodog居然說, 那你乾脆給妹妹斷奶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幫你餵奶! (斷個頭啦, 他明明知道我對親餵母奶這件事情的堅持啊.) 不過有一次我帶姊姊去逛街, 要回去的時後打電話回家, photodog說妹妹已經快要抓狂了, 可是回家開了車庫門, 怎麼沒聽到妹妹哭聲? 原來妹妹很開心的坐在photodog的腿上, 一小湯匙一小湯匙的在喝我早上擠出來的母奶呢, 看來以後我可以比較放心的晚一點回家了, 呵呵!

************

對了, 上次的兔子裝Tutu Couture Bunny Box Set只有S尺寸, 今天看到有比較大的尺碼特價喔!



************

今天有Nicole Miller的洋裝特價, 有三款我覺得都是不退流行很實穿的款式, 特價之後也真的不貴, 而且都是美國製的呢, 值得介紹一下: 首推這件Sleeveless Ponte Sheath, 有三個顏色, 包括最實穿的黑色, 簡單大方, 你看Lauren Conrad穿的就是白色的版本.



不管哪個角度都很修飾沒有缺點



左邊右邊都一樣完美



Mary Lynn Rajskub 在salt的首映會也穿coral色的版本, 有沒有發現這件真的滿不挑人穿的, 我都不記得他的身材有那麼好, 他是誰啊? 就是以前演24的那個Chloe啦, 好懷念24這部影集喔, 雖然後面有點越來越誇張, 可是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啊.



************

Alexis Bledel穿的是藍色的cape sleeve洋裝, 今天有類似款V-Neck Ponte Dress 我也很想念她耶, 當初在Gilmore girls裡面的演出真是迷倒一幫宅男.



************

最後這件是七分袖的Elbow Sleeve Ponte Sheath應該最適合秋冬穿了.

***********

還有感謝網友提供的訊息 現在amazon有一個折扣碼(過期了) 包包跟鞋子都適用(不是全部產品都可以 ,不過大部分熱門的都行.)可以列入折扣的所有東西入口在這裡, 包包有看到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 這個真的是太超值了, 比之前聖誕節的折扣還要低囉, 現在有好多顏色本來就打六折, 又可以折50塊啊, 根本就是對折來著, 每個顏色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所以大家要自己點點看喜歡的顏色是甚麼價錢, 喜歡cupid包的人, 這就是你們蒐集不同顏色的好時機啦, 目前看到有almond, Bone, Charcoal, grape, viola都六折, 不過amazon常常會任意改價錢就是了.

影集pretty little liars裡面常常看到RM家的包包, 下面這咖就是紫色的Cupid.



****************

除了cupid以外, 還有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Clutch 其中 Chartruese跟hot pink也都是很超值的選擇.



**************

有一個新款的Rebecca Minkoff Mini Blake 10XEBLXCR2 Shoulder Bag, 還滿可愛的呢, 可



************

除了包包以外, 絕對不能錯過Aquatalia的靴子啦, 因為這個特價之後實在是好值得買耶, 你也知道原價都是快五百一雙啊, 現在有些款式只要一百多就買得到, 你說能不買嗎? (要買的人請記得買大半號)

我自己加碼買進的是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ap Boot, 下禮拜才會寄到, 到時才能跟大家分享實穿照啦.

************

網友說他有買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Toast Boot 網友也是腿很纖細的人, 直接引用他的話"在家試穿感覺剪裁和舒適度都滿分,這種沒有任何多餘裝飾的靴子絕對值得投資^^" 給大家參考.

***********

1. Star Boot, 2. Regal Bootie,3.Orion Boot, 4.Ivy Boot, 5.Lamour Knee-High Boot等等, 真的是好穿的牌子, 大家趁便宜試試看吧.

下面這雙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Sweet Bootie, nordstrom這裡也有10個4.5顆星好評(點這裡看reviews) 這雙比較特別 要買小半號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3 comments:

  1. 好可愛!看來也是一個完美的女兒. 如果我抽到的話我就再追一個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2. 菜湯: 我覬覦cupid已經很久了, 但是現在很煩惱要下手那一個顏色.你覺得charcoal跟coffee那一個好看? 我本來最愛的是almond但是我個人的包包裡面有很多亮暖色系的(橘色,紅色,粉色), 所以有時候總覺得應該來個中性色包包, 因為有時候總會穿得太花,或者是想要用比較沉穩色的包包! charcoal我最主要是覺得他的折數很漂亮,然後好像搭甚麼都OK但是我自己本身沒有甚麼灰色的飾品(只有灰色上衣以及牛仔褲),coffee色就是貴一些,但是它的顏色好像跟黑色很接近,質感好像又更好一點? 其實最想要深色系的是酒紅色,可是沒有折扣就不想下手了...謝謝菜湯答覆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coffee色不錯 我也是覺得質感好像更好呢 會滿好搭配你所說的花俏衣服吧

      Delete
  3. photodog 真是個好老公,真羨慕妳啊!我也要來訓練我ㄤ一下,幫我顧小孩,讓我出去逛街......
    我女兒剛滿月,一個晚上要餵奶換尿片三四次,真是累死我,希望她能多跟湯包學習睡過夜,讓她阿娘不要每天都精神不濟,脾氣暴躁 (每天都罵爸爸,,揍哥哥)
    想請問菜湯還有沒有辦法買到Pashli mini 啊?到處都sold out,真是讓人捶心肝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睡眠不足常常火就會上來 剛滿月那你再撐兩個月應該就會比較輕鬆 有時候也不是真的想要逛街買東西 只是想出去跟外界接觸一下放個風罷啦 mini pashli我會幫你留意的

      Delete
  4. 菜湯引用我的話耶!超開心的^^

    amzon真的常任意改價格,據觀察低價的東西甚至一天就可以變好幾次,因為有加入prime會員且本人又宅又懶,所以乾脆大大小小東西都常從amazon亂買,有時放到購物清單,去吃個飯回來一看價格就不同了!refresh一下,價格又變了,實在也太調皮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讓我引用你的話才是 我以前都是amazon mom用免費的prime習慣了 現在要我掏出錢加入會員還真是捨不得了 哈哈 不然可以兩天就收到真的差很多 用普通免費的郵寄 等了兩天連寄都沒寄出來呢

      Delete
  5. 看到湯包皮膚好優好羨慕喔~ 我們家的到冬天就有dry skin的問題~ 實在很頭痛...用遍各種lotion也沒有很好的改善...可以請問菜湯給寶包們使用哪牌的lotion嗎?(阿...我偏題了...Sor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推薦你用Cetaphil Fragrance Free Moisturizing Cream 姊姊皮膚很好從來不需要擦東西 可是現在湯包皮膚也是很容易變乾變粗 我都是抹那個乳霜 每天想到就給他抹臉 本來臉皮粗粗紅紅的 每兩三小時不間斷抹下去 一個禮拜就改善了 現在很嫩很好摸囉

      Delete
    2. 請問菜湯這個乳霜擦小杯比的臉ok嗎?我家妹妹的臉脫皮的好嚴重喔,不知道是不是剛出生的關係,我現在給她擦LAVANILA LABORATORIES THE HEALTHY BABY LOTION,好像沒什麼用的樣子.

      Delete
    3. 我說的cetaphil的乳霜 醫院給的單子裡面也說可以給小寶寶擦 對剛出生的寶寶也沒問題的 我家湯包剛出生就在抹了 效果很好

      Delete
  6. 感謝菜湯喔,那我要趕快來買一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