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超令人滿意的gigi sandal介紹



好早以前我就跟photodog預告我要去看好帥好帥的Dr. Wright(註)複診, 沒想到那天去醫院前, 聽到photodog嘟噥了一聲, "Dr. Wrong長的一點也不帥啊, 很普通嘛..." 真的太好笑了, (本來以為photodog完全沒放在心上, 原來他偷偷的去google那個被我說很帥的醫生到底長啥樣...)

註: Wright的英文念起來跟對與錯(right & Wrong)的right同音, 所以photodog才會故意諷刺說醫生叫做Dr. Wrong.

**************

今天終於收到上次買到的超低價off white/black的Sam Edelman Women's Gigi Thong Sandal啦, 先說一下, 我買的尺寸是6號, 通常涼鞋我都是穿5.5號, 可是這雙有人說要買大半號, 所以我買6號穿起來剛剛好, 不長不短寬度也很ok,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喔, 鞋底墊的滿軟的, 夾腳的部分也不會不舒服. (shopbop這裡也有超多顏色選擇)



首先就來示範黑與白的搭配吧, 白色的部分有一點隱約的蛇紋, 不過穿起來一點也不明顯, 黑色的部分是patent leather, 這雙夾腳涼鞋, 之所以大家都覺得穿了很好看的原因, 在於他那很簡約的設計, 不花俏, 可是絕不退流行, 腳踝綁帶的那一圈故意做的比較低, 所以反而顯得腿長, 我覺得搭起來真的超讚的啦, 以那種價錢買到真是賺到啊.



有沒有有沒有, 我自己都覺得時髦到不行!! (外套: 周迅穿的同一件chanel黑白緞帶外套; 上衣: 超推薦的Dolce Vita Deidra Lace Top; 皮包: 小黑金pashli, 手鐲: Lulu Frost Drift Cuff又有貨囉)

看到這件alice + olivia Zipped Box Jacket跟我的chanel很雷同呢, 還有純白色alice + olivia Kidman Box Jacket, 跟活力的黃色版alice + olivia Princeton Box Jacket.



****************

因為要湊滿免運費門檻, 所以非常學人精的學了Ashley Tisdale買了這雙Saddle leather顏色. 網站有兩個顏色一個是我買的saddle leather, 一個是saddle不一樣喔 (shopbop這裡有三十幾個好評喔) 在很多其他網站上面尺寸都缺的很厲害, 所以看這色也有打折就乾脆一起包了, 這個顏色說真的沒啥特別, 就是皮質感覺得棕色啊, 可是很厲害的就是可以顯得腳白耶, 而且跟腳融為一體, 看起來腿也是非常修長, 跟任何色系的上衣都很搭.



(把皮包換成小紅金pashli,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明明是同一套穿搭, 換個鞋子皮包跟圍巾, 看起來跟上面的黑白風格就截然不同. )



我好愛那件白色Dolce Vita Deidra Lace Top上衣喔, 難怪我看到這些新款都好心動, 你們不覺得拍照起來那個布料真的滿有質感的嗎? (左到右分別為Dolce Vita Alma Top, 中間Dolce Vita Nella Dress, 右邊Dolce Vita Fionie Top 這件revolve剛剛補貨囉點這裡)



**************

其他價格特低的gigi還有passion purple紫色啦 hot fuchsia深粉紅色啦 非常亮眼的Citrine Matte Snake黃色等等, 大家也可以像我這樣, 用不同顏色的圍巾搭配不同色系的gigi, 這樣就算是穿白T shirt也會很有型喔,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你以為夏天的時候有可能買到這種低價嗎? 不可能啦 (搖手搖手)



今天剛好有看到modal跟cashmere混紡的圍巾Woven Fringe Shawl特價, 這種材質跟貴鬆鬆的McQueen骷髏圍巾是一樣的, 只是特價之後只要三十幾超便宜.

有很多顏色可選 黑色, 紫灰色, 黃色, 藍色, 跟 TERRACOTTA陶土色. <--這個顏色超美的啊 我很喜歡哩



***************

還有一條我很欣賞的Theodora & Callum Amarillo Scarf 我非常喜歡上面的土耳其石的顏色組合耶, 很有特色, 右邊Blake Lively圍的是同一款圍巾喔, 只是顏色不一樣(順帶一提, 他身上穿的漸層風衣是2013春天的burberry prorsum Two-Tone Silk Trenchcoat) 說真的我覺得左邊土耳其石那色美多了, 哈哈哈.



**************

聽說台灣寒流又要來了, 看到這頂打三折的Eugenia Kim Dree Leopard Fedora時髦帽子, 美國製的是帽子天后Eugenia Kim出品, 品質有保證. 說真的灰黑白的雪豹花紋, 很有質感啊, 現在這個特價是撿到便宜囉. 輝映一下雪豹斑紋, 這條小馬克的毛圍巾Marc by Marc Jacobs B. Lizard Dot Scarf, 跟最右邊又有條紋又有點點的圍巾Marc by Marc Jacobs Willa Dot Scarf也很可愛!



**************

既然買了黑與白的涼鞋, 明天就來一大堆我愛的黑與白單品吧, 給也有買這雙的大家一些搭配靈感, 我真的超愛黑與白啦!!!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5 comments:

  1. 真的太美了,amazon 上面的圖片根本不能和菜湯美腳照的比啊
    我腦波太弱,馬上就下手兩雙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有買黑白那雙,看你的照片後,發現棕色比較美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黑白的是買到賺到 現在價錢變貴好多了咧 棕色也很好看 你一定會喜歡的

      Delete
  3. 去年你介紹這雙涼鞋時,我就立刻包了一雙棕一雙白,誠如你所說,棕色那雙真的百搭,算起來是我去年夏天穿最多次的涼鞋吧!而且我回台灣時下大雨也照穿,一點都沒有壞損,品質實在太讚了!雖然最近比較忙都沒有來留言,但是我都還是天天鎖定你的頻道,並且默默跟著菜湯一起買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啦 等你不忙的時候 多來聊天喔

      Delete
  4. 想買Alice + Olivia的白色外套! 但是沒買過那牌子耶, 如果一般美國品牌(Theory, Nanette Lepore, Tory Burch)上衣穿2號, 應該買S還是M比較適合呢? 請菜湯幫忙解惑一下, 謝謝喔! :)

    ReplyDelete
  5. 上次告訴菜湯gigi特價之後我就連續買了黑白那雙跟passion purple, 我都好喜歡~~~ 現在一看到棕色也不錯, 到底我是需要幾雙gigi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價錢好就是要多抱幾雙不同色的回家 這樣夏天都很好配衣服了 哈哈 不過棕色真的很百搭啊

      Delete
  6. Gigi超好穿,去年就敗了三雙回家,穿著它在南法趴趴走一點問題也沒有!

    ReplyDelete
  7. 您好:
    因最近想購買gigi涼鞋,就逛到這兒了,很喜歡你穿棕色的感覺,不知是否能請教你的腳長度是多少?好讓我知道跟shopbop上的尺寸表比較看看?非常感謝你!

    ReplyDelete
  8. 菜湯你好,我平常穿7.5,最近買了一雙DV的archer 7.5號,但覺得大了點@@下次應該帶7號就號!那請問Sam Edelman 的Gigi 我該帶幾號的啊?好苦惱@@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cher本來就是要買小半號喔 我自己就是買小半號5.5剛剛好 sam edelman就穿正常尺寸6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