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潮牌Boy London + Selfridge's新年專區 + 限量版Kenzo大笨鐘



************

最近英鎊一直在低檔, 所以現在去英國買東西最划算啦~~我跟朋友都滿愛selfridge's的, 這也是英國老牌百貨公司, 之前公視還有播這個百貨公司一百多年前怎麼發跡的影集哩, 第一季很好看! 說遠了, 總之selfrige's的寄件很快, 現在買過年之前應該都收的到, 雖然要運費, 可是退貨是免費的, 我覺得很方便,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結帳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這點我覺得超棒的!

他家也有賣潮牌BOY LONDON, 男裝女裝都有, 我穿的老鷹就是Boy London的經典圖騰, 我很愛老鷹耶, 因為讓我聯想到香奈兒, 哈哈, Coco Chanel夫人也很愛老鷹, 所以小香的釦子上常常會有老鷹圖騰為元素, 老鷹的翅膀打開, 真的是很對稱很好看, 穿在大衣裡面也顯眼可是不會太誇張.

大衣是這件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UK2=US0) maxmara的最經典款駱駝毛大衣, 有好幾個網友, 自從買了這件之後就跟我一樣變成M牌的死粉, 哈哈! 這件大衣目前也只有selfridge's寄到台灣價錢還沒調漲. 其他所有網站價錢都調高一倍啊! 台灣定價十萬多. 現在包括關稅運費寄台灣也只要四萬多. 還有最難買到的UK2(網站的尺碼就是UK尺碼).

他家的中國新年專區裡面, 也有紅色版本大衣! 尺碼也是很齊. 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先買了駝色, 再去買紅色的.



BOY LONDON(除了女裝還有很多男款)下面這幾件我覺得都不錯:

@BOY LONDON Eagle-motif shell bomber jacket(我喜歡外套後面有繡老鷹的~~)
@BOY LONDON Eagle-appliqué cotton-jersey sweatshirt(這件跟我穿的一樣是黑底白圖騰)
@BOY LONDON Eagle-embroidere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白底黑圖騰是限量的)
@BOY LONDON Eagle-embroidered cotton-jersey t-shirt(短袖版本是selfridge's的獨家喔)
@BOY LONDON Patch-appliqué denim jacket(這件牛仔外套上面也有他家的招牌老鷹圖騰)



上面的搭配都比較街頭風,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孩子氣一點的打扮啦 哈哈



************

Kenzo點這裡有超級多款式 其中點這裡有好幾件是selfridge's的獨家款!

@KENZO London-embroidere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大笨鐘圖騰是selfridges的獨家喔, 其他地方買不到)
@KENZO Tiger-embroidere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還有這款黑底的老虎也是獨家 kenzo家的虎頭衣我穿XS很剛好)



***********

selfridge's現在還有一個中國新年專區 裡面有很多好物啊!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 20ml(首先這是La Parairie的超好用眼霜 , 其他所有的網站都不能寄LP的東西到國外, 可是我剛剛試了一下這罐居然可以寄台灣了! 價錢非常好啊! 這眼霜我有屯貨, 我覺得很好用, 不會很油膩可是又夠滋潤, 我覺得有改善我的細紋跟眼袋問題)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還有GA的唇蜜在這裡! 裡面有好幾個暢銷顏色)
@JO MALONE LONDON Blackberry & bay bath oil 30ml(還有Jo Malone的黑莓+月桂葉的沐浴油 可以寄台灣)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15ml(La Mer的綠瓶眼霜)



***********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不是鮮紅, 而是一種很有氣質的正紅maxmara駱駝毛綁帶大衣, 尺碼很齊, 尺寸是UK碼, 寄到台灣很便宜! )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駝色經典連帽大衣, 連美國店裡都不一定找的到UK2這種小尺碼, 寄到台灣很便宜只要四萬多台幣包括關稅! 台灣定價十萬多, 唯一一個還可以買到便宜Rialto大衣的地方)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這款口紅, 裡面的Amazing grace好多朋友買了都覺得美死了, 質地是霧面的也許會稍乾, 可是真的美的沒話說, 我是黃肌不用上粉底沒遮瑕, 擦這唇膏氣色都變好變美了) 左: AMAZING GRACE 右: VERY VICTORIA



左: SEXY SIENNA 右: BOND GIRL



**********

@TOM FORD TF248 Henry bar sunglasses(Tom ford的太陽眼鏡, 這款龐德在最新的007電影Spectre裡面有戴!)



*********

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有賣Launer的包包 這是英國女王的御用品牌!



@LAUNER Judi leather tote(粉色的雙色版本滿好看的 比較不會老氣)



***********

Barbour點這裡, 英國王妃也愛穿的牌子 Selfridge's很多獨家款的男裝.

@BARBOUR Mira waxed-cotton jacket(這件照片沒拍出來, 其實有附一個腰帶, 是selfridge's的獨家款)
@BARBOUR Vega waxed-cotton jacket(很多口袋的外套 也是獨家款)
@BARBOUR Electra waxed-cotton jacket(還有這件雙排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