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AG瘦褲+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金屬跟+LVR全場折扣血拚清單(Kenzo, Adidas, MANSUR GAVRIEL, Gucci, Fendi )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話說自從寒假photodog跟孩子們快兩個禮拜都在家, 每餐都一起大吃大喝, 我的肚子變得好大, 急需減肥, 始作俑者photodog沒胖就算了, 我覺得他似乎還瘦一點, 這是甚麼情形! 年紀大了減肥很難, 而且也沒有動力. 一月真的是讓人情緒低落耶.

我穿的牛仔褲就是Olivia的女神瘦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還好還塞的進, 所以我會建議中間碼的人買小一碼, 絕對可以扣起來的.

我這雙金屬鞋跟的框框鞋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之前看到就覺得太好看了, 金屬鞋跟非常有質感, 剛好這個鞋頭就是我愛的小尖頭搭配新款Chips框, 算是他家今年新鞋款裡最美的吧!

今天又去harrods的Roger vivier這裡看有沒有上新, 發現新款好像都不能寄國外了? 試了新款草編鞋這雙芭蕾舞鞋都不能, 不過經典款像這雙這雙還可以寄國外就是了.

衛衣: Boy London Eagle V Panel Sweatshirt(S)
牛仔褲: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Break Me Down(24 中間尺碼的買小一碼)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包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還有全黑 深藍色 酒紅色


包包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還有全黑 深藍色 酒紅色.

selfridge's這裡滿多saint laurent包包, 寄到台灣價格還不錯!

還有NAP歐洲區有全黑版本中尺寸(跟我買的一樣大小), 歐元結帳寄到美國也超便宜大約是六折! (之前這一篇有詳細解釋怎麼買便宜)

************

@MOTHER Stunner Ankle Fray Jeans(上面我穿的是AG的瘦褲之前就是Olivia穿出名, 現在下面這條mother家最著名的高腰牛仔褲Graffiti Girl, 發現olivia也有穿, 褲腳沒收邊, 只有一點點刷破, 我可以穿正常碼24)

PS 她穿的綠色外套是這件3.1 PHILLIP LIM SHIRT TAIL BOMBER JACKET不過已經賣光



***********

mytheresa隱藏版本新鞋款上架(寄台灣滿800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大約10%; 寄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預收關稅):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mules(Gucci的後空穆勒鞋的粗跟版本)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mules(還有裸色版本)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satin espadrilles(緞面的RV草編鞋)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canvas espadrilles(麻布版本水鑽草編鞋)
@TOD'S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Gommini Double T slippers(這雙是mytheresa的獨家 看起來就超舒服耶)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Jimmy的六公分亮片鞋新色! 六公分很好穿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剛剛好)



***********

下面滿40免國際運費, 滿120免費追蹤碼寄件, 下面單品用碼: EXPERT25 都可以打75折, 英鎊結帳會更便宜

@LANOLIPS 101 OINTMENT MULTI-BALM(草莓口味的羊脂膏, 大部分用來護唇, 可是你也可以抹一點在很乾的手上, 評價超級好又超級便宜, 成分天然小寶寶也可以用)
@NEOM ORGANICS TRANQUILLITY INTENSIVE SKIN TREATMENT CANDLE(英國NEOM有機蠟燭, 這個燭油溶化可以護膚的喔!)
@QUEEN OF HUNGARY MIST(匈牙利皇后水, 這是omorovicza的經典單品, 讓你定裝+補充肌膚水分)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Elemis卸妝膏, 超好用, 裡面有非常多種精油, 每次卸妝像在芳療, 我屯了三罐)
@JURLIQUE HYDRATING ROSE DUO(JURLIQUE的玫瑰護手+護唇組)
@ELEMIS ABSOLUTE EYE SERUM(Elemis的眼霜)
@TANGLE ANGEL BRUSH(愛心形狀的大梳子 評價很好耶)
@OMOROVICZA CLEANSING FOAM(omorovicza潔面慕斯也是評價很好)



*********



@ Riller & Fount Max Leggings With Attached Skirt - Stud French Terry(免國際運費, 這件我有興趣耶! 下七折! 美國製評價很好, 不確定尺寸就買小一碼, 這樣的legging搭配小裙子, 如果上衣不夠長也不用擔心駱駝趾啦)



***********

anthropologie點這裡有spring sale, 特價已經標上了不用折扣碼, 美國滿150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Cropped Balloon-Sleeve Pullover(這件好好看喔 搭配高腰褲或是裙子都不錯耶 兩個顏色可選)
@Demoiselle Silk Tunic Dress(絲質印花洋裝)



@Poppy Bell Blouse(這件你買小一碼就不會太露肩 我覺得很好看)
@Stitched Celebration Top(這件縫線短袖上衣也滿可愛的)
@Sullivan Stripe Top(肩膀有做扣子的五分袖上衣)



@Ettie Off-The-Shoulder Top(露肩上衣 Model把手舉起來的感覺滿迷人的)
@Caron Cropped Wide-Legs(MIH的磚紅寬管褲)
@Cuffed Kimono Pullover(五分袖小立領的毛衣 我覺得我會穿寬鬆一點 搭配skinny牛仔褲在下面)





**********



Tibi官網折扣區點這裡要進入尾聲 現在有折上85折碼:ENDOFSALE 官網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LUXE TUXEDO OFF-SHOULDER BOW TOP(這件折扣下來超便宜啦, 尺寸比較多, 朋友平常穿0或是2號, 這件買00號, 不會很露肩, 後面是鬆緊的)
@SILK CUT OUT TIE TOP(這件是絲質的 也是折扣下來很便宜)



*******

@Vince Camuto Down & Feather Fill Parka with Faux Fur Trim(不想穿的像米其林寶寶, 這件可以考慮, 現在打對折只要$150, 裡面是真的羽毛衣喔! 我看review超棒的, 很多人是住在大湖區的芝加哥, 冬天都是超冷的, 他們都說不可思議的保暖, 又很修飾身材, 寄到國外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減免一些 想買的人參考amazon這裡超好評)



***********

Meli Melo官網折扣(<--英國官網可以寄台灣, 折扣也很好, 不能折上折, 可是英鎊價格本來就比較便宜)星期天結束, 現在經典halo這一區(會變成美國區)用碼: JAN10% 還可以額外九折! 全球免運費~~ 寄到台灣大約10%關稅

@flavia cross body bag black(我很推的flavia可以額外九折)
@halo medium tote bag tan & contrast stitch(中尺寸halo已經對折還可以額外九折! 超好價格)
@thela medium tote bag black woven(中尺寸編織款黑色可以額外九折)
@thela medium tote bag light tan woven(中尺寸編織款棕色 可以額外九折)
@thela mini cross body bag midnight blue croc(迷你thela藍色鱷魚壓紋對折又可以額外九折)



***********

我喜歡的鞋子品牌ALEXANDRE BIRMAN, 在NAP推出限量系列(點這裡看), 三個蝴蝶結的版本, 有高跟也有低跟, 不同顏色選擇, 我好喜歡啊! 這個鞋子低跟版本平常就可以穿, 高跟版本搭配任何洋裝都很有味道! 尺寸我覺得正常, 我都穿36/22.5/9CM剛好, 現在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如果不到800的話結帳信用卡頁面, 不但會退稅, 還是免關稅喔! (請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看的到變低的價格)

@ALEXANDRE BIRMAN Lol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主推的彩色版本!)
@ALEXANDRE BIRMAN Lolita bow-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銀色版本我覺得很百搭)
@ALEXANDRE BIRMAN Lolita Anabela bow-embellished suede wedge sandals(坡跟版本)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velvet sandals(絨布版本我意外的喜歡)
@ALEXANDRE BIRMAN Patty bow-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經典的裸色)



*******

LVR慶祝中國新年的折扣出來囉! 全球買滿100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分下面兩種折扣方式:

1.臺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7個地區的訂單不需要折扣碼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全價商品9折
折扣區折上7折


2.以上7個地區以外的訂單包括美國歐洲等地:
全價商品9折 - 折扣碼:VSXN10
折扣區折上7折 - 折扣碼:WBXN30


Kenzo女款點這裡有很多衣服跟鞋子 男款點這裡

@KENZO 40MM TIGER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厚底運動鞋)
@KENZO TIGER EMBROIDERED ZIP COTTON SWEATSHIRT(這件老虎外套也不錯耶 繡在背面)



***********

MANSUR GAVRIEL點這裡(只能寄亞洲不能寄美國, 美國網友要看的話要轉到亞洲區) 有很多水桶包, 也是加到購物車打折!

@MANSUR GAVRIEL LADY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AG(Gigi Hadid真的超愛這款Lady包, 看她好多場合都拿這一咖)



***********

La Prairie全線點這裡現在可以寄台灣了, 結帳預收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一個運費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 20ml(首先這是La Parairie的超好用眼霜 , 其他所有的網站都不能寄LP的東西到國外, 可是我剛剛試了一下這罐居然可以寄台灣了! 價錢非常好啊! 這眼霜我有屯貨, 我覺得很好用, 不會很油膩可是又夠滋潤, 我覺得有改善我的細紋跟眼袋問題)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50ml(還有這罐我也超愛的魚子醬面霜, 也是突然可以寄台灣了喔)
@LA P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Foundation SPF 15(有史以來最適合我的粉底, 這是兩層裝, 上面遮瑕膏下面粉底液, 我覺得上妝完一整天, 皮膚變得更好! 之前也是不能寄國外突然可以寄台灣)



*************

下面連結是德國區價錢, 轉到台灣區會變得更便宜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PEUTEREY Jacket with Fur Trimmed Collar(Olivia Palermo穿的是這款打對折, 腰帶是olivia自己配的, 網站跟官網都沒說這件有沒有羽絨, 不過網友之前買了已經收到, 說有標90%的羽絨喔! 所以真的是羽毛衣啊! 他覺得相當超值, 關稅兩千多台幣還是划得來, 覺得穿起來很好看很顯瘦, 他平常就是跟我一樣尺碼穿XS那種瘦的人穿38剛好)
@PEUTEREY Jacket with Fur Trimmed Collar(Olivia穿的還有黑色版本)



*********

今天Gilt有幾個不錯的品牌可以看一下 (美國滿99免運碼: SHIP99 寄國外滿100國際運費$9.95結帳包括預收關稅)

@THREE DOTS點這裡大多都是美國製
@BAILEY44點這裡 也是大部分都美國製
@這個賣場裡面有Burberry, Moncler, Woolrich等品牌的外套 用碼:COLD40 打六折! 最多折$75

*********

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Aquatalia 'Rumbah' Weatherproof Knee High Stretch Boot(王妃愛靴打七折, 你看右圖, 沒有看錯, 王妃穿著這雙高跟靴打球, 是飛起來的!! 由此可證靴子一定好穿的啊! 義大利製+防水, 尺碼齊有很多顏色可選, 這雙我推薦好多次啦, 因為有隱藏防水台所以一點也不會太高, 最近有網友才剛收到也是回報說好好穿, 尺碼我覺得如果你穿絲襪正常就可以了, 大部分網友都買正常碼, 腳寬的當然就考慮買大半號, 我穿6號很剛好)



*********

nodstrom有topshop的幾件新款不錯呢, 不能寄國外, 所以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滿150英鎊免國際運費

@Topshop Lily Floral Mesh Dress(這件完全就是春裝了! 網站不寄國外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Topshop Embroidered Midi Dress(還有這件是黑色+繡花, 聽說偏小,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Topshop Cat Print Shirt(這件我喜歡! 上面有小貓,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Topshop Polka Dot Lace Bodysuit(這件是連身的喔, 我覺得可以當內搭, 配在背心裙裡耶,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

LVR慶祝中國新年的折扣出來囉! 全球買滿100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分下面兩種折扣方式:

1.臺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7個地區的訂單不需要折扣碼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全價商品9折
折扣區折上7折


2.以上7個地區以外的訂單包括美國歐洲等地:
全價商品9折 - 折扣碼:VSXN10
折扣區折上7折 - 折扣碼:WBXN30


@ROGER VIVIER 35MM BELLE DE NUIT LEATHER SEQUIN PUMPS(三公分金屬跟RV鞋折上七折!!! 尺碼建議正常)


@Fendi點這裡很多包包跟鞋款
@FENDI SMALL BY THE WAY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By the way)
@FENDI SMALL BY THE WAY LEATHER BAG(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Gucci點這裡很多包包鞋款
@GUCCI 10MM PRINCETOWN HORSE BIT LEATHER MULES(Gucci的穆勒鞋 尺碼很齊啊 美國網友可以買! 價錢好! 尺碼正常我穿36/22.5/9CM覺得很好穿 超好搭配)
@GUCCI 10MM BRIXTON HORSE BIT LEATHER LOAFERS(不想買後空的就買洛福鞋款 尺碼正常好穿)
@GUCCI MINI SYLVIE LEATHER CHAIN SHOULDER BAG(很好看的Sylvie包)
@GUCCI MINI GG MARMONT 2.0 QUILTED LEATHER BAG(超可愛的粉色GG MARMONT)




@KARL LAGERFELD點這裡很多可愛貓的小東西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KNIT BEANIE HAT(之前大家搶光的貓毛帽可以直接九折 預購中月底出貨)



@Adidas女款點這裡裡面有NMD
@Adidas男款點這裡裡面有NMD



@Maison Michel帽款新款點這裡可以九折, 折扣款點這裡可以折上七折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這頂是我今年想買的Rosa草帽, 這個帽型帽沿比較寬, 可以遮陽, 顏色也百搭)



@Roger Vivier點這裡對美國網友來說價格不錯
@ROGER VIVIER 10MM SEXY SHOCK D'ORSAY LEATHER FLATS(我很愛的小尖頭平底鞋 新款的Chips 建議小半號; 腳中等或是偏寬的買正常碼, 後面用止滑貼調整)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顏色很漂亮的灰色 這個灰好多網友收到都驚豔的 尺碼建議正常 我穿36/22.5/9CM)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過年當然要穿紅鞋啊! 這是方頭七公分 尺碼建議正常 我覺得很好穿)
@ROGER VIVIER 45MM U LOOK PATENT LEATHER PUMPS(其他地方找不到的U Look建議小半號 我穿35.5)
@ROGER VIVIER 45MM CHIPS LEATHER SANDALS(Chips的涼鞋)
@JIMMY CHOO 85MM ESTHER GLITTERED D'ORSAY PUMPS(Jimmy Choo黑色漸層亮片鞋 寄台灣很貴 可是寄美國九折價錢還不錯 我自己穿小半號)
@Saint Laurent點這裡春季包款都出來了 美國網友可以買!
@SAINT LAURENT GRAINED LEATHER CARD HOLDER(這個卡片夾超多人想買的)
@SAINT LAURENT KATE MONOGRAM BAG W/ CHAIN TASSEL(流蘇款缺貨好久了耶)



@Loewe點這裡
@LOEWE SMALL HAMMOCK LEATHER BAG(這咖滿難買的耶 是最近很紅的HAMMOCK)



************

Shopbop的設計師款折上七五折碼: 25LUXE 今天最後一天, 發現又有不錯的東西可以折上折囉!已經結束

法國品牌Army By Yves Salomon點這裡很多款毛毛派克外套都可以折上折, 原價都超貴的, 折上折大約是對折便宜很多 (帶毛的單品不能寄國外) Alexa Chung也有穿



@ Army By Yves Salomon Fishtail Parka With Fur - Black(長版 法國製)
@ Army By Yves Salomon Short Classic Parka With Fur - Sahara/Natural(經典短版 法國製)
@ Army By Yves Salomon Classic Short Parka With Fur - Atlantic(經典短版還有這一件 更便宜)
@ Army By Yves Salomon Down Parka With Fur Trim - Black/Natural(這件大概是最保暖吧 除了毛毛內裡 還有羽毛填充)



************

7 comments:

  1. 那個Vince cumoto的羽毛衣好像不能寄台灣,試了一下不給結帳@@

    ReplyDelete
  2. MELI MELO好像也不能寄台灣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li Melo英國官網折扣可以寄台灣 很多網友都有買 沒有額外九折 可是英鎊定價就比較便宜了

      Delete
  3. 謝謝菜湯
    不過我找過英國網站
    我要的那一款Thela 大象灰跳粉色只有美國才有
    只能寄美國地址了

    ReplyDelete
  4. HQhair摩洛哥油一般size的現在也不能寄台灣了!本來還想追加的!

    ReplyDelete
  5. 亲爱的菜汤,今年SAKS好像还没有开始全场的折扣活动,是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