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Maxmara純羊絨Lilia大衣補碼寄台灣便宜很多 + saks血拚清單(Roger Vivier, SW過膝靴, Burberry風衣背包 )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剛剛在selfridge's逛, 發現我最愛的純羊絨大衣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我穿UK2), 試了一下, 寄到台灣的價格比之前更便宜, 你加到購物車, 會幫你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這件台灣定價二十出頭萬, 而且根本沒有小尺碼! 這款lilia算是他家的最經典 之前我是趁harrods寄美國價格還沒漲之前買的, 算是我擁有的所有大衣裡最喜歡的啊! NAP這裡有黑色版本的影片可以參考. (PS: selfridge's購物車會有保留東西的功能, 如果有人沒結帳又會放出來存貨, 所以沒看到你的碼等一等)

現在任何網站的maxmara寄到美國價格都翻倍了, 美國訂價五千多, 建議美國網友如果台灣有親友的多多幫你代收, 寄回台灣很便宜, 相反的寄到美國貴翻天!

這件的米色beige實品是非常溫潤的顏色, 非常淺的奶茶色, 就像是未染羊絨的原色, 比較像我照片的顏色喔, 網站拍的太白了有色差. 實品顏色要參考NAP這裡一模一樣的顏色, 這款純羊絨的質感真的太好, 雙面羊絨沒有做內裡觸感非常贊, 完全是手工縫的每十公分要縫35針, 雖然是長大衣, 可是很輕巧, 現在比較冷, 可以用一個大一點的圍巾(我用的是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當作披肩圍上去會更保暖,

這件跟rialto駱駝毛大衣比, 料子比較薄, 不會下雪的地方穿非常ok啊! 下雪的地方還是乖乖穿羽毛衣吧! Rialto駱駝毛大衣相比之下料子厚實, 可是也重很多, 長度比較短+有連帽是主要的區別.

左邊我穿的框框鞋是灰色的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好多人都在等這個顏色重新出版, 不知道會不會等到...

黑色純羊絨大衣: MaxMara Lilia Cashmere Coat (UK2=US0 可以買小一碼 還有米色版本)
牛仔褲: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0 Years Recreation) (24) 星星上衣: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洋裝當上衣穿)
粉紫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M 頭圍54-55CM, 帽迷必入手! 還有粉紅色草帽版本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灰色方頭中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低跟版本建議正常碼, 平底版本腳寬大半號, 高跟版本尺碼正常)
米色羊絨大衣: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UK2)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漸層亮片鞋: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35.5我穿小半號 還有平底版本, 8.5公分版本, 跟10公分版本(<--英國區寄美國特別便宜大約七折))




Gigi Hadid穿這件黑色版本的樣子, 打光之下那個黑色的光澤就很出眾! (購物車會有保留東西的功能, 如果有人沒結帳又會放出來存貨, 所以沒看到你的碼等一等)



這件大衣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寄到台灣購物車會長這樣 跟台灣定價二十出頭萬比起來是不是價差有夠大?



***********

@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 White(這件平價小燈籠袖毛衣shopbop補碼了喔! 我自己故意買大一碼穿S很好看! 料子完全不毛不癢)



*********

lulu frost折扣區點這裡增加了好多我覺得很好看的單品!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MIDNIGHT PROXIMA CHOKER(這個是不是有點面熟, 就是我常常帶的那款PROXIMA頸鍊的暗色版本, 所以品名就說是midnight午夜版的PROXIMA頸鍊!)
@INFINITE HAIR PIN(髮夾只要$30)
@INFINITE HAIR CLIP(髮夾還有這款更華麗)
@INFINITE BRACELET(同系列的手鍊一百有找)



**********

LVR慶祝中國新年的折扣出來囉! 全球買滿100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分下面兩種折扣方式:

1.臺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7個地區的訂單不需要折扣碼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全價商品9折
折扣區折上7折


2.以上7個地區以外的訂單包括美國歐洲等地:
全價商品9折 - 折扣碼:VSXN10
折扣區折上7折 - 折扣碼:WBXN30


Gucci點這裡可以打折, 對美國網友來說算是不錯

@GUCCI MINI DIONYSUS GG SUPREME SHOULDER BAG(被我眼尖看到這個網頁裡面有個隱藏版的駝色啊, 迷你尺寸駝色最難買了, 現在預購三月中到貨, 而且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其他百貨公司做活動Gucci總是高傲的不參加喔)
@GUCCI 10MM BRIXTON HORSE BIT LEATHER LOAFERS(還有這個可以把鞋被踩下去變成厚空的Gucci洛福鞋, 也是美國網站絕不打折的硬漢, 尺碼我覺得正常即可, 皮軟好穿)



@ERMANNO ERMANNO SCERVINO WOOL & FAUX FUR COAT(義大利製軍綠毛料大衣, 那個領口超好看的, 折上七折只要兩百多歐免運費包關稅)
@VERSUS DOUBLE BREASTED WOOL TRICOTINE COAT(還有這件Versus的洋裝是大衣也超棒的說, 對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是你的碼快打包, 袖口有小羊皮滾邊喔)



**********

美國網友看一下, Spring網站慶祝中國新年八折碼: LUNAR20 (在購物車填折扣碼), 美妝區最高減$50除了紐約以外不用州稅(州稅在購物車會暫時看到, 可是最後結帳頁面會被拿掉), 賣的東西都是從官網或是大公司出貨, 很好買! Spring一個平台(有點像farfetch), 集結所有美國大電商, 像是Neiman Marcus, Saks, Barney's, Coach, Clinique, 在這個平台上賣東西, 你買的時候都是從品牌網站出貨的, 完全部用擔心貨源問題, 結帳會告訴你是從哪一個地方出貨(看他會寫shipped by XXX)

@Guerlain嬌蘭點這裡 是從Cos Bar寄出這是有實體店面的商家
@diptyque點這裡 可以直接八折機會也很難得! 我看了一下是saks出貨的!
@肌膚之鑰點這裡從saks出貨
@Coach點這裡 是官網出貨
@La Mer點這裡, 我看一下大多都是Barney's或是Cos Bar出貨
@Fresh點這裡 是Barney's出貨
@Jo Malon點這裡 是Saks出貨

@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 Perfumed Candle(34號的蠟燭 白瓶子超好看 中性香味)
@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 Scented Oval(可以放在衣櫥的香精塊 也是34號香味)
@Green Figuier Candle(也是我愛的無花果 這是限量的綠瓶子)
@Philosykos dans L'Eau Eau de Toilette Spray(無花果淡香水)





範例: The Eye Concentrate(La mer的綠瓶眼霜可以打八折 Barney's出貨, 看我截圖1註明是barney's出貨, 截圖2可以填折扣碼+Add點進去, 截圖3是結帳最後一頁, 稅費被拿掉只剩下產品打八折的價格)



**********

saks全站折扣來了碼: LOVESAKS 滿$250折$50/滿$450折$100/滿$700折$175/滿$1000折$275 (部分品牌跟彩妝不打折 標出Pre-order的也不打折)

@Peuterey Solasca Fox Fur Collar Down Coat(這件就是Olivia穿的同一件, 皮帶是他自己配的, 之前Stylebop賣的時候38最小碼迅速賣光, 現在saks有貨特價中, 而且可以直接折175, 非常划算, 這件網友收到, 說有90%的羽絨在裡面)
@Moose Knuckles Stirling Fur-Trim Parka(要買羽毛衣的人我還很推薦這件! 非常非常保暖不輸大鵝canada goose的保暖度, 而且那兩顆球球很可愛! 評價非常好的保暖羽毛衣, 可以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更多好評)
@Tibi Velvet Off-The-Shoulder Top(這件Tibi是saks的獨家款, 絨布非常美, 有兩個顏色, 特價的超級便宜了, 也是可以列入折扣活動喔跟羽毛衣完美湊單)
@Vince Blair 5 Slip-On Sneaker(要買Moose Knuckles羽毛衣的, 也可以用這個Vince超好穿懶人鞋來湊單, 建議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可以打折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Suede Tall Boots(Tieland黑色款有碼而且可以直接折175非常好折扣, 如果你有要加買到1000折275就幾乎是快七折喔! 不可能更美好, 重點是有碼!)




@Burberry Sandringham Heritage Trench Coat(特別推薦男生的短版sandringham, 黑色版本harrods沒賣, 男士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Burberry Thomas Punk Cashmere Bear Key Charm(要湊單推薦龐克小熊 那個質感超棒的 真皮夾克喔)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只要是有現貨 不用pre-order的尺寸都可以折!
@Roger Vivier Leather Chips d'Orsay Pumps(他們也有這款新的Chips高跟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te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超級經典一定要買的方頭45MM我穿小半號 直接折175非常划算而且有碼)
@Roger Vivier Trompette Ballet Leather Flats(這個平底鞋要買小半號 我覺得很好穿)




@Manolo點這裡 這個活動買水鑽鞋最划算 去挑個小點心還是內褲湊一下就折$275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七公分水鑽鞋好穿好走, 尺碼我覺得滿正常的我穿36/22.5/9CM, 不過有聽過要穿大半號的)



@Burberry Classic Rucksack(BBR大尺寸背包這樣折最划算)
@Burberry Small Nylon Rucksack(還有小尺寸軍綠款更划算, 說真的我愛小尺寸, 出去玩或是逛街都很合適, 裡面可以放很多東西, 一點也不小)
@Saint Laurent Large Slouchy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新包款我喜歡這個!)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Grained Ma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這款YSL斜背鍊包很推薦 折扣後很划算!)



**********

(只有美國今天1/24)bloomingdale's這一區毛衣/羽毛衣/大衣類特價三折! 超超超便宜款式超級多, 很多cashmere毛衣都不到六十, 只有一天特價, 美國網友免費退貨就衝了吧!

@VINCE CAMUTO Belted Faux Suede Coat(這件綁帶車紋外套只要$60尺碼全齊!)
@Calvin Klein Tie-Waist Coat(CK的綁帶米白大衣只要$84)
@Calvin Klein Belted Faux Fur-Trim Hooded Trench Coat(CK的連帽外套只要$51 尺碼全齊)



@C by Bloomingdale's Crewneck Cashmere Sweater(圓領羊絨毛衣只要$47)
@C by Bloomingdale's Button Cashmere Cardigan(這件毛衣超級香奈兒的)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Drawstring Quilted Coat with Faux-Fur Trim(這件是真的羽毛衣只要$81尺碼全齊)
@AQUA Cashmere Stripe Cashmere Sweater(條紋毛衣)



*********

hautelook 有soludos的草編鞋特賣, 半號的買大一碼, 越穿會越鬆一點, 不過他家版子一般是是偏小的, 美國境內滿99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收美國卡, 國外網友不能買)

@Soludos Jason Polan Espadrille Sandal(甜甜圈的圖騰很可愛)
@Soludos Pizza Embroidery SM Slipper(披薩的也是我的菜! 我喜歡淺藍色的表布)
@Soludos Classic Stripe Espadrille Slip-On(條紋款只要$29)
@Soludos Original Espadrille Slip-On Shoe(豹紋版本也是只要$29)



**********

(最後一天台灣1/25早上六點截止)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快結束了!不限金額免運結束 折扣區點這裡, 鞋子折扣區點這裡, 衣服折扣區點這裡, 都滿多東西可買,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義大利製鞋子大約10%;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只能美金結帳



@ROGER VIVIER Sequinned satin platform espadrilles(還沒睡的看一下, 又發現一雙沒漲價的RV鞋, 亮片緞面草編鞋, 參考LVR這裡要九百多歐元一雙耶! )



*********

@ERNO LASZLO PHELITYL NIGHT CREAM (ERNO LASZLO最有名的PH平衡水柔緊緻霜, 碼: EXPERT30 打七折! 就是瑪麗蓮夢露也有用的那罐水柔豆腐霜! 平常很少看到有打折耶, 免國際運費, 台灣定價四千二)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要有標出extra20的才能額外八折) 美國免運碼: USAFREE會預收關稅; 台灣到貨收關稅

Bao Bao的包款美國區很多打折可以折上折(台灣區看不到折扣因為台灣的訂價本來就便宜) 剛發現Bao Bao不能額外八折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Metallic tote(這個金屬色是大尺寸 我喜歡)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Metallic tote(紫的金屬色也很不錯 也是大尺寸)
@BAO BAO ISSEY MIYAKE Tokolo-pattern Lucent tote(這是限量色 )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1 tote(深藍色的 )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2 matte tote(之前有說我喜歡這個粉紅啊!)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Gloss tote(紅色版本)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Basic tote(桃紅的 )
@FENDI Bag Bugs mink and fox-fur bag charm(Fendi的包包吊飾)
@FRAME Le High straight-leg cropped jeans(Frame的直筒褲折扣完一百有找耶 尺碼很齊)
@GOAT Ava A-line wool-crepe dress(英國王室御用品牌的優雅七分袖洋裝)



**********

1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lilia cashemere max mara大衣 您是買什麼尺寸? UK4對我好像大了點(160cm),不知道這款size事本來就沒出,還是沒貨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你可以注意一下 我圖下面的使用單品通常都會標出我穿的尺碼 我穿UK2

      Delete
    2. 真不好意思~再看一次,文章中就有阿~(冏) 感謝菜湯很有耐心回答~

      Delete
    3. 不會啦 有時候文章裡面忘了寫 可是圖片下面通常都有

      Delete
  2. maxmara lilia 的剪材寬鬆且領口又太低~我目前覺得天氣接近零度的若沒有大批肩罩著都是不行的~這件是貴婦在不太冷的天氣裡吃下午茶用的~呵~台灣冷鋒過境是還可以撐~那領口低到我覺得是在開玩笑~而那條繫帶若沒有收好很容易掉不見~很細一條且沒也有繫帶環可以放~整個就很隨性的,所以我都緊緊綁著一不用就手到口袋裡去~深怕不見了~不知RIALTO的CASHMERE會不會比較用一些~我收到再來寫心得報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仔細找一下, 大衣內側腋下, 有一個像緞帶地方可以讓你掛腰帶, 這樣妳就不用把腰帶收口袋了, 我平常都是那樣把腰帶掛在那裏打個結, 就算穿著大衣的時候也看不太到, 她腰部故意不做腰帶環, 這樣才不會影響整體的美感. 領口不是可以豎起來? 我覺得不會低啊. 0度天氣 我裡面還會穿長版的毛料外套, 然後外面再套這個lilia, 就很ok了, 當然下雪就不會穿這件啦(是說我這裡也沒有雪可以試), 說是大衣, 比較像cardigan吧. 你說的連帽那件應該是這件MAX MARA Fata hooded cashmere coat吧? 我覺得料子應該是一樣的, 也是雙面羊絨, 就等你回報囉.

      Delete
  3. 多謝菜湯~我找到內側腋下的緞帶可以掛腰帶了~但是領口豎起來效果不大~領口不大除非妳不在戶外移動~不然只靠一條細繫帶很快就變成低領口了~不過妳說的很對她就是一件很保暖的cardigan~

    ReplyDelete
  4. 也謝謝Sophie很實用心得!

    ReplyDelete
  5. Sophie~Rialto的綁帶後面有細細的線環可以穿過去放,一開始收到時,我也是覺得他的綁帶設計做的不夠細膩,如果你收到了,就會覺得那個細環很一般,可能有天會斷掉,但最後我還是買了兩件.....就是因為他的低領口大領子好好看~~~至於Lilia我還沒買,因為好貴阿~怎麼聽你說完有點像潑水文,省了一筆錢啦哈哈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lia跟railto不太一樣感覺, 有機會可以試穿看看, 從料子到剪裁都不太一樣, 不過lilia比較長, 你不高穿起來可能就略長了. 我是一穿到lilia就變成我的最愛, 我猜maxmara的腰帶環是故意不做或是故意做的很不明顯, 如果沒綁腰帶的時候如果有兩個圈在那裏就會難看, 因為應該很多人是不綁帶, 直接敞開來穿.

      Delete
    2. 特別設計隱形鉤環~~我沒想到耶!!! 更凸顯他的隨性感吧!

      Delete
  6. 菜湯 請問妳的moncler是拿幾號呢?

    ReplyDelete
  7. 小喵~我有買羊駝的rialto呀~那個領口跟厚度我很能接受我也覺得穿起來很有精神~我覺得camel rialto袖口做得比較窄版且厚度也夠~所以保暖度居然勝過lilia~但是問我喜不喜歡cashmere lilia~老實說我喜歡它的輕巧~長度以我的身高也很能接受~只是對零度左右的天氣可以做到的保暖度不是太滿意~或許裡面還要穿很多衣服才夠~但是這樣又覺得失去穿大衣的意義了~但在台灣它是絕對夠保暖的~只是出國不太夠這樣~除此之外它是完全沒有做腰帶線環的~不像rialto是有做只是不明顯但就比較不會有遺失綁帶的機會~rialto是低領口大領子所以可以包比較緊~但是lilia是低領口小領子~很難包高包密~但若只是在台灣走跳很ok~穿起來有貴婦風~當初我也差點包兩件~還好實穿上覺得不夠滿意~所以打住了~但想買一件試試看貴婦風的人我也覺得沒那麼糟可以試試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15度裡面只要穿一件薄長袖, 外面套lilia剛剛好! 之前我去海邊度假就這樣穿, 再加個帽子, 整體看起來很棒!

      Delete
  8. 小喵,你買了駝色還有什麼顏色呢?我也很想再買一件,雖然我連駝色的都還冰在衣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菜湯 Teresa~我買紅色的,駝色已經在這冬季穿夠了!越貴的東西我越常拿出來蹂躪他XDDDD 這樣CP值才高,紅色真的很好看,之前我是在Harrowd九折買的,黑色我怕穿起來更瘦,會變非洲小黑人=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