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Manu Atelier拱型包 + myth折上折 + Burberry粉紫中型背包 +Acne Studio Canada大圍巾新色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這幾天突然又有滿多折扣的, 都很好買! 之前有個男網友說的好: 老婆的風采, 來自老公的慷慨. 需要把這句話刻在photodog的辦公桌上~

***********

發現這個羽毛衣品牌MOOSE KNUCKLES超可愛說! 查了一下評價非常好 是說不輸canada goose的保暖度! 我覺得好看很多哈哈哈, 我還滿喜歡白色的說, 想要當小白兔, 哈哈! saks這裡有長版尺碼齊

*********

雖然我這裡又開始要降溫了, 可是我好想穿這樣出門! 露肩上衣是之前Olivia Palermo設計的Chelsea28 Off the Shoulder Top已經賣光了, 這件是新款長袖的皺摺蕾絲款, 我覺得也不錯看.

白寬褲是這件打四折的AGATHE WRAP TIE CULOTTES(0號) 超喜歡! 我穿0號腰部稍微有一兩公分空隙 不過我把腰帶綁緊就ok了 超推薦! 有三個顏色 可以寄國外

拱型包是土耳其品牌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是最近的新最愛 很好搭又有特色

小月亮項鍊: lulu frost LAUMIERE MIDI NECKLACE, 這款本來賣光, 剛剛看到又有貨了! 這款是寶石鑲嵌, 我覺得非常漂亮.



************

毛衣: 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 - Beige(S 故意買大一碼), 現在特價$83, 這件如果買正常碼並不是露肩的, 因為我故意大一碼, 所以領口可以拉成這樣! 顏色是駝色, 我覺得滿顯白! 肩膀的皮膚看起來好白喔, 哈哈! 料子是羊毛混紡, 如果不夠冷會癢.

牛仔褲是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偏低腰喔), 如果想要包臀一點可以考慮大一碼, 這條尺寸算是正常的.

Gucci包我的中尺寸紅色要去官網買, 現在mytheresa這裡有進滿多不同大小尺寸可以去看一下.



*************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Pale Pink(Acne的正常寬版canada scarf推出新色! 裡面的紅色跟粉紅色都是之前沒有的啊~~喜歡粉紅色的快打包! 這種特別色會賣很快我覺得, 然後淺灰本來就是經典色)

@ Acne Studios Canada Bengal Scarf - Natural White/Grey(還有這條是條紋版本, 我覺得也很好看, 跟一般的灰色純色比起來, 寬條紋多了一種優雅)



***********

Farfetch進了下面兩顆粉色burberry背包, 仔細看, 一個是小尺寸, 一個是中尺寸, 我把照片放在一起大家可以比較, 我自己買的是小尺寸, 其實平常出去逛街或是周末一日遊, 已經滿夠裝了, 這個寄到台灣滿划算, 居然比寄美國還便宜, 不管你寄哪裡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 只能美金結帳, 到貨不會多收, 另外他家折扣區點這裡碼:x20jan17 有折上八折1/14號英國時間結束

@BURBERRY The Rucksack backpack(這是我自己有買的小尺寸)
@BURBERRY The Rucksack backpack(這是中尺寸 台灣定價四萬六)



*********

forward折扣區加進很多單品 他家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BURBERRY LONDON FAIRLIE SLIM FIT TRENCH JACKET(Burberry的短皮風衣打四折)
@KARA TIE CROSSBODY BAG(Kara的斜背包對折)
@IRO CARENE JACKET(Iro的小外套對折)
@KARA TIE TOTE(天啊 這咖托特包超便宜了, 只要一百多, 可以買了! 帶子是可以肩背的賣完了)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 LEATHER(粉色的迷你PS1sold out)



@MARNI SHOULDER BAG(Marni的托特包 用不同顏色拼接 我覺得意外的好看耶)
@CHLOE SMALL SUEDE HUDSON BAG(Chloe的Hudson 這個粉色我喜歡
@CHLOE MEDIUM STUD LEATHER FAYE BAG(鉚釘版的中尺寸Faye)



@FRAME DENIM TIE NECK TOP(Frame的領帶絲襯衫 他家絲襯衫料子很不錯喔 不輸equipment 尺碼齊)
@FRAME DENIM SLEEVELESS TOP(這件綁帶無袖絲上衣, 尺碼偏寬鬆, 我穿XS還是稍大的)
@FRAME DENIM LE SKINNY DE JEANNE UNFINISHED STAGGER(這條Frame的褲腳不對稱剪裁很好看 實穿)



**********

harrods加入會員九折又來了! 不知道怎麼打折參考這一篇有非常詳細截圖解釋, 每個人都可以打折非常簡單的! 現在英鎊低到最高點, 不買真可惜, 他結帳會幫你退17% VAT+額外九折超便宜, 寄到台灣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一定要運費可是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所以適合多買點湊單

@Eve Lom Cleanser (450ml)(又找到一個必買單品好嗎, 就是只有harrods有賣的450ML超大容量Eve Lom卸妝膏! 本來就特價又可以折上折, 真的超級便宜了, 台灣200ML的要賣NT$4000喔)



下面是幾款非常實穿的burberry, 在BBR家族算是平價單品可是又很實穿:

@Burberry Balmoral Hooded Mid-Length Trench Coat(這款是BBR家非常長賣的輕薄防水風衣, 參考官網這裡的說明, 帽子可拆, 旅行出差很適合, 因為可以折疊收藏, 尺寸胸部大的可以斟酌大一碼, 我穿UK4很合身)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也是很推薦的菱格紋綁帶外套, 參考官網這裡的說明, 台灣可能沒這個顏色, 貂毛灰, 很好穿, 有鋪棉在裡面所以也會保暖, 可是又不會像大衣那樣厚重, 不太冷的地方這件就夠了)
@Burberry Kerringdale Technical Trench Coat(這件評價也是很不錯的, 防水材質, 不過沒有做帽子,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

下面都是特價的牛仔褲

@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首推這條Taboo淺刷色我很愛啊~~我穿正常碼24是低腰剪裁 這件我覺得淺的很美, 我非常喜歡 )
@ Siwy Ladonna Jeans - Artist(潑漆處理這條也打七折很便宜)
@ Siwy Patty Military Skinny Jeans - Never Get Old(這條比較高腰)
@ Siwy Hannah Jeans - Tender Love(這條評價也很好 是中規中矩的灰色褲)



********

matchesfashion點這裡季末折扣三折起, 又有相當東西到折扣區, 寄美國預收關稅碼: USAFREE 免運費; 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VALENTINO Tan-Go leather pumps(Valentino的探戈包鞋打對折!!! 銀色版本可以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 打對折尺碼還齊耶, 可以買, 穿起來很好看, 尺寸我覺得正常偏大一點點, 我穿36/22.5/9CM)



@M.I.H JEANS Sullivan denim skirt(這件窄裙打對折 是我的菜)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small faye打七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Jenna coat(可以兩面穿的DVF羊毛綁帶大衣打對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ncya coat(DVF小裙子大衣打四折尺碼齊)
@BELLA FREUD El Vera cat intarsia-knit wool sweater(BELLA FREUD粉藍羊毛小貓圖騰打六折)
@BELLA FREUD Dado ruffled-placket cotton shirt(BELLA FREUD粉藍襯衫打四折)



*********

equipment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六折!!!! 尺寸消失很快趕快去搶! 碼:EXTRA40 嚇死我的好價錢~~ 官網只收美國信用卡喔

@CODY BOATNECK SWEATER (長版毛衣 這件有30%羊絨混紡, 領口可以穿成船領或是拉低一點露一咪咪肩膀, 超級實穿, 折上六折只要$106有三個顏色可選, 實在沒理由不買啊!)



@KATHY CASHMERE CARDIGAN CHARCOAL HEATHER GREY(純羊絨口袋外套 他家純羊絨我覺得很好穿, 很軟很舒服)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短一點的羊絨扣子外套, 更便宜! 尺碼也齊, 折扣後只要$114, 純羊絨耶)
@HAMILTON SILK SHIRT(白色絲襯衫)



***********

@ Veronica Beard Skyline Combo Sleeve Army Jacket - Army Green(今天看到這件軍外套很好看耶! 有做腰身很加分, 美國製, 袖子部分還有毛料, 應該是比一般的軍外套更保暖那種)



**********

@ Free People Clean & Minimal Jacket - Dusk(今天看到這件free people大人氣的仿皮外套下65折只要一百出頭, 裡面的dust跟navy都很好看, 這件是nubuck那種厚麂皮, 所以不會假, 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相當好)



********

harrods加入會員九折又來了! 不知道怎麼打折參考這一篇有非常詳細截圖解釋, 每個人都可以打折非常簡單的! 現在英鎊低到最高點, 不買真可惜, 他結帳會幫你退17% VAT+額外九折超便宜, 寄到台灣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一定要運費可是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所以適合多買點湊單

快過年了穿紅色系不錯 我其實很愛他家的正紅 我自己早幾年前就買了一件非常喜歡 我還有收集好幾件他家的紅色大衣啊啊啊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Trench Coat(這是窄版修身剪裁的sandringham紅色經典款風衣, 我穿UK4, 英國製)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風衣還有這件, 英國製, 是kensington版型, 我穿UK2, 扣子少一點, 適合胸部大的人穿)
@Burberry Belted Wool Coat(這件毛料大衣也不錯, 是隱藏單排扣, 我覺得很優雅, 這顏色是暗紅, 不敢穿大紅的人會喜歡, 我穿UK4, 這件快賣完了)


(附圖我都有放對應的外套的連結 就是同款)


@Burberry Kensington Wool-Cashmere Mid-Length Trench Coat(這件也是大衣, 是kensington經典剪裁, 我穿UK4, 這款大衣我覺得很大氣, 然後他混紡的20% Cashmere會讓大衣很挺可是又柔軟)
@Burberry Check Detail Merino Wool Cardigan(不想穿大衣, 也可以挑件小外套穿, 這件要看照片, 因為他的手肘有格紋, 很好看)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Long Cashmere Trench Coat(正紅色的純羊絨大衣, sandringham剪裁, 穿起來很修身, 我穿UK4, 可以穿薄毛衣, 不能穿太厚在裡面)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點這裡很多款式下折扣低至六折!

@ELECTRA NECKLACE(珍珠頸鍊 可以搭配在高領毛衣外面 有時候那種蕾絲高領襯衫其實也可以搭 就會一整個宮廷風啊)
@SEQUENCE CUFF(這是以太空為設計靈感的寶石手鐲)




@SATELLITE HEADBAND(水鑽髮箍)
@AURORA THIN CHOKER(黑色加隱約彩鑽的頸鍊)



**********

mytheresa 限時折上八折碼: EXTRA20 台灣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預收關稅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只有下面兩個入口可以折扣喔:

鞋子點這裡
衣服點這裡

ADIDAS ORIGINALS點這裡 本來就打折現在又便宜到不行啦!
Jimmy Choo點這裡 剛剛看了一下又有更多款式下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點零碼 不過有碼就是賺到
Aquazzura點這裡 很多好看鞋款尺碼非常齊!
GIANVITO ROSSI點這裡是英國王妃新愛牌
See by Chloe點這裡很多好看衣服折扣
Acne點這裡很多好看衣服折扣
Tod's點這裡很多鞋款尺碼都還很齊
ISABEL MARANT, ÉTOILE點這裡很多衣服
Self-portrait點這裡很多好看洋裝尺碼齊很便宜! 他家洋裝通常都要買大一碼喔

@ "Corta Wool Cardigan"(Acne的薄毛衣外套)
@ "Asa Tech Down Jacket"(Acne家的羽毛衣外套 裡面有80%羽絨)
@ "Anson Melton Wool Jacket"(Acne家的大翻領黑外套)



@ "Romy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Jimmy Choo的芭蕾舞鞋尺碼還齊喔)
@ "Rockstud Ballet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鉚釘芭蕾舞鞋要買大半號)
@ "Mavy 100 Velvet Open-toe Ankle Boots"(這雙Jimmy之前Olivia Palermo有穿)



@ "Belgravia 75 Suede Pumps"(Aquazzura有名的綁帶高跟鞋 )
@ "Beverly Hills 50 Suede Sandals"(粗跟版本)
@ "Gianvito 85 Suede Pumps"(這個牌子的包鞋英國王妃常常穿喔)



@ "Embellished Leather Espadrille Sneakers"(Miu Miu厚底草編鞋)
@ "Embellished Denim Espadrille Sneakers"(還有牛仔布版本)
@ "Pussy Bow Blouse"(我的菜黑X白襯衫)





@ Blouse(白色上衣)
@ "Zebra-printed Sweater"(斑馬圖騰毛衣)
@ "Eyelet-trimmed Cotton Fil Coup� Blouse"(這件高領襯衫太美了完全就是我的菜)



@ "Wool And Alpaca-blend Coat"(格子毛領大衣)
@ "Cotton Cardigan"(扣子好看的長版小外套)
@ "Cr�pe Dress"(黑色蕾絲小洋裝)



@ "Mohair And Wool-blend Sweater"(米灰色毛料小外套)
@ "Smocked Blouse"(這件高領上衣也滿好看)
@ "Wool-blend Jacket"(短大衣! 扣子設計特別)



8 comments:

  1. 菜湯,TIBI那條褲子你都不用改嗎?我165但穿起來超長!完全沒有model那種七分感覺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起來就是全長啊 我超愛那長度耶 看起來腿比較常說 我的腿反而不適合穿七分 會顯腿短

      Delete
  2. 親愛的~請問Burberry Balmoral Hooded Mid-Length Trench Coat ,平常是穿UK6/US4 但在harrods的尺寸是否有標錯?對照它的尺寸表...是變成UK6/US2 請問是不是要看US尺寸呢?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siwy taboo那條怕緊的話需要買大一碼嗎?不知彈性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主要是怕低腰 其他我覺得還好 是有彈性的 大部分人都是正常碼

      Delete
  4. 因為我看到model穿到26~還真是嚇到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