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超便宜acne大圍巾 + PS1包對折起 + Tibi折上折 + 惡魔島一遊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孩子們的聖誕禮物是這盒LEGO CITY Prison Island 60130監獄島的Lego積木, 雖然我們半年前就買了可是一直等到真的聖誕節才拿出來, 菜包姊妹很高興, 可是有小疑問: 為什麼只有爸爸媽媽送的禮物, 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呢? 只好隨意編個理由, 忘記準備牛奶跟餅乾所以聖誕老公公沒來...

總之, 小孩子超愛這套玩具, 好像是他們目前擁有的Lego裡面最好玩的, 因為很多機關很巧妙.

這時photodog腦子裡的燈泡突然亮了: 真正的監獄島Alcatraz離我們家也不遠啊, 就在舊金山, 既然孩子那麼愛這套玩具, 就帶他們去見識一下美國最有名的監獄吧!

Alcatraz你們沒聽過, 可是尼可拉斯凱吉拍的電影the rock總看過吧? 就是在那個島拍的, 曾經關過美國所有有名的大壞蛋, 現在已經變成觀光勝地, 你要先預約門票, 然後在舊金山的碼頭, 搭專屬的渡輪到島上參觀.

說真的監獄島並不是我愛的旅遊景點(不喜歡要穿著運動鞋去的任何地方), 可是小孩跟老頭都興致昂昂, 我這當媽的也不好抱怨太多, 問我去的感想? 我覺得如果你就住在bay area對歷史特別有興趣又很閒, 就可以去見識一下, 如果不是的話, 其實借個the rock的電影回來看一看就好了, 電影我是給滿分評價的.

**********

本來想要穿這樣去參觀監獄島, 被photodog潑冷水, 你別傻了, 要爬坡, 建議你最好穿運動鞋!

重點先說 Tibi官網折扣區點這裡要進入尾聲 現在有折上85折碼:ENDOFSALE 官網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我穿的褲子AGATHE WRAP TIE CULOTTES(0號)可以折上折真的超便宜! 這條有三個顏色. 我自己穿0號略鬆把腰帶綁緊就可以, 一個學姊平常牛仔褲24腰AG牛仔褲穿4號剛好.

我的上衣是這件 Tibi Sculpted Sleeve Top - Blue Stripe Large(XXS), 也是Tibi的! 自覺這樣很有渡假風!

帽子: Borsalino (我的是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所有特價款點這裡)

我的框框鞋是這雙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超喜歡這個鞋款, 現在還有嫩綠色版本也很想蒐集!

上衣: Tibi Sculpted Sleeve Top - Blue Stripe Large(XXS)
白寬褲: AGATHE WRAP TIE CULOTTES(0號 )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還有嫩綠色版本)
帽子: Borsalino (我的是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所有特價款點這裡)
包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還有全黑 深藍色 酒紅色


包包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還有全黑 深藍色 酒紅色.

selfridge's這裡滿多saint laurent包包, 寄到台灣價格還不錯!

還有NAP歐洲區有全黑版本中尺寸(跟我買的一樣大小), 歐元結帳寄到美國也超便宜大約是六折! (之前這一篇有詳細解釋怎麼買便宜)


************

shopbop設計師精品這一區折上七五折碼: 25LUXE結束了

@ Acne Studios Canada Check Scarf - White/Navy(嚇死人了, 這是Acne的Canada大圍巾啊, 折上折碼: 25LUXE 只要$78, 能不買嗎! 義大利製, 只買一條, 寄國外$10運費, 無關稅, 大約三天就收到了)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Navy/Light Grey(還有這款也是對折又折上折! 不過上面的大格子當然最抵買!)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還有看到這咖迷你粉藍pashli 是shopbop獨家款 可以折上七五折!)



還有好幾條J Brand的牛仔褲新下折扣(不能折上折)

@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estructed Sanctity(我還滿愛這個maria的高腰褲型 我穿24)
@ J Brand Maria Velvet Flare Pants - Black(絨布的褲子我覺得也滿顯瘦的, 因為不會反光看起來腿細一些) @ J Brand Selena Boot Cut Pants - Ox Blood(冬天穿暗紅色也滿好看)



*********

德國電商Stylebop點這裡折扣區又加進一千多樣商品, 趁尺碼齊快衝, 寄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寄台灣歐元結帳 到貨收關稅

(下面連結都是德國區歐元價格, 轉到台灣區會變得更便宜! 要寄到美國只能美金結帳)

@VALENTINO Patent Leather Tan-Go Pumps(這雙是裸色的Tango包鞋, 尺碼還很齊, 這雙穿起來超好看的啊! 我穿正常碼36/22.5/9CM一點點鬆)
@SALVATORE FERRAGAMO Suede Pumps(Ferragamo的尖頭包鞋)
@ISABEL MARANT ETOILE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踝靴是Marant家的經典款啊)
@FENDI Leather Slip-On Sneakers(Fendi的小怪獸懶人鞋網友覺得比RV的好穿)
@FENDI 2Jours Leather Tote(Fendi的2Jours包包)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 Heel Pumps(粉綠鉚釘鞋 尺碼我覺得正常好穿)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鉚釘芭蕾舞鞋我有買 最近幾次出遊都穿它 建議大半號)
@HUNTER Chelsea Wellington Boots(Hunter的短筒雨鞋)
@REPETTO Cendrillon Suede Ballerinas(Repetto的芭蕾舞鞋 法國尺碼 知道自己尺碼直接買, 不知道的建議買比你的義大利碼大一號)
@REPETTO Brigitte Suede Ballerinas(少見的Repetto小尖頭芭蕾舞鞋)
@REPETTO Cendrillon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藍色也滿好看)



**********

shopbop折扣區撿寶(下面幾件不能折上折)

@ Just Female Direct Suede Jacket - Litchen Green(這件真皮皮衣現在特價只要$98 尺碼全齊喔)
@ The Kooples Twist Braid Round Neck Pullover - White(寬鬆白色毛海毛衣打三五折)
@ Sea Striped Sweater - Blue/White Stripe(羊絨混紡條紋毛衣打六折)



*********

下面幾個品牌的東西八折碼: BLUE20 遊戲規則改成買兩樣用碼: AWARD20 打八折 滿40免國際運費, 滿120升級成免費追蹤碼, 我一向是用有追蹤碼方式從沒寄丟過 (換成英鎊結帳可能便宜一點)

Aromatherapy Associates點這裡
Zelens點這裡
Eve Lom點這裡
NEOM蠟燭點這裡

@NEOM ORGANICS TRANQUILLITY INTENSIVE SKIN TREATMENT CANDLE (英國有機蠟燭品牌Neom, 這個瓶子超好看的啊! 這個蠟燭油是可以護膚的喔!)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我愛的變色護唇膏自然色, 才剛補貨, 這個護唇膏的質地不厚重可是很滋潤, 跟Dior的不同感覺, 顏色超美的, 喜歡變色護唇膏的人別錯過了, 我自己屯了三條)
@ZELENS DAILY DEFENCE SUNSCREEN SPF 30 (Zelens的防曬評價也相當不錯, 美國這條定價要$85, 現在英國定價很低還可以75折便宜很多, 參考SpaceNK這裡有很多討論, 幾乎都是滿分評價)
@ZELENS VELVET PRIMER - MATTIFYING AND PORE REFINING(這條是修飾毛孔的妝前霜, 有製造霧面讓你消油光的效果)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RELAX DEEP RELAX BATH & SHOWER OIL(網友大推薦, 睡前洗澡抹上沖熱水, 可以很好睡的沐浴油)
@EVE LOM CLEANSER 200ML AND 3 MUSLIN CLOTHS(兩百毫升卸妝膏搭配三條洗臉巾)



**********

要找雪靴的人現在shopbop點這裡有好多Sorel的雪靴特價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一百國際運費$10:

@ Sorel Joan Of Arctic Boots - Collegiate Navy(這雙搭配藍色牛仔褲滿好看的 真的可以防寒至 -25° F / -32° C.)
@ Sorel Out 'N About Leather Booties - Dark Mountain(這雙不是雪靴, 不過我覺得滿可愛的, 現在特價一百有找)
@ Sorel Winter Carnival Boots - Peatmoss(這雙也是真正的雪靴可以到零下32度 軍綠可以配你的軍外套)
@ Sorel Major Moto Boots - Pebble/Dark Fog(這雙不是雪靴 他的靴筒可以翻下來穿 尺碼正常偏寬鬆 可以穿很厚襪子)



********

Otteny全站新的折扣來了 他們是紐約買手店有實體店面, 只有紐約要州稅; 滿150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不過關稅通常不高. 之前包包對折活動, 我問了是說因為訂單量太大, 寄件上還在處理, 要大家請多包涵, 我自己之前跟他們買, 也是等超過十天才寄出.

滿150打八五折: CNY15
滿500打八折碼: CNY20
滿800打八折碼: CNY25

@Meli melo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有很多不同尺寸顏色的搖籃包可選



**********

@ "Ps1 Tiny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配色的Ps1 tiny特別好看 而且打六折! 我覺得必買啊! 網站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可以去adidas買特價鞋湊單)




**********

今天Reulala點這裡有SW的靴子特價 可以寄國外 國際運費滿100只要$9.95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The-Knee Suede Boot(這雙是Highland的過膝靴 尺碼正常)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The-Knee Suede Boot(Lowland過膝靴 要小半號 就跟你的5050同一個尺碼)
@Stuart Weitzman Bacari Leather Bootie(粗跟踝靴)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Pandora的特價飾品,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9.95, 有預收關稅選擇, 這次特價的有幾個我覺得都滿好看:

@PANDORA Celebration Cake 14K & Silver Charm(蛋糕)
@PANDORA 14K & Silver Carousel Charm(旋轉木馬) @PANDORA 14K & Silver Royal Carriage Charm(馬車)
@PANDORA 14K & Silver CZ Happily Ever After Charm(城堡)
@PANDORA 14K & Silver Unicorn Charm(獨角獸)
@PANDORA Taxi Silver Enamel Charm(計程車)
@PANDORA 14K & Silver Frog Prince Charm(青蛙王子)
@PANDORA Symbol of Luck Silver CZ Horseshoe Bracelet(馬蹄鐵的手鍊 馬蹄鐵象徵好運)



**********

美國網友看一下, Spring網站慶祝中國新年八折碼: LUNAR20 (在購物車填折扣碼), 美妝區最高減$50除了紐約以外不用州稅(州稅在購物車會暫時看到, 可是最後結帳頁面會被拿掉), 賣的東西都是從官網或是大公司出貨, 很好買! Spring一個平台(有點像farfetch), 集結所有美國大電商, 像是Neiman Marcus, Saks, Barney's, Coach, Clinique, 在這個平台上賣東西, 你買的時候都是從品牌網站出貨的, 完全部用擔心貨源問題, 結帳會告訴你是從哪一個地方出貨(看他會寫shipped by XXX)

La Mer點這裡, 我看一下大多都是Barney's或是Cos Bar出貨, 東西完全沒問題啊! 單買一樣打八折又免州稅是很好的折扣
Fresh點這裡 是Barney's出貨
Jo Malon點這裡 是Saks出貨

範例: The Eye Concentrate(La mer的綠瓶眼霜可以打八折 Barney's出貨, 看我截圖1註明是barney's出貨, 截圖2可以填折扣碼+Add點進去, 截圖3是結帳最後一頁, 稅費被拿掉只剩下產品打八折的價格)



******

下面是新款RV鞋尺碼心得 (友情提示: Harrods的RV鞋寄台灣會比較便宜, 有退17% VAT 會預收關稅)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收到了 我要穿小半號35.5 就跟你這雙平底鞋穿一樣尺寸)
@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跟這雙買同一個尺寸 我也是小半號)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然後看到最新款的粉綠小低跟, 超美的啊! 好想打包, 這個鞋款我也是穿小半號喔, 剛剛好, 腳寬買正常)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還有很多包款打到對折! 寄台灣歐元結帳滿800歐免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美金結帳滿$900免運費預收關稅

@ "Wool And Cashmere Poncho"(打六折Burberry披肩)
@ "The Kensington Cotton Trench Coat"(Burberry的Kensington剪裁中長版本黑色風衣打七折 UK8=US6)
@ "Check Wool And Cashmere Blend Cape"(斗篷還有這個顏色版本打七折)



@ "Ps1 Tiny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配色的Ps1 tiny特別好看 而且打六折! 我覺得必買啊!)
@ "Ps1 Medium Leather Tote"(中尺寸的藍ps1打六折)
@ "Ps1 Tiny Leather Shoulder Bag"(卡其綠的PS1 tiny打七折 也是我會用的顏色)



@ "Ps1 Medium Leather Tote"(打對折的PS1中尺寸)
@ "Ps1 Tiny Shoulder Bag"(黑色的Tiny Ps1肩背包打對折!)
@ "Ps1 Medium Suede Tote"(麂皮的中尺寸打六折)



@ "Ps1 Medium Leather Tote"(六折的裸色PS1中尺寸)
@ "Soleil Small Leather Bucket Bag"(林先生的Soleil水桶包)
@ "Hudson Small Suede Shoulder Bag"(對折的chloe)



@ "Bag Bugs Mink Fur And Leather Charm"(Fendi的包包吊飾 打七折)
@ "Karlito Fur And Leather Charm"(還有老佛爺款打六折)
@ "Alix Leather Shoulder Bag"(林先生的迴紋針包)



@ "Alix Flap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迴紋針包)
@ "Falabella Shaggy Deer Shoulder Bag"(stella的折疊鍊包六折)



@ "Arctic Fur-trimmed Parka"(Olivia Palermo也有穿的毛領羽毛衣 這牌子我穿XS)
@ "Luxury Arctic Fur-trimmed Parka"(還有深藍版本也打折)
@JIMMY CHOO Romy 85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經典的裸色Jimmy打七折 我穿小半號 不過大部分網友買正常碼)



@ "Matelass� Leather Shoulder Bag"(Miu Miu的粉紅色鍊包打六折)
@ "Faux Leather Shoulder Bag"(stella愛心小包打六折)
@ "Ginny Leather Shoulder Bag"(Ferragamo的粉色肩背包六折)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芳療全系列點這裡, 網站買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可寄台灣跟美國, 用碼BLUE20 遊戲規則改成買兩樣用碼: AWARD20 打八折 , 不過我一向買到120有免費追蹤碼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RELAX DEEP RELAX BATH & SHOWER OIL(昨天跟網友聊天, 他特別推薦我這個沐浴油, 是說他最近工作壓力超大, 用這個沐浴油全身抹過, 沖熱水, 那天晚上有史以來睡的前所未有的放鬆, 強烈推薦我也買來試試, 有失眠困擾的人可以考慮)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skinstore買, 也有很多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東西, 從美國寄出應該快一點收到, 滿$49美國境內免運費, 滿$99碼: DREAM 打八折



**********

Boden童裝的新款都上架了, 好好看喔, 現在用碼: 9U4J (美國滿49免運費);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八折碼: A6F4 寄台灣要運費 (折扣碼僅限原價商品可以使用)

@DREAM-CATCHING CAPE COAT(看到這件限量童書系列斗篷外套跑出幾個尺碼, 不要錯過了, 這是限量系列的外套, 有做袖子, 我給家兩個孩子都有買, 超級喜歡的, 考慮買更多尺寸回來放, 哈哈, 我家小孩都穿小一碼, 裡面還是可以穿厚毛衣, 大概他們比較小隻吧, 我一直默默幫小孩買特價Boden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那天才發現菜包班上同學家長們其實私底下都有在偷偷觀察, 都知道小孩子穿甚麼牌子, 把我嚇到)



**********

(美國1/16最後一天) nordstrom的Estee Lauder點這裡很多樣商品都直接折$20, 超級划算耶! 有些低到65折了. 買滿美妝類的任意$125就送價值$100的禮包, 會自動掉在購物車裡: 下面的折扣已經結束

@'DayWear' Advanced Multi-Protection SPF 15(我喜歡用這罐防曬的day wear 現在大罐的直接折$20等於65折)
@'DayWear' Advanced Multi-Protection Oil-Free Creme SPF 25(這罐是防曬係數更多一點的版本, 也是直接折$20等於65折, 也是很好用, 無油配方)
@'DayWear' Sheer Tint Release Advanced Moisturizer SPF 15(這是有一點潤色效果的防曬日霜, 也是六五折)
@'Advanced Time Zone' Age Reversing SPF 15(這罐口碑也很好, 是有防皺+防曬的日霜, 相當於七五折)



*********

Burberry美國官網折扣進入尾聲, 好像是最後一天, sale結束之後折扣單品全部都會下架買不到真的結束了, 有些之前賣光款式有補尺碼, 最後機會別錯過了, 美國官網的尺碼就是美國碼, US2=UK4 US4=UK6以此類推:

@SHOWERPROOF TAFFETA TRENCH JACKET WITH DETACHABLE HOOD(這件我自己有買US2的粉色風衣尺碼補齊喔! 我覺得這件超實穿的, 實品顏色跟我的照片比較像)



@LEATHER TRIM TRENCH COAT WITH DETACHABLE SHEARLING COLLAR(這件是sandringham窄版剪裁搭配皮革裝飾, 皮草的領子可以拆掉, 滿帥氣的, 這個剪裁我穿US2)
@CASHMERE WRAP TRENCH COAT(純羊絨的酒紅綁帶大衣)
@SHORT-SLEEVED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DRESS(這件是短袖的風衣洋裝, 非常的Burberry啊, 尺碼補齊, 我會選US2)



**********

15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MELI MELO英國官網寄到美國地址, 500美元左右,貨到要付稅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耶 通常美國八百以下我沒被收過關稅

      Delete
  2. 收到在Stylebop 買的Peuterey羽絨衣 謝謝推薦啊~讚讚!但馬上發現右邊口袋上的釦子壞了 進入他的退換貨程序看 只看到return然後沒有可以更換新的選項 好喜歡啊~回去產品頁面看發現已經沒有我的尺寸 怎麼辦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寫信給客服看看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瑕疵 你可以接受的話 叫客服給你個折扣吧 不然還真買不到了

      Delete
    2. 請問樓上網友~這件的尺寸怎麼拿?穿起來胸部會很合嗎?會有腰身嗎?請問你bbr大衣尺寸是?這件是尺寸是?抱歉~問題好像有點多~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4. sophie你買了嗎? peuterey我買這件Solasca Fox Fur Collar Down Coat 38號, 胸部滿合的喔 整個扣起來很有腰身那種

      Delete
    5. 菜湯 前年(剛好過年了XD)冬天我有買peuterey 他的尺寸真的比較合身 裡面如果穿厚毛衣那真的會小緊 先聲明我不是大凶 覺得整體蠻輕巧的 加上價錢還可接受 下回買我會選大一號

      Delete
    6. 對 他整件都是服貼的 我朋友也滿瘦的 他已經大一碼 還覺得可以買更大一碼 不過如果不穿厚毛衣 又沒有胸 正常碼應該也是可以

      Delete
  3. 謝謝建議!已經寫給客服,希望能有好消息~回覆網友:我平常Burburry風衣穿UK6,這次買的羽絨衣有注意到他尺寸有註明偏小,所以買42很剛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回應~不過我看了老半天看不到有尺寸偏小的註明?~還是照妳說的拿比較保險~不然拉鍊拉不起來就真的糟了~若出國到零下的國家還是羽絨衣比較耐寒~話說那個MAXMARA羊駝RIALTO居然比CASHMERE LILIA保暖~還好我只買了一件LILIA~嗯~就保暖度LILIA真的中看不中用~可能他的領口開得比較低~又加上它的剪裁比較寬鬆~寒風會灌進來~~輕巧是輕巧~可是保暖度居然輸給RIALTO~不知是否真的是剪裁的關係~我還是只試了零下一兩度的國家ㄟ~還好ACNE的大圍巾解救了我~>"<

      Delete
    2. 請問Sophie你MAXMARA羊駝RIALTO拿哪個size, 我burberr Kensington拿size 4但Sandringham我要拿size 6比較順,thanks

      Delete
    3. 我拿跟burberry kensington一樣的尺寸~所以妳拿size4就好了完全不需要拿到size6~因為版子是寬鬆的~完全不用擔心太緊~裡面還可以穿厚毛衣~

      Delete
  4. 謝謝菜湯介紹,可惜Neom蠟燭無法寄送臺灣...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okfantastic的Neom蠟燭可以寄台灣,已下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