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Manu Atelier復古包 + Tibi超美寬褲大推薦 + Harrods很好買之血拚清單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新年第一篇 昨天晚上看了電影"The Impossible" 金剛的女主角Naomi Watts演一家五口去泰國普吉島過聖誕節, 沒想到遇到南海2004年最恐怖的海嘯 一家人被大水沖散, 又奇蹟般的團聚的故事, 改編自真人真事, 電影我覺得很不錯很好看(連鐵漢photodog眼眶都紅了), 看了會讓人更珍惜自己所有的一切, 在一年的開始看這部電影更有意義了.

實際上, 2004年感恩節, 也就是海嘯發生前一個月, 我也在泰國普吉島度假, 跟死神擦身而過, 真的很不可思議, 也很感恩!

**********

shopbop點這裡這一兩天可能會有很多單品下折扣, 可以等看看

Harrods的Burberry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好不容易可以順利結帳, 想要買超划算風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下次再打折, 誰知道網站會不會又崩潰啥也買不到...

*********

我跟Olivia Palermo(講的那麼親熱好像我跟他很熟一樣哈哈), 都很喜歡的品牌Tibi點這裡季末大折扣三折起,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住美國就方便了 是免運費的 我都是付$5升級成兩天就收到的快遞 他們官網好有效率 今天買晚上就發貨 你寫email給客服也是每問必回非常專業.

(喜歡Tibi的人也可以去saks這裡, Shopbop這裡, 跟Matches這裡也有滿多款式下折扣)

總之上次買了這件船領上衣AGATHE OFF-THE-SHOULDER SCULPTED TOP(<--現在matches這裡用碼: EXTRA10 可以額外九折僅此一天), 就想買他的褲子AGATHE WRAP TIE CULOTTES來搭整套.

褲子AGATHE WRAP TIE CULOTTES很苦惱不知道要買幾號00又怕太小, 0號怕太大, 可是想說腰部有腰帶可以稍微綁緊, 選擇了0號, 穿起來腰部一點鬆可是整體上非常優雅, photodog說一百分! 哈哈, 我158CM身高搭配平底鞋看起來起碼165耶!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跟朋友分享照片, 他立刻也打包了一條, 我自己也加碼買了黑色, 畢竟剪裁好的褲子很難遇到, 穿到合身的就不能放過. (如果你平常就穿跟我一樣尺碼, 或是比我瘦的, 穿00應該沒甚麼問題, 是寬褲比較沒限制; 我一個學姊平常穿27腰AG牛仔褲, 他買4號剛剛好)

紅色框框鞋是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鞋有兩個版本, 如果是25MM版本我穿正常碼36, 45MM版本我穿小半號35.5, 我圖裡穿的是25MM的版本.

非常吸睛的紅色復古包包是這咖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 最近買的平價包款裡最愛的一咖,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個包包也有附肩帶可以斜背, 簡單大方有型質感不錯, 重點是我覺得好搭到不行耶!

露肩上衣是這款 Just Female Nine Off Shoulder Top(XS), 搭配水晶頸鍊Lulu Frost PROXIMA CHOKER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

白寬褲: AGATHE WRAP TIE CULOTTES(0號 )
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25MM版本我穿正常碼36 45MM版本我穿小半號35.5)
露肩上衣: Just Female Nine Off Shoulder Top(XS)
帽子: MAISON MICHEL fedora hat(M 頭圍54-55CM)
復古頸鍊: Lulu Frost PROXIMA CHOKER


*************

船領上衣AGATHE OFF-THE-SHOULDER SCULPTED TOP(<--現在matches這裡用碼: EXTRA10 可以額外九折僅此一天, 還有黑色版本, 網站model穿到4號看起來就是露肩, 我故意買小一碼是不太露肩的船領)

我戴的帽子MAISON MICHEL Felted Colorblock Hat(M)目前也是特價中, 網站寫一個尺寸實際上就是我買的M號.

仔細看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包包本身還真的滿有質感的~~



*********

上面背的包包品牌是Manu Atelier 他的包款都很好看!



************

@adidas 'Superstar' Sneaker (nordstrom這雙adidas打七折尺碼全齊, 美國網友快上! 男女都可以穿, 我自己穿小一整號: 5 Women's/4 Men's)



***********

@Dolce & Gabbana Beige Medium Miss Sicily Bag(這咖很好看的裸色Sicily包打65折價錢非常好, 寄到美國跟台灣都包括預收關稅)
@Valentino Black Soul Stud Bow Loafers(其他地方都沒看到過的鉚釘洛福鞋還有37的大眾碼)



*********

我喜歡的新款

@ Re:Named Coraline One Shoulder Top - Blue(這件上衣只要$47, 袖子的設計, 還有布料上的條紋我都有喜歡)
@ Pam & Gela Embroidered Bomber Jacket - Blue/Cream(這個BOMBER外套的圖騰我覺得不錯~~)
@ Kenzo Embroidered Tiger Sweatshirt Dress - Black(老虎洋裝)



三件有設計感的上衣:

@ A.L.C. Nemen Tee - White/Black(背面看好看的條紋上衣)
@ Wilt Raw Edge Double Neck Pullover - Basic Black(我也喜歡這件領子的設計 是美國製)
@ Derek Lam 10 Crosby Long Sleeve Blouse With Collar Detail - White(絲襯衫 同樣是脖子的設計很特別)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這雙框框鞋特價 還有37.5跟38 尺碼我建議正常我穿36/22.5/9CM, 這是他家好穿的鞋款, 七公分的鞋跟高度也很好駕馭, 鞋頭是方頭我覺得不卡腳骨)
@Jimmy Choo Romy Flat Glitter Ballerinas(藍色漸層的Jimmy 剩下大腳尺寸, 不過這個價格很美好, 顏色也很棒)
@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我喜歡這雙桃紅的Jimmy, 也有打折, 我自己這款穿小半號35.5, 知道自己尺碼直接買, 也是價錢相當好)



*********

現在harrods超級順! 要結帳的快去, 一年的開始可以用順暢的速度結帳也可以說是幸運了吧! 加入會員即可享受九折 不知道怎麼操作的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教學

@ (Revive的面霜可以買一罐試試看!)
@ (sisley全線都可以折上折很超值)
@ (Tom ford彩妝台灣應該還買不到>)
@ (菱格紋連帽綁帶外套必買 我穿XS)
@ (粉色風衣我很推薦, 我穿UK4)



@ (sandringham風衣長版, 我身高158穿起來到膝蓋, 裡面的beige色就是蜜金色, 台灣賣七萬八, 我穿UK4)
@ (kensington風衣長版, 裡面的Cream就是石色, beige就是蜜金色, 台灣賣七萬八, 我穿UK2)
@ (紅色sandringham中版的我覺得也很美, 這是中長度 台灣賣七萬二 我穿UK4)
@ (男士kensington風衣, 我喜歡看男生穿黑色, 很帥氣! 短版台灣賣六萬六, photodog穿UK46)
@ (男士sandringham風衣, 窄的sandringham版型, photodog穿大一碼UK48)
@ (絲X羊毛混紡想要找輕薄四季可用的圍巾可以考慮這條)
@ (軍裝小熊, 台灣賣一萬三千五!)
@ (maxmara純羊絨綁帶連帽大衣有英國住址可以代收的, 這件最高等級的maxmara寄到英國立刻只要一半價錢, 台灣定價二十萬以上)



********

現在harrods超級順! 要結帳的快去 加入會員即可享受九折 不知道怎麼操作的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教學,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Bugaboo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嬰兒推車可以寄國外! 運費一樣只要$25英鎊然後幫你退稅又可以九折! 疼孫子的阿罵快動手吧~

-->Lego樂高積木點這裡, 也是好多款式都可以打折+寄國外



**********

現在harrods超級順! 要結帳的快去 加入會員即可享受九折 不知道怎麼操作的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教學,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1. Chloe的包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一樣是退17%的VAT, 然後打九折, 價格很美好, 美國網友更要把握, 因為美國買Chloe超貴的, 現在從harrods買很便宜!
2. Valenino點這裡有很多包包跟鞋子 "不能"打九折 不過美國網友注意了 我們買起來超超超便宜!
3. Stuart Weitzman的靴子點這裡都可以打折+退稅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Thigh High Boots(平底的lowland, 尺碼齊, 很多人需要買小半號, 跟你的5050過膝靴買同一個尺碼)
@Stuart Weitzman Suede Highland Boots(我自己也有買的highland過膝靴, 尺碼我穿正常碼36/22.5/9CM, 尺碼很齊, 今天跟一個姊姊討論, 這鞋跟應該是3.25吋才對吧, 網站標成10公分, 可是其實highland應該就只有出一個鞋跟高度)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同款highland過膝靴還有淺色版本 這個鞋跟高度標得就比較正確)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uede Over-The-Knee Boot(很好穿的reserve有38號以上尺碼)



************

現在harrods超級順! 要結帳的快去 加入會員即可享受九折 不知道怎麼操作的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教學,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1. Chloe的包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一樣是退17%的VAT, 然後打九折, 價格很美好, 美國網友更要把握, 因為美國買Chloe超貴的, 現在從harrods買很便宜!
2. Valenino點這裡有很多包包跟鞋子 "不能"打九折 不過美國網友注意了 我們買起來超超超便宜!

@Valentino So Noir 100 Patent Pump(Valentino的鉚釘鞋, 非常好看的全黑版本尺寸超齊, 尺碼我穿正常36剛好, 很好穿. 美國訂價$1095 現在買起來寄美國"免關稅"又退17%稅只要583英鎊!!!! 美國網友沒有更便宜的!)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100(我愛的裸色高跟鞋 我穿小半號35.5 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美國訂價825 現在買起來寄美國"免關稅"又退17%稅只要470英鎊)



@Chloé Mini Drew Shoulder Bag(迷你drew包)
@Chloé Small Drew Shoulder Bag(這是好裝很多的small尺寸drew 裡面的royal blue意外的好看 很襯托金色的扣環)



@Chloé Small Faye Shoulder Bag(粉紅色的小faye 是2017最新色)
@Chloé Medium Faye Shoulder Bag(中尺寸的faye我喜歡那個霧藍的)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六折碼: TAGTIME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AG Stevie Mid-Rise Ankle Cords(這條AG絨布褲子有很多顏色, 尺碼齊, 現在折上折只要$72, 可以買來打雜穿了)



************

香緹卡點這裡 碼: CHANT 可以打八折 滿40英鎊就免運費 可是建議買到120英鎊有免費追蹤碼(勾free tracked delivery) 不然自己加錢買追蹤碼比較安心

**********

Gymboree全場八折碼: NEWYEAR 滿75美國境內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折扣碼可能只有美國可用, 如果你有國際區折扣碼歡迎提供

@Adult 2-Piece Pajamas(這是大人的睡衣喔~~他家大人睡衣我穿XS 現在也可以額外八折 猜猜多少錢 只要$9)
@Bear 2-Piece Gymmies(這件同樣圖騰就是小朋友的 讓你配母女/子裝)

**********

Selfridge's點這裡年度清倉持續進行中, 剛剛看了很多東西又再降價! Allsaints點這裡有很多便宜單品, 男女皮衣都有好多! 結帳台灣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可以去撿便宜

**********

現在harrods超級順! 要結帳的快去 加入會員即可享受九折 不知道怎麼操作的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教學

Staub鍋點這裡 全線都在特價又可以折上折! 不管買幾個鍋都是一個運費 網友剛買了兩個說好划算!

@Staub Blue Sauté Pan (24cm)(煎炒鍋)
@Staub Green Round Casserole Dish (24cm)(燉鍋)
@Staub Black Round Casserole Dish (24cm)(黑色的燉鍋, 其實也滿好看的, 很有rustic那種粗曠的味道, 同樣是24公分, 這個鍋比上面的便宜)



********

Nordstrom的half-yearly sale最後兩天, 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少一些: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要買很保暖又很軟的毯子不要錯過了, 真的很軟很好睡, 我自己在蓋的就是這條, 我覺得大人單蓋就很ok了, 夫妻一人蓋一條不會搶, 顏色stone實際上像拿鐵的顏色喔)
@Barefoot Dreams® 'In the Wild' Throw(這條是豹紋的限定色, 跟上面那條一樣大可是比較貴)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Horizon Throw(這條就比上面兩條都小, 必較適合小孩蓋, 其實也滿大條, 國小小孩都綽綽有餘)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六折碼: TAGTIME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Grier Midi Jumpsuit(這件連身褲裝完全就是我的菜! 結帳只要$60)



*********

Gilt這一區的內衣內搭用碼: UNDIES 可以額外七折

@SPANX® Undie-Tectable® Adjustable-Strap Bodysuit(在Gilt找到這件Spanx的連身內搭, 我覺得很實穿耶! 碼: UNDIES 額外七折很便宜, 穿在會透的絲襯衫裡面再好不過了, 網站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

(折扣快結束了, 我記得往年都是過完新年就結束, 要買要快)allsaints季末折扣升級了! 全站包括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碼: MERRY 他們有分英國區跟美國區, 英國區就是英鎊結帳, 英國碼 UK4=US0 UK6=US2 以此類推, 他家皮衣我都穿UK4=US0, 合身不緊身, 是很ok的尺寸, 國外網友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12-17%不等,

美國網友可以在美國區買免運費免費退貨, 也可以跨區去英國區買, 到美國收關稅, 不過我目前沒聽過有美國網友這樣買被課稅, 因為美國免稅額比較高, 不過現在美國區的尺碼比較齊喔, 尤其是皮衣類:

女裝皮衣
男裝皮衣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Conroy皮衣的尺碼補齊了, 如果之前錯過的人趁這次下手吧, 我自己穿UK4=US0)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也是經典款的Cargo有補齊一些尺碼, 我自己有買穿UK4=US0, 是仿舊皮革, 真的邊邊都破損的仿舊喔, 不喜歡仿舊的別買這件)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Belfran皮衣也是他家的best seller, 就是圖左的皮衣)
@OPEX BOMBER JACKET(附圖右的Bomber是這件可以折上折)



**********

matches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九折碼: EXTRA10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寄到台灣

@CHLOÉ Drew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豬包可以折上折!)
@VALENTINO Stardust embellished velvet sandals(Valentino鉚釘絨布鞋)
@M.I.H JEANS Button Sleeve breton cotton shirt(我喜歡這件MIH的水手風條紋上衣 肩膀的扣子好看)
@M.I.H JEANS Rib Breton wool sweater(羊毛毛衣)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fur-felt hat(M帽很多都可以折上折)
@MAISON MICHEL Charles fur-felt trilby(這頂滿好看的 很帥的紳士風 女生戴也不錯 我有戴過這個版型是M號-54-55CM的頭圍)
@BELLA FREUD El Vera cat intarsia-knit wool sweater(有貓圖騰的毛衣)
@M.I.H JEANS Esbaran crochet-lace blouse(很漂亮的蕾絲上衣可以折上折 這件不需要穿內搭不會透, 不過剛收到會有麻布味, 要先散一下 美國區的NAP有打對折)



*********

9 comments:

  1. 我被弄糊塗了,38R(UK)到底是歐規幾碼?所以38R是指美國尺寸⋯不好意思,麻煩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todog平常穿S or M, 我是看風衣領子上面的標籤, 這款sandringham short, 他就是穿48, 領子上面標的數字; 如果是這款long sandringham 我猜他應該就是對照過去harrods的38

      Delete
  2. 菜湯~想請問bbr的牛角外套的尺寸該怎麼拿~之前有買過窄版的~發現要size up一碼~跟sandringham毛外套一樣~但是若是現在的無腰身版型baysbrooke wool duffle coat內層是愛心圖案的~那又該怎麼拿?需要比sandringham小一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這件的話 應該跟你的kensington同一個尺碼吧

      Delete
  3. 您好,想請問,我第一次在國外網站上買了雙款式是.TROMPETTE的RV,但發現鞋頭內裡怪怪的,不知道是否正常,還是瑕疵,請問正常會這樣嗎?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你說的怪怪的是指? 你在哪個網站買的?

      Delete
  4. Ok!謝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5. mytheresa特價的那咖FENDI 2jours紅色,不是有附包包吊飾喔!那個怪獸頭是縫死在包包上拿不下來的。

    ReplyDelete
  6. outnet~好像還可以再打上八折~promotion code:happy20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