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20

2/13/2020 Mytheresa情人節快閃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大量Saint Laurent, RV, Boyy, 大鵝, Loewe等等) + Sezane綁帶褲實穿照 + RV新款運動鞋 + Uniqlo迪士尼新圖騰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 Mytheresa情人節限時72小時85折!
要從入口進的指定商品, 結帳享受85折優惠!
√ 這是全球都有的折扣超級難得, 住歐洲的網友上吧!

√ 折扣碼: LOVE15 (一個帳號應該是限用一次, 用過換帳號即可)

可以打折的指定包包區點這裡 非常多Saint Laurent
可以打折的指定鞋子區點這裡 非常多Roger Vivier
可以打折的指定衣服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wallet(最新的裸粉色V logo小皮夾 適合放在你的小包包裡 滿多夾層呢)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wallet(Vlogo的小皮夾還有黑色這款 感覺更扁平)
@BALENCIAGA BB Mini croc-effect leather wallet(Balenciaga的新Logo小皮夾)
@LOEWE Brand 6 leather wallet(Loewe的小皮夾也可以打折)






**********

Nordstrom點這裡超多東西下折扣!

@Fit & Flare Dress RACHEL PARCELL(這件洋裝是博主RACHEL PARCELL設計的 袖子是最近流行的澎澎袖, 非常春天的花園圖騰, 打六折一百有找尺碼齊, 我覺得還滿好看)
@Marsha Longline Belted Coat TOPSHOP(Topshop的米白色長大衣特價也是一百有找啦! 剛下折扣尺碼齊)
@Lace Midi Dress ASTR THE LABEL(折扣之後只要53的蕾絲洋裝 有一千多個好評)
@Gigietta Bootie VINCE CAMUTO(踝靴有十幾個顏色可選快要四百個好評)
@Crewneck Long Sleeve Sweater Dress TREASURE & BOND(長版毛衣洋裝評價不錯 特價也很便宜)
@Pleated Midi Skirt CHELSEA28(百褶裙兩個顏色都滿百搭)
@Affair Illusion Plunge Slip NATORI(這件我之前原價就買了, 現在打六折, 是裸色的內搭, 我穿在低胸的洋裝裡, 這件的胸口是隱約的裸色薄紗, 所以穿低胸洋裝露出來也非常不明顯)



**********

√ Mytheresa情人節限時72小時85折!
要從入口進的指定商品, 結帳享受85折優惠!
√ 這是全球都有的折扣超級難得, 住歐洲的網友上吧!

√ 折扣碼: LOVE15 (一個帳號應該是限用一次, 用過換帳號即可)

可以打折的指定包包區點這裡 非常多Saint Laurent
可以打折的指定鞋子區點這裡 非常多Roger Vivier
可以打折的指定衣服區點這裡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卡其色已經賣光了, 不過還有黑色版本, 八五折碼: LOVE15 網路上找到實背照給大家參考



**********

插播一下: Lululemon折扣區的單品推薦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美國代收集貨地址不砍單

@Radiant Jacket(lululemon經典外套我收到了, 穿4號很剛好喔! 下擺是非常合身的可以把整個屁股包住, 很有腰身, 肩膀略鬆不過還是非常顯瘦, 我買的是Spanish oak那色, 非常好看, 很推薦!)
@Fast and Free Tight II 25"(這是最新下折扣的Fast and Free系列legging 適合用來做高強度運動的比如說慢跑 這條北極極光的花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25"的長度我穿完全剛好不用改, 這個褲款我通常穿2相當合身到緊身的感覺)
@Free To Be Tank(他家的運動坦克上衣也可以買, 是裡面有內建胸罩的款式, 舒服洗了也不變形, 是用他家有名的Nulu材質)


@Sit In Lotus Sweater(這件是難得的羊毛上衣喔, 有做比較長的袖子, 非常多顏色可選有特價)





************

也是插播一下:

@Bloomingdale's 14K Yellow Gold Ear Jackets with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s(上次推薦Bloomingdales的14K金珍珠耳環, 網友收到了今天跟我說很好看! 現在還有特價喔, 尤其是它有兩段式, 珍珠那一端是可以整個拆下來的, 只單戴K金屬球的那一端, 等於一物二用! 情人節快到了就買這個送自己吧! 附圖是網友特別拍給我看的 )



**********

GUCCI x Disney® Tennis 1977 sneakers (今天Mytheresa也上了這雙Gucci的米老鼠網球鞋喔! 這是1977年的復古版型)
GUCCI Tennis 1977 canvas sneakers (不喜歡米老鼠那麼花俏的話, 可以選這個素面版本)



LOEWE Heel Knots leather shoulder bag (非常搶手的Loewe Heep包 這是變化版本耶! 旁邊有皮革打結的裝飾, 滿可愛的, 這個包有出很多尺寸, 這是裡面比較實用可以裝東西的)



************

√ Mytheresa情人節限時72小時85折!
要從入口進的指定商品, 結帳享受85折優惠!
√ 這是全球都有的折扣超級難得, 住歐洲的網友上吧!

√ 折扣碼: LOVE15 (一個帳號應該是限用一次, 用過換帳號即可)

可以打折的指定包包區點這裡 非常多Saint Laurent
可以打折的指定鞋子區點這裡 非常多Roger Vivier
可以打折的指定衣服區點這裡

SAINT LAURENT Monogram leather belt (85折碼: LOVE15 那天剛好有網友在問這個皮帶, 希望可以直接打折, 我還說應該不可能吧, 他們現在都不太讓YSL打折耶! 沒想到今天居然就大方的85折了!)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85折碼: LOVE15 我個人超喜歡的Vlogo皮帶, 我用的次數感覺比Gucci的還多! 這條是超美的象牙白搭配奶茶色, 正反兩面可用, 皮帶可以自己打洞, 我都是這樣兩邊各多打一個洞, 要低腰中腰都可以)



BURBERRY Icon Stripe merino wool cardigan (85折碼: LOVE15 訂價不貴的Burberry小外套)
BURBERRY Check cashmere scarf (85折碼: LOVE15 這是很春天的Burberry的羊絨粉色圍巾)



*********

√ Mytheresa情人節限時72小時85折!
要從入口進的指定商品, 結帳享受85折優惠!
√ 這是全球都有的折扣喔超級難得, 住歐洲的網友上吧!
√ 八五折碼: LOVE15 (一個帳號應該是限用一次, 用過換帳號即可)

皮包: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 還有黑色版本, 八五折碼: LOVE15 我的是之前的墨綠, 每次我拿都會有人問! 這個包包皮革柔軟QQ的, 不會太重, 容量超級大, 非常實用, 斜揹也可以, 我還帶去紐約, 可以裝一大堆東西甚麼手套之類的都丟進去無妨

綁帶牛仔褲: The Alvin (US4=UK8=FR36 略鬆) 這條牛仔褲雖然我買大了(當初買的時候沒貨兵荒馬亂之下亂買了一條) 不過其實腰部綁緊也挺可愛 有推薦喔! 星期天可能會補貨請密切注意!

上衣: Uniqlo

運動鞋: ROGER VIVIER Viv' Sprint leather-trimmed sneakers (八五折碼: LOVE15 我穿的是Roger Vivier最新款的全白運動鞋, 就是我上面穿的同一雙可以打折,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光腳剛剛好舒適, 腳寬的買正常碼)

皮包: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 還有黑色版本 我的是之前的墨綠
綁帶牛仔褲: The Alvin (US4=UK8=FR36 略鬆)


@ROGER VIVIER Viv' Sprint leather-trimmed sneakers (八五折碼: LOVE15 Roger Vivier最新款的全白運動鞋, 就是我上面穿的同一雙可以打折,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光腳剛剛好舒適, 腳寬的買正常碼)



我的這咖Boyy餛飩包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 手拿的時候有點像Hermes的Lindy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卡其色很好看 八五折碼: LOVE15)






***********

順便插播一下 Uniqlo美國官網點這裡, 我愛的米老鼠上衣又出了好多新款! 男女都可以穿

@LINE FRIEND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男女都可以穿的Line Friends補貨! 我通常穿XXS 不過XS也可以穿就是寬鬆)
@MAGIC FOR ALL ICON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最新的黑白米老鼠 剛好搭配我的威力船樂高Lego! 哈)



@DISNEY STORIES LONG-SLEEVE SWEATSHIRT(這件衛衣的圖騰很滑稽耶)
@DISNEY STORIES LONG-SLEEVE SWEATSHIRT(這件的圖騰也是最新款 男女都可以穿)



********

@TOD'S Embellished lizard-effect leather loafers(這雙Tod's是Outnet的台灣區撿到的寶 顏色是百搭的白色 搭配雙T logo 然後超便宜的啊! 尺碼也滿齊 買滿3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

√ Mytheresa情人節限時72小時85折!
要從入口進的指定商品, 結帳享受85折優惠!
√ 這是全球都有的折扣超級難得, 住歐洲的網友上吧!

√ 折扣碼: LOVE15 (一個帳號應該是限用一次, 用過換帳號即可)

可以打折的指定包包區點這裡 非常多Saint Laurent
可以打折的指定鞋子區點這裡 非常多Roger Vivier
可以打折的指定衣服區點這裡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奶茶色的迷你Cassandra包 看過實品覺得很美 八五折碼: LOVE15)
@SAINT LAURENT Lou Camera leather crossbody bag (黑色的Lou相機包 定價便宜 八五折碼: LOVE15)





BALENCIAGA Shopping Phone Pouch shoulder bag (網友在問的Balenciaga的手機袋 八五折碼: LOVE15)
SAINT LAURENT Uptown canvas clutch (Saint Laurent最新的帆布手拿包, 定價超低耶! 八五折碼: LOVE15)
SAINT LAURENT Jade leather crossbody bag (可愛的Saint Laurent小圓包)



BALENCIAGA Triple S sneakers (Balenciaga最新的老爹鞋配色)
BALENCIAGA Logo embellished denim jacket (Balenciaga的Logo牛仔外套)
BALENCIAGA BB Knife stretch-knit ankle boots (Balenciaga的BB Logo踝靴 這樣的設計是我喜歡穿的)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某種神祕原因, 這個可以訂製的Chloe Mini C的訂價, 好像有Bug 比其他款都便宜!)
CHLOÉ Marcie Mini leather tote (Chloe推出迷你尺寸的Marcie包 滿可愛耶!)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Valentino的皮帶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喔! 我自己有買75 然後又打洞)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氣質灰的大粗跟RV包鞋, 這款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Trompette D'Orsay leather ballet flats (我對這雙新款的RV Trompette D'Orsay 很有興趣 網站建議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經典的黑色方頭RV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RV最新款的珍珠母背框)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 (The Row的經典綁帶鞋 我建議至少要大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RV的經典裸色方頭鞋 我穿正常碼36略大一咪咪 如果小半號太緊 建議正常碼)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andals (要到夏天的時候RV的涼鞋就會開始缺碼的喔! 這是最新的Biki瓦片框)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瓦片框的RV涼鞋還有白色版本, 有做一點小跟! 這雙不是夾腳的)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andals (私心推薦一下這雙水鑽Biki框涼鞋, 我建議要小半號甚至小一整號!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還嫌大, 穿起來非常優雅好看, 而且相當舒服)



ROGER VIVIER Viv' Sprint leather-trimmed sneakers (RV的最新款運動鞋我有買 穿小半號35.5剛好!)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 (RV的水鑽運動鞋)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 (Jimmy CHoo的亮片高跟鞋)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 coat (加拿大鵝的輕薄版羽毛衣 台灣穿已經超夠用了)
CANADA GOOSE Ellison hooded down jacket (這件大鵝看起來非常顯瘦耶! 是連帽羽毛衣)
CANADA GOOSE Ellison packable down jacket (同款還有灰色版本 是平常可以摺疊輕易攜帶的羽毛衣)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 jacket (大鵝還有短版羽毛衣)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大鵝的背心一向是相當搶手的單品)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 vest (黑色的大鵝背心)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小尺寸拼接的Puzzle包好看)
LOEWE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 (Loewe的新款運動鞋 有點像保齡球鞋)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網友在找的迷你Gate)



BALMAIN Checked cotton-blend tweed blazer (我喜歡這件Balmain的最新配色 黑X白就是優雅)
ACNE STUDIOS Striped wool-blend cardigan (Acne的毛線外套 這個顏色滿青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