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20

2/23/2020 超好價最新款Gucci復古運動鞋 + Lululemon最暢銷款式 + Mansur Gavriel雲朵包 + 美妝折扣(Erno Laszlo, 依美婷, Ameliorate, L:A BRUKET, AESOP )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下面是利用匯差去澳洲區買東西, Gucci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照我的方法買已經超划算啦! 寄美國800美金以下訂單無稅! 下面澳洲區都是澳幣看起來會很貴實際上寄美國很便宜

GUCCI + Disney printed canvas sneakers (點進去澳幣九百多元不用怕, 加入購物車寄美國地址後, 價格秒變澳幣不到七百, 約美金$464 美國定價$690, 約67折而且寄美國無任何稅費! 這是最新款的迪士尼限量運動鞋)

上面給的是澳洲區的連結, 如果你的碼賣完, 可以去英國區點這裡買會是英磅結帳, 結帳的時候如果寄美國地址也是很便宜



**********

GUCCI Webbing-trimmed canvas sneakers (點進去澳幣八百多元不用怕, 加入購物車寄美國地址後, 價格秒變減為澳幣625, 約美金$416 美國定價$630, 約66折, 這款也超算的啊! 是Gucci的1977複刻版網球鞋)



***********

GUCCI Tennis 1977 logo-embroidered canvas sneakers (點進去澳幣九百多元不用怕, 加入購物車寄美國地址後, 價格秒變減為澳幣不到七百, 約美金$464 美國定價$690, 約67折, 這是藍色Gucci logo印花網球鞋)



*************

@Mansur Gavriel Cloud Clutch(這個雲朵包我買了已經收到, OMG也太好看了, 皮革柔軟, 比BV的便宜太多, 我覺得很值得耶, 我有推薦喔, 顏色非常非常好看又百搭, 我買的是左邊那色)



***********

@Delilah Pleated Lace Peasant Blouse (限時特價的上衣 實在很夢幻很美很春天!)
@Karyn Smocked Midi Skirt(搭配的裙子是這條)



************

Lululemon美國官網點這裡 他家原價商品的退貨policy很好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可以從原價商品下手
Lululemon折扣區點這裡 不能退換 知道自己尺碼的人買
√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美國集貨代收地址沒問題

@Align Pant II 25"(她家最受歡迎的Legging就是這款Align, 料子非常軟綿舒服, 是說做瑜珈也很好, 不過平常妳穿著到處走動也很ok, 這款我身高158穿25", 尺碼我49公斤的時候穿0號沒問題, 現在比較胖一點2號會比較好, 這條是Meghan Markle的最愛, 懷孕的時候也頻頻穿著亮相)



@Define Jacket(外套最多明星穿的是這款Define Jacket 尺碼正常可以 是很有曲線很合身的剪裁)



@Fast and Free Tight II 25" Non-Reflective Nulux (這款是建議用來跑步, 做比較high impact的運動, 選深色的比較好, 流汗印子看不到, 因為料子比較緊繃, 我需要穿比Align大一碼)



@Wunder Under High-Rise Tight Mesh 28"(這條是特價的Wunder Under高腰褲網紗版本, 有特價, 我有看了評論是說不會往下滑, 大家都是正面評價, 所以我覺得這條可以買)



*************

以下美妝折扣都到2/25截止

Erno Laszlo Chinese New Year Detox Ritual Set (Worth £177.00) 七折碼: EL30 這組裡面是搭配他家的豆腐霜正裝喔, 這個好用可以試試, 然後那罐洗臉的可以縮小毛孔,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不錯 就是包裝沒有很好看 只能寄台灣

Aesop 七三折碼: LOVES27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Ameliorate 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HQMYSTERY1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AMELIORATE FRAGRANCE FRE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500ML (WORTH £56.00)(無香精版本, 這個乳液我一直都很推薦! 最大罐裝最划算, 對有毛囊角化症的人有效, 使用一周就可以讓皮膚變光滑! 白天記得要防曬因為裡面有果酸, 冬天反正穿長褲省事很多 現在有75折 還可以疊加額外九折碼: HQMYSTERY10 算是超好價~)
@AMELIORAT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500ML (WORTH £56.00)(有香精版本 也是最大罐的500ML可以折上折 我個人是滿喜歡他家的濃甜香味啦)
@AMELIORATE INTENSIVE HAND TREATMENT 75ML (還有手部產品, 可以讓你乾粗的手部肌膚變光滑, 一天建議至少用兩次得到最大的效果 現在有75折 還可以疊加額外九折碼: HQMYSTERY10)
@AMELIORATE INTENSIVE FOOT TREATMENT 75ML(這條是腳部產品 75ML適合攜帶)
@AMELIORATE INTENSIVE LIP TREATMENT 15ML(她家的唇部調理口碑也相當不錯喔 可以考慮)
@AMELIORATE CLARIFYING SHAMPOO 250ML(我也有點想買他家的洗髮精耶)



************

Imedeen口服膠原蛋白 六七折優惠 + 額外95折碼: BEMYSTERY5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IMEDEEN PRIME RENEWAL (120 TABLETS) (AGE 50+)(50+以上的版本 這個難得打折可以考慮)
@IMEDEEN MAN-AGE-MENT (這是男士吃的版本也可以打折)



*************

L:A BRUKET 七五折碼: MKMYSTERY25 推薦他家的手霜類產品喔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L:A BRUKET Hand Cream 70ml - Wild Rose(野玫瑰手霜 這個是方便攜帶的70ML尺寸 好久沒看到補貨了)
@L:A BRUKET No. 017 Lip Balm 17ml(護唇我自己有買 覺得好用 而且超大條! 覺得CP值特別高)
@L:A BRUKET Hand Cream 70ml - Bergamot/Patchouli(手霜佛手柑的版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