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20

2/8/2020 farfetch 情人節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貝嫂低腰洋裝實穿照)



Farfetch點這裡是總公司在英國的電商, 賣的東西來自全球買手店, 品項很多而且每次都像在挖寶, 可以看到一些別的電商沒賣的東西, 價格通常是比較低價的先放上去, 如果該買手店的存貨賣完, 就會換成比較高價的存貨遞補上去, 所以通常越早買價格越好.

他家不只是有買手店喔, 還有像是Burberry英國總店, 跟Gucci美國總店的東西都可以在上面買到, 我自己買過很多次, 包裝的規格也跟在Burberry總店或是Gucci總店裡買是一樣的, 價格都包括所有的稅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寄美國大多也都不用州稅.

Farfetch點這裡 現在有三個折扣看一下!

1. 情人節正價商品85折碼: 15LOVE (2/15 2AM 截止有帳號限制, 之前有買過的可以試試看)
訂單需滿1000人民幣/1100港幣/150美金/150歐
適用地區:全球(除了巴西之外)

2. 折扣區額外8折碼: JAN20 (2/15截止)
訂單需滿1000人民幣/1100港幣/150美金/150歐

3. 新客首單9折碼: 20CNNC
可用於指定品牌的正價與打折的商品;
新限用一次,限用於寄往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的訂單

@BLANCA VITA silk fitted shirt(純絲質的義大利製襯衫額外8折碼: JAN20)

**********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pleat detail shirt dress(我穿的洋裝可以折上折, 是貝嫂設計的喔, 美國區便宜很多, 我穿UK4, 我對於這種20年代流行的風格超喜歡的啊! 當初看影集Downton Abbey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看那些女主角們穿的衣服啦! 很多都是這樣的低腰設計呢!)



有沒有! 如果沒有一件低腰洋裝 別說你是Downton Abbey迷!



我發現我缺的是長版手套! 哈



還有長長的項鍊也是基本配備!



*********

JACQUEMUS Bomba floppy oversized hat(這頂帽子之前在法國品牌JACQUEMUS的秀上大放異彩, 應該算是2019年最火的帽子了吧! 當初我要去夏威夷之前, 一直拼命找這頂帽子都找不到, 試想戴這頂帽子在海邊多好看啊! 沒想到早就大缺貨怎麼也沒買到, 一直飲恨到現在, 看到Farfetch居然有這頂帽子真的超開心, 義大利製)



**********

BALLY Galaxy sneakers(特價的Bally運動鞋可以折上折)
BALLY Janelle loafers(特價的經典Bally洛福鞋可以折上折 建議買大半號 我穿36.5)



************

@ADAM LIPPES striped jumper(可以折上折 羊絨混紡的毛衣 原價很貴的 現在折上折之後價格非常可以啊!)
@ADAM LIPPES oversized striped sweater(灰色版本也可以折上折很便宜)
@BLANCA VITA pleated A-line skirt(酒紅色百褶裙, 顏色相當優雅, 跟我自己有的一條很像耶, 可以折上折, 義大利製)



************

下面這三件PP的皺褶衣我都有興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roll-neck top(這件跟其他地方比 定價特別便宜耶 我覺得這樣的直條紋很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mock-neck top(其他地方沒看過的紫色迷你洋裝)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long sleeve top(這件我也想買 很好看的直條紋一字領 現在還在想是不是直接把他買下來)



**********

LOW CLASSIC tie-waist long-sleeve jacket (白色綁帶外套)
LOW CLASSIC belted high-rise trousers (白色老爺褲)
LOW CLASSIC asymmetric button-down skirt (裙子仔細看 腰部的地方是鏤空的喔)



LOW CLASSIC pleated faux leather midi skirt (皺褶裙也滿好看 仔細看料子是仿皮革喔)
LOW CLASSIC ribbed cut-out knit top (這件毛衣我也滿喜歡 手臂的地方有開口)
LOW CLASSIC asymmetric cut-out midi skirt (黑色的過膝裙 也是腰部鏤空的元素)



TOTÊME asymmetric cotton shirt(Farfetch上的Toteme價格不錯喔! 他家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這是經典款不對稱剪裁襯衫)
TOTÊME high rise wide-leg jeans(寬管牛仔褲)
TOTÊME Maristella boat-neck maxi dress(這件我也很有興趣 不過我只有158可能撐不起來)



*************

@TOTÊME racer style ribbed vest(這件toteme顎領的上衣也滿好看滿百搭)
@TOTÊME Como monogram knit scarf (我也喜歡這條Toteme的大圍巾)



**************

@LOEFFLER RANDALL Jeann bow detail mules(這雙鞋出自我的愛牌LOEFFLER RANDALL, 現在特價很便宜, 尺碼全齊, 而且可以折上八折! 我覺得夏天搭配洋裝短褲都匯很好看喔)
@LOEFFLER RANDALL Jean thong mules(還有駝色版本)



**************

@BURBERRY monogram reversible cape (還有這件Burberry的大批肩也太好看, 官網早就賣光, 這只有台灣可以買耶! 這件是有做兩個大口袋 手可以插進去的喔! 內裡翻出來也超美的)
@BURBERRY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TB bag (這個包我看過實品很優雅喔)



**********

@ANNOUSHKA 18kt yellow gold Crown ring (ANNOUSHKA的戒指很漂亮, 做成像是皇冠的感覺, 這個設計齊他的版本都鑲鑽石鑲寶石貴很多, 18K的版本是最平易近人的, 尺碼是英國碼, 大家可以點size chart進去看)






***********

@HERNO puffer jacket(我很推的Herno羽毛衣可以用折扣碼買啦! 我穿40剛好喔)




***********

@HOGAN Interactive³ low top sneakers(Hogan運動鞋可以折上折耶 額外8折碼: JAN20)
@HOGAN Interactive pearly effect sneakers(還有這雙Hogan也可以折上折 還有黃金碼37跟37.5)



@HOGAN H283 platform sneakers(新款定價比其他的款式便宜 鞋帶的顏色好看 很像sorbet)
@HOGAN snakeskin-effect low-top trainers(蛇紋logo的Hogan運動鞋 訂價也比其他款式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