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20

2/16/2020 Bug價冰白面膜 + Vince必買羊絨毛衣特價 + 最後機會八五折Moncler Barbel + Sorel雪靴(我買的同款)折上折 + 美妝折扣買超讚杜克CEF精華液跟GHD吹風機 + sezane 春季新品上架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Filorga Time-Filler Day & Night Duo Exclusive(只能寄台灣, 法國人最愛的保養品牌Filorga 這是日霜跟夜霜的特惠組 線上七折 額外九五折碼: DEARX5)



***********

Erno Laszlo美國官網親友會 加到購物車直接七折還送好禮 (寄國外運費高 建議想辦法走美國轉運) √ 目前網站上有大量商品特價七折, 加到購物車還可以折上七折! 不知道是不是bug請手刀!

@28-Day Hydration Mask Set(太推薦的冰白面膜28支裝 要囤貨的快! 本來定價就是七折 然後現在網站不知道是不是bug又打七折 然後加到購物車還又再七折一次! 28支裝只要$215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價格耶, 平常四個裝的就要88美金了! 這個面膜用完之後你會以為相機開美肌, 非常有效果)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Treatment(或是可以買四支裝的入門嘗鮮一下, 也是線上七折, 然後加到購物車又額外七折! 感覺就是個bug)
@Phelityl Night Cream(順便推薦豆腐霜, 瑪麗蓮夢露也愛用的, 非常非常好用的面霜, 使用起來吸收超快, 線上七折,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也是史低! 又是很bug的價格 我剛剛立刻手刀兩罐)





*********

快快快 Vince美國官網有好多好看實穿單品打折! 它們有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不然就是25美金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毛衣: Vince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 (XS) 我穿的這件灰色純羊絨毛衣就有特價! 目前尺碼全齊喔~~穿起來超好看又超軟 你不會後悔買他的

腰帶: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我的是奶茶X黑色, 網站上是奶茶X白色更特別! 我自己有多打洞就可以繫中腰或是低腰

包包: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

鞋: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腳長22.5cm)



*********

插播一下: 我用的腰帶就是正反兩面可用的Valention Vlogo細版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我的是奶茶X黑色, 網站上是奶茶X白色更特別!

PS: 皮帶點這裡還有這裡有貨可以買



***********

回到正題: Vince美國官網有好多好看實穿單品打折! 它們有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不然就是25美金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Funnel Neck Pullover(這件跟我的很像 不過這件不是純羊絨的是混紡 價格也比較便宜 特價的還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Wool Collarless Coat(粉紫色的繭型大衣)



@Relaxed Band Collar Blouse(黑色襯衫)
@Relaxed Band Collar Blouse(襯衫白色版本)



***********

今天最後一天隨時結束

Matches正價商品85折碼: APP15過期 新帳號八五折碼: NEW15 只要在一般網頁都可以用折扣碼

Moncler點這裡可以用碼85折 這次美國網友也可以打折啦!

@MONCLER Sarcelle shell hooded jacket(手刀! Moncler的風衣剛剛上架 然後我發現折扣碼還活著可以打折! 寄台灣價格尤其便宜只要590歐還可以85折! 這風衣把腰帶拆掉會變成很可愛的傘狀喔! 我覺得很可以買啊! mytheresa點這裡原價就賣光的!)



@MONCLER Barbel drawstring-waist padded coat(Barbel深藍色版本寄台灣美國都可以用碼85折 趕快買一下 我穿0號)
@ISABEL MARANT ÉTOILE Naka high-neck cable-knit sweater(我身邊連我已經有四個人買這件毛衣了, 每個人都買不同尺碼, 跟我一樣身高比我瘦一點的朋友買36, 我自己買38, 一個肩膀比較寬可是167/49公斤的朋友買40, 然後逆齡姊買44, 大家都很滿意耶! 所以你其實穿甚麼碼都可以有不同的美感, 相當神奇的毛衣, 實際上這是棉質的不是毛料所以也不會癢, 趕快趁可以打折買一下吧!)



********

法國sezane點這裡新品上架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轉運美國代收地址沒問題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Dark grey pair of tights(朋友丟給我這個褲襪說好美! 真的耶, 質感看起來相當優, 來打包!)



@Clea Dress(還有這件露背洋裝 就是Sezane擅長的原素, 這件做成有點長度的百褶裙, 後面V字形挖空, 太好看了, 打包XS號! 雖然我已經有好幾件這種元素的衣服, 可是看到這件還是會忍不住呢!)






@Wood Top (seznae新款, 這個布料的洋裝一眨眼就賣完了, 不過上衣還有得買喔! 也非常可愛浪漫)



********

(星期一截止)美妝網站bluemercury點這裡 買滿150八五折碼: ENJOY15 (只能寄美國地址)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絕對要再推一次! 這個杜克CEF精華液實在是太好用了! 平常折扣機會很少, 有85折可以買了, 我已經幾乎用完一罐正打算補貨呢, 感覺膚質穩定很多, 而且氣色也光亮很多, 早晚都可以用, 美國皮膚科醫生也會推薦這罐的, 我上妝前第一層就用這個)
@SKINCEUTICALS radiance restoring kit(第一次只想要試試看的人 可以買這個獨家的杜克特惠組 裡面是15ML小尺寸的CEF 搭配他家的小尺寸TRIPLE LIPID面霜, 價值211現在特價178還可以額外85折, 我自己面霜也有在用, 乾燥熟齡肌適合, 我用起來覺得舒服)
@MOROCCANOIL treatment(如果想要湊單可以用摩洛哥油來湊! 我自己每次洗完頭髮都會用的髮油 是我的浴室基本配備)
@GHD helios™ bback professional hair dryer(GHD最新的吹風機也可以打折)




**********

Bloomingdales的Sorel雪靴點這裡, 特價又額外八折,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寄台灣折扣之後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選比較慢的那個寄件方式, 不要勾選預付關稅, 就是到台灣才抽檢關稅

@Sorel Women's Tivoli IV Waterproof Rain Boots(我自己買的同一雙雪靴還有碼! 超級划算的價格耶~~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這雙版子比較小我建議買大半號, 我自己光腳穿6號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Sorel Women's Ainsley Conquest Weatherproof Booties(這雙很可愛評價也很好, 還有碼, 也是折上折)
@Sorel Women's Joan of Arctic Waterproof Boots(高筒雪靴還有碼 加到購物車折上折 這是他家的經典款)





**********

Bloomingdales的Barbour點這裡好多款式特價中, 這是英國王室愛用品牌, 加到購物車還可以額外八折

請注意: 這個牌子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IP會看到sold out

@Barbour Millfire Diamond-Quilted Jacket - 100% Exclusive (這是獨家款 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只要128, 本來Barbour就有戶外版Burberry的美譽 這件看起來還真像Burberry呢)
@Barbour Peggy Rain Jacket(這件是雨衣 不過我覺得平常也可以當風衣穿)
@Barbour Cavalry Quilted Jacket(這件灰色的沒有打折 不過訂價不高 穿起來很好看)



*************

@Theory Regular Fit Belvin Coat(可以免運費寄台灣 特價的Theory男士大衣 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尺碼齊 這件是扣子隱藏的版本 寄台灣折扣之後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選比較慢的那個寄件方式, 不要勾選預付關稅, 就是到台灣才抽檢關稅)
@Dylan Gray Wool-Blend Overcoat - 100% Exclusive(可以免運費寄台灣 特價的Theory男士大衣 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尺碼齊 這件是有扣子露出來的版本 搭配西裝領)



***********

@Godinger Rayo 18-Piece Dinnerware Set (大理石花紋 一整套18件組的碗盤 現在特價99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評價相當不錯 是說收到的圖騰是灰白大理石紋搭配金色的點綴 並沒有藍色在裡面)



**********

美妝折扣2/17號截止: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25歲經典型)(只能寄台灣, 12個月用量, 六七折碼: DEAR33 這個折扣很好喔! 這是口服的膠原蛋白可以讓頭髮有光澤指甲強韌皮膚細滑, 25+以上的經典款, 適合入門的人吃, 到台灣會收30%食品稅, 不過還是很划算的)

@IMEDEEN PRIME RENEWAL (120 TABLETS) (AGE 50+)(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線上直接六七折不用碼 這是50+以上的版本 剛好有網友要找來給婆婆跟媽媽吃可以喔! )

@Filorga Time-Filler Day & Night Duo Exclusive(只能寄台灣, 法國人最愛的保養品牌Filorga 這是日霜跟夜霜的特惠組 線上七折 額外九五折碼: DEARX5)

@Shiseido Ultimune Infusing Concentrate Bundle (只能寄台灣 資生堂的套組 包括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跟眼霜 線上75折 額外八五折碼: WKX15 紅妍肌活露也被暱稱為紅腰子精華 還沒用過的人可以趁這個機會試試看)

@Caudalie歐緹麗葡萄籽凝採抗皺美肌軟膠囊 (只能寄台灣 67折碼: DEAR33 葡萄籽膠囊是很多愛美人士每天要吃的保養品)

@Christophe Robin點這裡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任意買兩樣打67折碼: LOVES302 這算是他家比較好的折扣喔 親測海鹽跟玫瑰洗髮膏可以打折)

@Regenerate點這裡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六七折碼: LOVES33 大家愛的牙膏跟漱口水系列都可以打折)

**********

法國sezane點這裡新品上架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轉運美國代收地址沒問題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喜歡的好幾件都被人搶走!!! 不過我猜應該會補貨

@Alvin Trousers(第一眼就看上這個褲子啊! 是說25號還會上新 我猜那時候會補齊尺寸!)



Graziella Dress(大露背的洋裝也是我喜歡的)



Dauphie Dress(我買了這件大花洋裝! 短袖加上一排扣子跟綁帶 感覺相當實穿)



Antonia Blouse(她家最擅長的蕾絲上衣 我都已經不知道收集幾件了呢)



Brielle Jumper (斑馬紋毛衣)



Egide Jumper(我上一篇穿的粉紫毛衣就是這件 新出了白色版本 我那件不會癢還滿好穿 我穿XS)



Emilien Jumper (船領上衣也滿好看 還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袖口還有一整排包扣喔)



Ellie Belt (皮帶也相當特別呢)



Coline Body (大露背的短袖上衣也不錯耶)



Christie Jacket (條紋西裝外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