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20

2/3/2020 SpaceNK必買折扣來了 + Reiss大衣毛衣(網友白大衣實穿照) + Vasic水桶包補貨 + Sandro & Maje好看單品特價 + 好基因換膚精華特價組 + Anthropologie折上折超便宜必買Leggings + Reformation我愛的復古洋裝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有超多單品上新! 趕快去看一下~~

@ Sorel Sorel Explorer Carnival Boots (好可愛的Sorel雪靴有特價耶 而且尺碼滿齊喔)
@Sorel Sorel Explorer Carnival Boots(這雙也是Sorel的特價雪靴, 不過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登山靴一樣感覺, 平常穿也不奇怪)

**********

快快快 SpaceNK英國區點這裡, 每60英鎊直接折15英鎊! 這是他家最大力度的折扣啦, 而且折扣是可以疊加的, 一單最多可以折210英鎊! 相當於打75折, 網站寫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實際上我測了滿40英鎊好像寄台灣就免運費了, 大家試試看

PS 美國網友我們也可以買, 點進去轉換成英國區就可以打折, 結帳的時候寄件地址填美國即可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品牌

La Mer點這裡 (請立刻買一下因為熱門商品一下就會缺貨)
Revive點這裡 再生霜甚麼的也立刻買
Kiehl's點這裡 折扣之後相當划算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要補貨的快補! 橘罐跟桃紅罐都很棒
byredo點這裡 乳液類都可以寄台灣
香緹卡點這裡限量彩妝上市了
Diptyque點這裡 蠟燭類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Hourglass點這裡 沒有雷的彩妝品牌
Darphin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Glamglow點這裡可以寄台灣喔!
Nars點這裡
Natura Bissé點這裡
Charlotte Tilbury彩妝點這裡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La Mer的經典面霜 各種大小都有 這個會很快賣完喔)
@LA MER The Concentrate(再來要打包的就是這個La Mer的The Concentrate 當然要買50ML的最划算 這罐修復的功力很強)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La MEr的眼霜 適合各種年齡)



@DIPTYQUE Paris en Fleur Candle Limited Edition(diptyque的情人節限量蠟燭)
@DIPTYQUE Paris en Fleur Scented Oval(Diptyque的香精塊)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Nightly Retexturizer (再生霜的最大罐75ML 一定要第一時間買)
RÉVIVE Fermatif Neck Renewal Cream SPF15 (Revive的頸霜 我發現他家有賣防曬係數的版本耶! 而且這罐剛剛好可以折30英鎊打75折! 好划算)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要湊單可以用hourglass的五花肉腮紅, 我自己的常用色是: INCANDESCENT ELECTRA)
HOURGLASS Veil Powder Brush (Hourglass家的刷子也很不錯喔)
NATURA BISSÉ Inhibit High Definition Serum (要價不斐的NATURA BISSÉ小胖瓶, 用過的人都說會回購, 想試試看的趁可以折150英鎊的分上試試看)



DRUNK ELEPHANT F-Balm Electrolyte Waterfacial Hydrating Mask (Drunk Elephant醉象最新推出的保濕面膜 一下子就好評滿載)
DRUNK ELEPHANT C-Firma Day Serum (醉象的維他命C精華液 非常好用)
DRUNK ELEPHANT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 (醉象的果酸精華液 我每三天用一次, 已經空瓶好幾罐了)



GLAMGLOW Supermud Clearing Treatment (Glamglow的白罐面膜是招牌)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 (香緹卡的潤色隔離霜 最淺色號alabaster有貨! 剛好折15 一般膚色的人都可以用最淺色號 非常透明的效果)
DARPHIN Hydraskin Light 50ml (朵法這罐保濕超好用, 那麼清爽, 保濕效果又那麼好, 很難得耶)



@BYREDO Suede Hand Lotion(必買! 這是Byredo的手霜 可是我都用來擦身體 好美的香味 是梨香X麂皮 非常迷人 而且很大罐很超值)
@BYREDO Hand Lotion Tulipmania(鬱金香這罐我也有買 同樣也是好美好溫柔的花香 通常我不愛花香 可是這個我很可以! 湊單推薦)
@BYREDO Rose Hand Lotion(玫瑰這罐Byredo手霜也可以考慮喔! 同樣是超大罐用來擦身體也很ok)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香緹卡的潤色隔離霜 最淺色號alabaster有貨! 剛好折15 一般膚色的人都可以用最淺色號 非常透明的效果)
@DARPHIN Chamomile Aromatic Care(只剩最後兩罐耶 先搶先贏 這是消炎止紅效果的甘菊芳香精露)
@DARPHIN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30ml(這是朵法的招牌全效舒緩精華液 容易敏感容易泛紅的可以用喔)
@DARPHIN Hydraskin Light 50ml(朵法這罐保濕超好用 那麼清爽 保濕效果又那麼好 很難得耶)
@DARPHIN 8 Flower Nectar(朵法的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我自己有在用 是說有抗老的效果)

**********以下是稍早寫的原文*****

今天的夕陽是這樣, 是不是太美了!

整個下午我家的網路都壞掉, 部落格寫到一半沒得繼續, 只好提早出去慢跑, 就看到這樣的美景, 天空好像妹妹用水彩筆刷的一樣! 正在讚嘆的時候, 下班途中的photodog也傳給我一個簡訊: Go outside and see the sunset! (去外面看夕陽), 有沒有夠巧的, 居然我們兩個同時在看同一個夕陽!

他回到家, 我興沖沖的問, 今天我們兩個同時看到夕陽, 你覺得怎樣? (以為他會說很浪漫) 他想很久回我, 很像世界末日喔, 原子彈爆發的時候的火光, 還加一句, 你不是最愛看世界末日的電影? 沒情調沒情調.



*************

@REISS Ellie wool-blend coat(美國官網定價545美金, 這裡寄台灣跟美國都超便宜六折價! 上次推薦之後網友跟我說他買了, 我趕快請他拍照, 今天就是我請網友的拍的照片喔,

你猜他多高, 居然只有155, 可是穿起來也太好看~~ 我還以為他165哩! 白大衣就是很有氣質感, 我女兒大包子看了說: 媽咪, 她看起來很高耶! 網友穿的是UK6給大家參考)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買了這雙RV鞋耶! 突然覺得配色很好看 麂皮的雙色有特別的氣質 收到穿給大家看)



**********

@REISS Ellie wool-blend coat(這件就是網友穿的白大衣 美國官網定價545美金 這裡只要三百出頭)
@REISS Ellie wool-blend coat(黑色版本也是同樣的Bug價)
@REISS Lily wool-blend coat(這件美國定價更貴要620美金 Bug價360美金)



@REISS Lorna ribbed stretch-knit jumper(露肩毛衣Bug價 美國定價US$240 這裡只要US$138)
@REISS Myla cable-knit wool-and-cashmere-blend jumper(這件毛衣羊絨混紡很好看, 美國定價US$275, 這裡只要US$160)



@REISS Barbara lace midi dress(Bug價 這件洋裝美國定價475 現在這裡寄美國只要105美金 寄台灣3150台幣! 整件的蕾絲滿漂亮)



*************

包包: Vasic Bond Mini Bag(打結真皮水桶包, 最好看的Taupe色補貨! 我自己就是買Taupe色超百搭, 我的是之前的大尺寸喔, 補貨的是中間的Small尺寸, 可是已經很好裝了, 長夾甚麼的都不是問題)

鉚釘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現在這雙銀色加到購物車折上八折!)
磚紅百褶褲: Vince Pleated Culottes(0) 上衣: intermix我的是舊款

磚紅百褶褲: Vince Pleated Culottes, nordstrom點這裡, NM這裡 打結真皮水桶包: Vasic Collection Bond Bag(我的是大尺寸) 鉚釘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上衣: intermix









********

Outnet挖寶! 下面是在台灣區挖到的,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台灣跟美國倉庫的貨不太一樣, 不過結帳都是把稅費收齊,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SANDRO Broderie anglaise-trimmed flocked cotton-fleece sweatshirt(這件衛衣很好看 之前原價就賣光的!)
@MAJE Visidore metallic cotton-blend tweed jacket(這件我上次才推薦過! 很好看的黃色軟呢外套 而且價格超好喔! 我穿36)
@MAJE Grosgrain-trimmed button-embellished striped ribbed cotton cardigan(這件我也推薦耶! 同樣特價超便宜的啊!! 2019的主打款 我穿36=1號)



@SANDRO Roubaba knitted jacket(這件也非常香奈兒風 也是很便宜耶)
@SANDRO Gilberta embroidered knitted cardigan(紅色滾邊深藍寬鬆針織外套)
@SANDRO Anouchica striped intarsia-knit cardigan(同樣元素的垂墜針織外套)



@MAJE Frayed cotton-blend tweed blazer(這件就是後面有做綁帶的外套 也很好看)
@ZIMMERMANN Bow-embellished linen mini dress(蝴蝶結綁帶的Zimmermann小洋裝是我的菜)



@ZIMMERMANN Ruched crepe top(這件小泡泡袖的Zimmermann應該也有很多人喜歡 美國這種泡泡袖有夠紅的)
@SANDRO Crochet-trimmed cotton and modal-blend jersey top(蕾絲大領口上衣)
@SANDRO Ruffle and grosgrain-trimmed scuba hoodie(這件有做連帽耶 領口滿可愛的)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裡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免運費免費退貨寄美國

@Reformation Beechwood Dress(這件好復古的碎花! 搭配大方領我喜歡呢)



@Reformation Baldwin Pleated Jean(Reformation最新的褲子 不是貼腿的白褲 我覺得很好看呢! 白褲不要穿太貼腿才會顯瘦 哈)



@Reformation Castel Dress(這件的圖騰雖然很熱情 可是剪裁很保守 我也滿喜歡的)






************

Revolve的折扣區點這裡 有不少加州風的單品特價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免運費寄美國

@Kyle Jogger Lovers + Friends (這件慢跑褲也太可愛了吧! 有特價喔)



@Acid Appeal Vol.2 Sunday Riley(這組非常超值 是好基因換膚精華液的特惠組, 裡面那個30ML正裝的好基因換膚精華就價值105啦! 還有其他的東西都是送的, 現在還特價)
@Cheekleaders Pink Squad Cheek Palette Benefit Cosmetics(粉色腮紅盤有特價)



***********

Anthropologie的折扣區有多樣商品新下折扣 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點這裡免費加入她加的Anthro Perks可以享有買滿150美國訂單免運費

@Hygge Cardigan(評價很好的外套多色可選)



@Lizzie Mock Neck Sweater(這毛衣有多色可選 折上折非常便宜)



@Sanctuary Beckton Plaid Leggings(這個牌子的Legging好多款可以折上折 我太推薦了! 我穿最小號XS 便宜好穿又百搭)
@Sanctuary Northolt Plaid Leggings(趕快趁還有碼打包吧!)



@Sanctuary Finchley Plaid Leggings(這條實品也很好看喔 可以折上折)
@Sanctuary Classic Leggings(純黑色版本legging可以折上折)



@Sanctuary Mona Sueded Leggings(仿麂皮版本也是可以折上折 有黑色跟咖啡色可選)



@Quilted Liner Jacket(這件外套可以折上折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