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21

8/17/2021 Neiman Marcus 限時禮卡活動 還有我喜歡的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聯絡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eiman Marcus點這一區有禮卡活動 最高送1500美金的禮卡!

折扣碼: NMSTYLE
8/18號美中時間晚上十點截止
滿$500送$75
滿$1,000送$150
滿$2,500送$375
滿$5,000送$750
滿$10,000送$1,500
Pre-orders預購商品不參加折扣

女人包款點這裡
女人鞋款點這裡
美妝區點這裡
家居區點這裡 部分單品直接75折, 而且也參加禮卡活動喔!
童區點這裡 高級的嬰兒推車參加活動

*************

Chloe Small Basket Drawstring Crossbody Bag (可愛的Chloe水桶包參加折扣)
Chloe Woody Medium Embroidered Logo Tote Bag (Woody托特包 這是蕾絲布料版本, Neiman Marcus的獨家喔!)



Farm Rio Mixed Picnic Cashew Maxi Dress (我喜歡的熱帶風情洋裝品牌Farm Rio, 我已經買過好多件它家的洋裝, 真的是穿上一秒鐘就好像在海島度假!)



Farm Rio Toucan's Garden Tiered Midi Dress (我喜歡的熱帶風情洋裝品牌Farm Rio 這件也好可愛, 上面的圖案也比較適合平常穿著去逛街!)



Farm Rio Off-White Richelieu Tiered Midi Lace Dress (這件一直是在暢銷單品裡面, 純白色睫毛蕾絲洋裝, 清爽又浪漫)



***************

Stokke JetKids BedBox Bundle w/ Crew BackPack (這個行李箱可以讓你攜帶到飛機上打開變成小孩床, STOKKE的東西就是很好看又有很多特別的功能, 三個顏色可選 )





Nuna SENA Mini Aire Bassinet and Playard (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的小兒童床)



**********

所有的Rimowa點這裡看

Rimowa Essential Cabin Multiwheel Luggage (如果你是Neiman Marcus的卡友, 現在買Rimowa還可以有雙倍點數喔!)




******************

Moncler Girl's Adile Quilted Logo Parka, Size 8-14 (這件是童款的Moncler羽毛衣, 有14歲大同尺寸, 成人可以穿, 我自己就有好幾件大童的Moncler呢! 這件如果你有NM的信用卡, 可以得到雙倍點數!)



Moncler Girl's Abelle Quilted Fur-Trim Jacket, Size 8-14 (毛領款也是大童的有14歲尺寸, 如果是成人的這件起碼要1600美金以上吧!)
Moncler Girl's Moka Quilted Long Jacket, Size 8-14 (不想要有毛領可以買這件)



*************

Tory Burch T Monogram Straw Bucket Bag (Tory Burch今年的水桶包超級暢銷, 這款是連官網都沒貨的straw版本, 我覺得非常好看耶! 很喜歡)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這款是黃色logo水桶包)



Tory Burch Petite T Monogram Jacquard Barrel Crossbody Bag (最新款的Tory Burch緹花布斜背包參加禮卡活動, 這是迷你尺寸)



Tory BurchKira Small Chevron Macrame Woven Shoulder Bag (這個包, 現在打七折耶! 我覺得不錯看喔)
Tory Burch Kira Small Chevron Macrame Woven Shoulder Bag (還有黃色版本也有特價喔!)



TORY BURCH Perry Bombe Cutout Woven Patent Crossbody Bag (我也滿喜歡這個編織相機包, 現在有打七折! 白色的很百搭喔)



***************

DPHUE 8.5 oz. ACV Soothing Shampoo (居然被我看到有賣dpHUE的美髮產品! 這款是蘋果醋配方的洗髮, 特別適合有染燙的人使用, 用了之後頭皮特別乾淨可是頭髮又很柔軟)
DPHUE 8.5 oz. ACV Hair Rinse (這款是Hair Rise, 是比較沒有那麼強力的洗髮精, 適合每天洗髮, 不想要過分清潔的人使用, 評價比他家的洗髮精更好呢!)
DPHUE 6.5 oz. ACV Detangling Rinse (還有這款蘋果醋配方的防打結潤絲精也可以一起買)



*************

AESOP 11.6 oz. Callippus Candle (AESOP的蠟燭也參加折扣 香調為: 香根草、乳香、紫蘇)

AESOP 11.6 oz. Aganice Candle (蠟燭還有這個香味: 荳蔻、含羞草、煙草)



***************

BYREDO 3.3 oz. Blanche Eau de Parfum Collector's Edition (Byredo的無人之境香水 這是白色蓋子的限量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