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21

8/28/2021 SP超美洋裝 + Cult Beauty全場護膚特價(相當於六八折有AESOP) + Matches八折推薦清單(有我愛的ON運動鞋) + Lululemon特價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現在是我們美國星期六早上, 突然想到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每次周末我媽都會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外省老伯伯的早餐店買燒餅油條, 有時候我會跟著一起去, 老伯伯穿著汗衫, 賣力地拉著油條, 然後燒餅也都是熱騰騰的現烙, 突然很懷念, 這些老伯伯可能已經不在了吧? 我都從黃毛丫頭變成老媽子了啊! 甚麼時候才能再跟我媽一起, 就著小小又髒髒的早餐店桌子, 一起吃一碗鹹豆漿呢?

************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哇! 這是限量款的Jo Malone英國梨香水, 有發現罐子特別好看, 是fluted的那種設計, 有一種古典美! 這款罐子是八月才上的限量款, 英國梨香水是Jo Malone最暢銷香水之一, 我自己也很喜歡, 這次用了新罐子我覺得更迷人了!)




**********

Cult Beauty的保養品專區 寄到歐洲以外地區還會自動退稅16.7%, 然後護膚類退完稅又會自動八折, 相當於六六折啦! (它家的價格是購物車裡先退稅, 再用退稅價打八折)

DRUNK ELEPHANT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Home + Away Kit (剛剛發現這組好超值耶! 就是那個超好用的醉象胜肽面霜, 有50ML搭配一個15ML總共65ML, 可是只要50ML的價格本來就相當於八折, 購物車自動額外八折, 結帳還會有額外退稅15%, 相當於五四折啦!)

AESOP Chamomile Concentrate Anti Blemish Masque (購物車自動八折, 結帳還會有額外退稅. 最近每天戴口罩長粉刺的人, 回家可以敷這個AESOP的面膜, 對閉鎖粉刺有效喔, 而且也可以讓皮膚比較不容易出油)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購物車自動八折, 結帳還會有額外退稅. 可以讓膚質油水平衡的AESOP B Triple C保濕膠)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 (購物車自動八折, 結帳還會有額外退稅. 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這罐適合容易乾燥的皮膚使用)




**********

Self-Portrait pussybow knit lurex mini dress (趕快去買! 價格含關稅, 尺碼全齊, 我穿S, 我之前買的是要下禮拜收到, 不過我朋友前幾天已經收到了說超級無敵美! 他身高超過170臀圍號稱38吋也可以穿M碼喔!)




**********

Nordstrom美妝這一區的指定商品 限時八五折 裡面有肌膚之鑰喔! 經典粉底類都有特價! 還有很多像是Dior, EL, MAC, Kiehl's, NARS等等

Jo Malone點這裡好多特價喔
肌膚之鑰點這裡
NARS點這裡

Blossoms Cologne Fragrance Discovery Set 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的花系列小香水有特價喔! 裡面的 Red Hibiscus 跟 Yellow Hibiscus 都是前陣子的限量香水!)




*********

shopbop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leeveless Jumpsuit (無袖連身褲裝, 才125, 評價相當好, 這牌子都是用一種垂墜很好的料子, 有彈性, 很親膚, 穿起來舒服, 我通常都穿XS)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hirred Waist Jumpsuit (這件駝色的也是連身褲裝耶! 定價便宜, 腰部有做皺褶可以藏小腹)



Norma Kamali Diana Gown (皺褶洋裝 我買過他家的皺褶泳衣很喜歡, 這件是做成長洋裝, 深粉紅色, 就算皮膚比較黑穿起來也很出色!)

Norma Kamali Long Sleeve Turtleneck Jumpsuit (這件我也有買, 穿起來超級顯瘦! 我穿XS)



************

Matches Fashion台灣區點這裡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這個折扣復活啦! 重點是有放很多新品進去 一定要逛一下!

包包區可以打折的點這裡(有很多YSL, Loewe, Balenciaga等等)
Pleats Please可以打折的點這裡
Lululemon可以打折的點這裡 前陣子的新色也可打折囉!
Maison Michel新品帽子也可以打折啦!
可以打折的Saint Laurent
可以打折的Loewe
可以打折的Chloe

BURBERRY Sleeveless belted cashmere trench coat (純羊絨的burberry背心式大衣 參加折扣)



SELF-PORTRAIT Pussy-bow broderie anglaise-trimmed chiffon blouse (這件SP的罩衫我覺得很好看耶! 仔細看胸口是有水鑽的, 搭在圓領的外套裡面露出另子應該也很讚)
TOTÊME V-neck brushed wool-blend coat (前陣子在Mytheresa最暢銷的衣服就是這件Toteme的大衣耶! 可以打折)
TOTÊME Roll-neck striped wool-blend sweater (這件Toteme高領條紋上衣去年推出光速賣光! 這是又補貨的喔)



***********

Allbeauty的保養品專區 購物車自動八折, 寄到歐洲以外地區還會自動退稅15%, 相當於六八折啦! 要在結帳信用卡那頁才會看到

BIOSSANCE Squalane + Vitamin C Rose Oil (這個玫瑰面油好誇張喔 50個滿分好評! 裡面是有維他命C+角鯊烷的抗皺面油 購物車八折 結帳又退稅 可以考慮一下!)

SUNDAY RILEY Wake Up With Me Kit (Sunday Riley的特惠組也可以考慮 這個也是購物車直接八折 結帳又退稅 裡面有她家所有經典商品)

AESOP的護膚系列結帳也是直接八折耶! 還有退稅~~~







***********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超級無敵便宜的sandro + Maje 我通常都買1號 買滿6000台幣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Bloomingdales的sandro點這裡
Bloomingdales的Maje點這裡

Sandro Lucie Cotton Graphic Tee(原價125 現在特價只要40! 上面的圖騰很不錯耶 have sun have fun)

Sandro Azur Screenprinted Cotton Tee (這件也是原價125現在特價40)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Ease of it All V-Neck Midi Dress Softstreme™ (這款是最新出的V領洋裝, 剛剛發現打折了耶! 比較寬鬆的版型, 要合身的話可能要降碼, 前面開叉, 布料是Softstreme™非常軟)



All Yours Tank Maxi Dress (這款是本來就很暢銷的All Yours坦克洋裝 也是好多顏色特價喔! 同樣號稱料子相當柔軟舒適 側面開叉 重點是前短後長喔)



*************

Matches Fashion台灣區點這裡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這個折扣復活啦! 重點是有放很多新品進去 一定要逛一下!

包包區可以打折的點這裡(有很多YSL, Loewe, Balenciaga等等)
Pleats Please可以打折的點這裡
Lululemon可以打折的點這裡 前陣子的新色也可打折囉!
Maison Michel新品帽子也可以打折啦!
可以打折的Saint Laurent
可以打折的Loewe
可以打折的Chloe

MALONE SOULIERS Immy point-toe leather flats
(Malone家的瑪莉珍鞋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正常碼36號)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backless leather flats(這雙是經典的Maureen平底鞋 我穿36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waterproof felt fedora hat
(最新款的Maison Michel帽子 那個緞帶好好看 是貝殼邊的 而且還有立體的蝴蝶結! 一看就愛)
MAISON MICHEL Kyra embellished-buckle wool-felt fedora hat(這頂也是最新的Maison Michel家帽子 珍珠扣環裝飾耶 訂價也還好不會太誇張又可以打折)



ON Cloudultra mesh running trainers
(這雙是最新出的ON運動鞋 可惜寄美國不打折!!!! 我超想買這雙的啊~~ 這個牌子要買大半號喔 我平常穿US6號 這牌子要穿US6.5)
ON Cloud Waterproof mesh trainers(這雙粉色的ON是防水的耶!)



ON Cloud X mesh trainers
(這雙也是ON的運動鞋 他家的鞋底有特別設計過 有彈性又不會過軟 足肱有支撐 我很喜歡)
ON Cloud X mesh trainers(白色款)



TOD'S Chain-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boots
(這雙Tod's是靴子 上面的logo很好看 是近期她家最受歡迎的logo設計)
TOD'S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洛福鞋 這雙是底比較厚的版本)



TOD'S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
(Tod's家的焦糖色也很美 這雙我會買正常碼36 後面有鬆緊)
TOD'S T-logo leather loafers(這雙T-logo超便宜喔!)



BURBERRY Carla logo-jacquard hooded wool-blend poncho
(BBR的百搭披肩 有作連帽喔! 前面後面都好看)
BURBERRY Icon-stripe fringed wool cape(還有這款是經典的配色 訂價也不會很貴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