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21

8/4/2021 (有我的蕾絲睡衣實穿照) cloroom超美可水洗絲質睡衣介紹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睡衣休閒衣品牌cloroom, 材質大部分都是很好的純絲質, 而且可以機器水洗的絲質喔(要放在洗衣袋, 輕柔的手洗設定)!

美國境內95美金免運費(走郵局); 也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或是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45天之內可以退貨.

我有一次在星期天中午寫信給客服問問題, 居然不到一個小時就回信給我了! 這點要給讚!

他家的好多睡衣我第一眼就愛上, 巴不得每個顏色都來一套! 可以水洗的絲質真的方便很多!

***************

Lovely Lace 這個系列很好看, 是蕾絲X絲質睡衣, 每一套都很美! 可以洗衣機水洗 (要放在洗衣袋, 輕柔的手洗設定)


Lace-Trimmed Silk-Satin Pajama Set-Shell

太美的蕾絲睡衣組 前面只有肩膀有蕾絲, 側面看會發現背後有一整段的蕾絲拼接! 尺寸我有問過客服, 36吋臀部26吋腰圍的穿S碼都沒問題, 如果尺寸買不對, 他們可以接受退貨或換貨, 我穿S碼舒適, 蕾絲非常柔軟不用擔心會癢.

剛收到的時候有點縐, 我一不留神就直接用高溫掛燙機燙了, 結果衣服完全沒事, 還滿耐操, 不過這是錯誤示範, 大家冷水洗晾乾才能保持衣服的壽命喔! 我已經洗過一次晾乾, 衣服好好的完全沒問題, 而且我發現絲質的東西真的很容易乾 不到半天就乾了!





我說我拍照的時候要拿一本書假裝一下.

小孩說: 拿戰爭與和平!

photodog說: 我看你還是拿漫畫書吧~~ 不要拿反喔!














Lace-trimmed silk-satin Pajama set-Dusty Rose (超美蕾絲睡衣還有粉紅色, 你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Lace-Trimmed Silk-Satin Robe-Dusty Rose (蕾絲睡袍也是每天都想穿啊!)





Lace-Trimmed Silk-Satin Slip Dress-Dusty Rose (搭配在睡袍裡面的小洋裝)



Lace-Trimmed Silk Satin Robe-Shell (蛋殼色的睡袍也是美翻! 看起來質感超好的啊)





Lace-Trimmed Silk Satin Slip Dress-Shell (蛋殼色的蕾絲小洋裝 有特價呢!)





Lace-trimmed Silk Satin Pajama Set-Black (如果你是比較神秘的人, 可以選黑色的蕾絲睡衣組)



Casual Wide Leg Silk Pants - Mauve Sea Fog (這條是純絲質的寬腿褲, 顏色非常好看的紫)
Casual Pleated Pants - Cheese (米色這條褲子是70%的絲棉混紡)



Dream Garden Embroidered Silk-Satin T-shirt and Shorts Set (網站上現在主打的是跟巴西藝術家Augusto BM的休閒服系列, 這套是短袖短褲, 口袋上面繡的就是藝術家的女人抽象畫)



Dream Garden Embroidered Silk-Satin Pajama Set (長袖絲質睡衣套組)



Dream Garden Printed Silk-Georgette Robe (絲質睡袍 後面也有抽象畫)



Sky Swim Printed Silk-Satin T-shirt (這個系列是跟紐西蘭的藝術家Joanne Ho合作的, 這款上衣跟短褲套組, 上面的圖騰是在太空中游泳喔!)



Confetti Kitty Printed Silk-Satin T-shirt and Shorts Set (這套上面的貓咪是設計重點)



Confetti Kitty Printed Silk-Satin Slip (這件細肩帶絲質小洋裝很可愛耶!)



Self in Naked Printed Silk-Satin Pajama Set (這套七分袖睡衣, 是跟英國藝術家Carla Llanos的作品, 上面有小小的裸體女人圖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