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21

8/7/2021 shopbop包包鞋子特集 + 我近期熱愛衣服實穿照介紹 + On Cloud運動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朋友問老公: 你覺得我一生應該買幾個Hermes皮包呢?

朋友的老公比出一個👌🏼的手勢.

朋友大喜: 你是說三個喔?

朋友老公說: 是0個.

哈哈哈, 真的道出天下所有老公的心聲啊!

***************

今天的主題就是要來講我愛的包包跟鞋子新品, 不過首先先上這件聽說是shopbop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洋裝3.1 Phillip Lim Draped Handkerchief Collar Dress, 我當初看他上架的第二天就開始尺碼一直變少, 太緊張了還是趕快買回來!

洋裝我買0號, 穿起來不緊身甚至有點鬆, 不過因為腰部有綁帶可以綁, 所以感覺還不錯喔!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領口的設計, 可以看你要怎麼燙來做出不同的造型, 後面是水手服那樣的方領, 整體配色相當夏天呢!



**************

3.1 Phillip Lim Draped Handkerchief Collar Dress (後面是海軍領, 前面是領巾的感覺, 整體淺藍條紋相當賞心悅目)



*****************

然後我還要特別推薦這件外套Alexis Carrington Top, 實際上他是襯衫啊! 有四顆小扣子可以扣起來, 網站也都是當作襯衫穿, 實際上要當作小外套才是王道! 立體的袖子是編織鏤空設計喔! 袖口有彈性可以往上推, 領口稍微豎起來, 真的非常好看非常有設計感, 料子也稍微有一點點厚度跟挺度, 當外套真的完全沒問題!





L'AGENCE Shelby Bodycon Dress 裡面搭配的綠洋裝是這件也很好看(我穿S合身不緊身)



***********

這一整套穿的單品我都很喜歡啊! 外套Alexis Carrington Top剛剛介紹過了

褲子就是超級好穿的慢跑褲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重點是顯瘦極了! 之前有買收到的人應該也有同感吧! 我穿XS.



On Cloudswift 2.0 Sneakers 運動鞋是我近期愛用的品牌On 這雙CloudSwift 2.0 鞋底更厚, 是屬於有Q度有彈性可是又不會太過軟的那種鞋底, 感覺這種鞋底的後座力可以彈送回來讓我跑得特別輕鬆, 尺寸要特別注意, 我覺得尺碼偏小, 像我是窄腳, 平常adidas的跑鞋我穿US 5.5, Sam edelman的包鞋我穿US 6號, 這雙on cloudSwift 2.0 要穿到US 6.5號還是相當有緊度喔! 我是很喜歡腳趾被包住慢跑的時候不會滑動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鬆鬆的, 那可能要買大一整號了!



**************

UGG Oh Fluffita Slippers (無敵可愛! Ugg的拖鞋居然那麼可愛好像一個絨毛玩具啊!)



UGG Fluff Yeah Slides (這雙Ugg拖鞋也好看喔! 我覺得可以買來冬天當室內拖鞋穿, 有羊毛的產品不能寄出美國, 不過轉運美國地址OK)



Freedom Moses Moses Two Band Slides (近期非常暢銷的涼鞋品牌Freedom Moses 這雙是最新出的檸檬圖騰很夏天喔! 一雙只要50, 穿去買菜溜狗都很適合)



Freedom Moses Moses Two Band Slides (涼鞋還有草莓圖騰的版本)



Converse Run Star Hike Ox Sneakers (補齊所有尺碼, 請注意, 這是男女都可以穿的鞋, 網站上是男鞋US尺碼, 女生要買的話, 就是減1.5號, 比如說我平常穿US6號女鞋, 這雙就要穿6-1.5=4.5號)



Converse Run Star Hike Hi Sneakers (高筒的版本也是補齊所有尺碼, 單買就有免國際運費啦!)



Tory Burch Fleming Soft Basket Weave Small Shoulder Bag (Tory Burch的限量版皮革編織包 我滿喜歡, 夏天就是想揹編織包)



Strathberry Lana Osette Midi Bucket Bag (英國品牌Strathberry最近主打的水桶包, 我覺得這個顏色大象灰非常好看, 這種顏色都很百搭喔! 西班牙製)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Flats (這雙很暢銷耶! 我喜歡上面的大大粗金鍊, 有白色跟黑色可選)





Caterina Bertini Tan Tote (這個包上面的竹節手把, 跟最近的Gucci黛妃包還有一點像呢! 這個包價格便宜, 可是這個牌子全部都是義大利製喔! 這咖我有喜歡, 感覺可以搭配我所有的洋裝)



Mansur Gavriel Pencil Bag (Mansur Gavriel 最新推出的鉛筆盒包, 側面看是三角形的, 正面看是長方形的, 我覺得滿有現代感, 我喜歡深藍色)



MM6 Maison Margiela Small Triangle Tote (MM6 Maison Margiela小尺寸三角托特包 很有造型感, 日本上周暢銷單品)
Hat Attack Mel Bag (夏天好搭的草編包還有Hat Attack這款, 有長背帶, 肩背也很可愛, 韓國上週熱銷包款)



Veja Esplar Low Sneakers (Veja全白小白鞋 尺碼齊, 台灣上周熱賣鞋款)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Sam Edelman米色芭蕾平底鞋 很好搭配的鞋, 舒適的革軟墊, 香港暢銷單品)



*************

下面是更多精選包包

STAUD Beaded Mini Tommy Chain Bag(這個包上面是釘珠的喔! 圖騰好看 我也喜歡白色的圈圈鍊子)
Mansur Gavriel Mini Tulipano Tote(Mansur Gavriel 最新的小托特包)
MANU Atelier Pita Bag(粉色Manu家的Pita包 粉紫好好看喔)



STAUD Tommy Beaded Bag(Staud的珠珠包還有這款是格子的)
BY FAR Baby Cush Cyclamen Snake Print Bag(By Far最新的小包看起來像一個小餛飩似的)
Apede Mod Froggy Bag(這個漸層包也很漂亮)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Tory Burch的Lee迷你包)
Mlouye Studio Bag(這是小眾包包品牌Mlouye的雙色包 有注意到側邊的大扣環嗎?)
Alexander Wang Ryan Small Bag(大王的緞面包)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Manu的圓筒包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
Shopbop Archive Gucci Abbey D-Ring Pochette(這是骨董Gucci包)
MANU Atelier Ruched Mini Cylinder XX Bag(皺褶肩帶的Manu圓筒包 粉色的很可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