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21

8/2/2021 我的Baracuta G9外套實穿照(貓王也有穿) + Farfetch折上折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Allsaints折上折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菜湯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在粉專留言給我我都會回)

***********

🥦還沒加入菜湯社群的趕快加入吧! 記得"開啟通知"喔! 社群只提供部落格更新通知, 請勿留言喔!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也是不時有更新


************

今天從photodog的衣櫃裡拿外套出來拍照, 他驚呼, 哇, 原來我也有很多衣服啊, 可是都沒出門穿不到~~

沒關係, 我已經打算幫他穿了! 有時候女生穿男裝外套也有一種帥氣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啦哈哈)

希望這不是變老的症頭... (突然想起來我媽也都穿我爸的衛生褲說很舒服...)

************

Jomashop這一區的Gucci鞋子限時48小時特價 非常多款式! 趕快去看一下~~

***********

Farfetch折扣區折上八折來啦!
Access會員優先兩天入場(只要之前有買過一些的通常都直接是會員)
一般客人8/4號可以入場折上折

Three Graces Clarissa belted midi dress (深藍洋裝 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Self-Portrait braided trim cardigan (這件是新款 我會考慮耶! 相當有Chanel的感覺)

The Attico distressed straight-leg jeans (潮牌attico的牛仔褲參加折上折)
Maison Margiela panelled high-rise jeans (Maison Margiela的牛仔褲參加折上折)



Off-White long-sleeve draped dress(Off-White 這件垂墜洋裝也滿有設計感)



Piaget pre-owned diamond manual 26mm(Piaget的鑽錶! 就算打折我也只能欣賞! 哈哈)



************

Ssense的包包區點這裡, YSL包包不少都在VIP特價, 只要之前有買過的大多都可以看到特價

SAINT LAURENT Black Sunset Chain Wallet Bag (黑色的Sunset提把包 打七六折)
SAINT LAURENT Black Croc Sunset Chain Wallet Ba (鱷魚壓紋的Sunset又降價, 將近是七折了!)
SAINT LAURENT Black Sunset Chain Wallet Bag (銀色Logo的版本也是好價!)



***********

再提醒一次: 英國品牌Baracuta點這裡 全部特價! 應該是限時的吧,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它家的外套超級經典, 無敵多明星穿過, 我自己也買好幾件給photodog, 質感相當好, 都是英國製, 趁特價買非常可以! 尤其現在尺碼全齊啊!

Eastdane男款特價區點這裡有很多東西超便宜尺碼也齊 買滿100也有免國際運費 趕快順便看一下!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我穿的顏色是給Photodog買的Tan色40號, 我今天拿出來穿覺得很舒服耶! 袖子比較長, 不過外套的長度跟寬度, 跟我平常穿Oversize外套的感覺一樣, 大概這一兩年來我很喜歡oversize的外套, 所以居然完全無違和感, 我打算把這外套占為己有了! 哈哈哈~~ 側面照面是把袖子整個放長, 對我的手臂來說是真的有點長, 可是我覺得也不會不好看)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我穿的褲子已經推薦過N次了! 我穿XS顯瘦, 布料又超級無敵軟超舒服!)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你看的出來這是哪個大明星嗎? 就是貓王啦! 你看看他也穿這外套喔! 穿的是很淺的卡其色, 比我穿的顏色淺



*****************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推薦

True Body V-Neck Bralette TRUE & CO. (尺碼跟顏色很齊! 我幾乎每天穿! 通常我不穿內衣的, 可是這款我可以忍受穿一整天! 我是小胸所以運動寫可以穿, 軟罩杯可以拆, 我穿XS 很修飾的版型 非常舒適 我很推薦! 這是這次Nordstrom周年慶最暢銷單品前十名喔!)

True & Co True Body with Lace Trim Lift Bralette TRUE & CO. (這款是有做蕾絲邊的 胸口也高一點 就算露出外衣看到蕾絲也不錯)




Do Son Eau de Toilette & Hair Mist Set-$125 Value DIPTYQUE (Diptyque的杜桑香水X頭髮香水組 這個香味很高雅 是花香調可是不會頭暈 Diptyque非常受歡迎的香味之一)




************

Novena Top (某種神祕原因 我覺得這件上衣好可愛我好想買! 等下就來買好了, 尤其是粉紅色的, 有種甜美可愛俏皮感, 我想要來搭搭看慢跑褲耶! 甘X辛的感覺!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Jovi Dress (這件我也喜歡喔! 好不容易補齊尺碼! 腰部後面是彈性布料, 唯一的問題是開口有點低胸, 不過對於平胸如我, 露一點也不會太性感吧?)




************

Farfetch折扣區折上八折來啦!
Access會員優先兩天入場(只要之前有買過一些的通常都直接是會員)
一般客人8/4號可以入場折上折

Herno short-sleeve feather down jacket (可以折上折的短袖Herno羽毛衣 買就對了! 我穿40)
Herno Aminta jacket (厚版Herno羽毛衣 我通常直接買40號 部分尺碼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Herno crop sleeve puffer jacket (尺碼全齊! 有香奈兒風的herno腰鍊羽毛衣)



Herno crop-sleeve short padded jacket (太推薦! 我當初四百多美金買的啊! 我穿40 我身邊有三個朋友都買了! 部分尺碼四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

再提醒一次: 英國品牌Baracuta點這裡 全部特價! 應該是限時的吧,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它家的外套超級經典, 無敵多明星穿過, 我自己也買好幾件給photodog, 質感相當好, 都是英國製, 趁特價買非常可以! 尤其現在尺碼全齊啊!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深藍色是最搶手的 photodog 173/59穿40, 我可以穿36, 不過剛剛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拿photodog的40號套了一下也沒覺得太大, 袖子推上去覺得很舒適剛好啊! 到底我胖了多少?)








***********

Farfetch折扣區折上八折來啦!
Access會員優先兩天入場(只要之前有買過一些的通常都直接是會員)
一般客人8/4號可以入場折上折

Ray-Ban State Street rectangle frame sunglasses (快快快 這款我覺得要買啊! 今年才推出的Ray Ban State Street太陽眼鏡 有兩種寬度可選 我覺得超好看的! 參加折上折)

PS: Nordstrom周年慶有一個限定色的State Street太陽眼鏡特價只要99也可以考慮










***********

Ray-Ban Jackie Ohh ll oversize-frame sunglasses (Jennifer Aniston喜歡戴的Jakie Ohh也參加折上折, 特價的顏色很美耶! 是藍色鏡面)





Birkenstock double buckle sandals (勃肯鞋參加折扣 尺碼齊我穿36 腳長22.5CM)

Birkenstock 'Arizona' sandals (好巧喔 這雙粉紅色的勃肯鞋我現在就當作室內拖鞋穿呢! 也參加折上折尺碼齊)




**********

Paule Ka contrast stitching knitted dress(洋裝有多色可選參加折扣)
Paule Ka contrast stitching knitted dress(黃色)
Paule Ka contrast stitching knitted dress(黑色)



Off-White logo-print T-shirt
Alexander McQueen button-fastening long-sleeve cardigan
Manu Atelier Ruched Cylinder bag



Moschino Biker Bag print wraparound minidress(Moschino的皮包圖騰小洋裝 顏色很輕鬆快樂)
Maison Margiela puff sleeve oversized dress(這種有份量的寬鬆洋裝 完全是我近期熱愛的啊!)
MSGM tie-dye long dress(MSGM這件長洋裝也很好看我的菜)



*************

下面是Shopbop 不同國家近期最暢銷單品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Rag & Bone棉質短褲 上面是牛仔褲圖案喔! 可以騙過大家的眼睛呢, 這個布料是有名的好穿, 現在五折 台灣上周熱賣褲款)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顯瘦的Beyond Yoga黑色慢跑褲, 台灣上週暢銷單品)
Free People Brookside Tunic (Free People落肩長袖毛衣 有多色可選, final sale喜歡就直接加進購物車, 中國上周熱銷款)



Levi's Wedgie Icon Fit Jeans (Levi's貼身經典版型牛仔褲 香港上週暢銷褲款)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MOTHER深色牛仔褲 是軟質彈性的牛仔布料, 褲腳留毛邊及不對稱長度設計, 中國上周熱賣單品)
AGOLDE 90's Pinch Waist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復古的AGOLDE 90年代高腰直筒牛仔褲, 韓國上週暢銷褲款)



**************

allsaints折扣區折上折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要翻VPN到英國官網

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美國區還有幾個尺碼, 顏色好好看的皮衣)
FAYE JACKET (小外套顏色不錯喔! 很特別)
DARNLEY LEATHER BIKER JACKET (灰綠色的皮衣特別便宜)



SADIE SKY HIGH SUPERSTRETCH SKINNY JEANS, DARK INDIGO (牛仔褲滿便宜呢)
POLLY DENIM DRESS (牛仔洋裝 感覺前面扣子解開也可以變成外套)
ALICIA BODYSUIT (連身衣 拉鍊可以拉低製造性感的效果)



TIERNY 2-IN-1 CONI DRESS (上衣跟洋裝可以分開穿的套組 好幾個顏色都好看又便宜, 這次的版本上衣有做墊肩, 就是現在最流行的muscle Tee.)
TIERNY 2-IN-1 CONI DRESS (我覺得黃色也好看)
TIERNY 2-IN-1 CONI DRESS (全黑版本沒打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