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21

8/23/2021 farfetch最新折扣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在我的IG放了幾張跟不同車子的合照, 每次只要有車子在照片裡的場合, photodog好像就忘了我的存在, 總是把我拍成公仔! (頭很大腿很短).

跟他抱怨他還說: 你就是長那樣啊! (更氣); 不然就是說, 你那樣(頭大腿短)很可愛!

女兒說: 媽咪, 你不會希望腿跟手臂太瘦的啦, 你想想馬鈴薯上面插著四根牙籤會好看嗎?

還是女兒貼心, 呵呵!

**********

farfetch有一個最新折扣碼: RSNC110
新季單品每滿5000元減550元最高減2750元
僅限新客使用,可用於指定品牌的正價單品
(部分品牌不打折)
截止至8月31日
farfetch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連關稅也會退

*************

它家的折扣區點這裡又有更多單品降價可以看喔!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pull-on shorts (手刀! 這是八月上架就被掃光光的sunset限量系列褲子! 這條我有買3號, 穿起來像是七八分褲, 同款粉色的我買5號, 穿起來就是全長, 這褲子就是整個系列裡最難買的)
我的上衣是上一季的綠, 不過跟這件褲子也可以配!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還記得我之前買的秋香綠氣球褲嗎? 這是最新的深藍色, model都穿太短, 我建議這條穿全長最好看, 我自己158cm穿3號是全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fully-pleated cropped trousers(這條窄管褲也是新色, 感覺跟我那條寬褲很類似)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fully-pleated cropped trousers(我滿喜歡這個藍色耶, 看了就讓人心情好, 實際上整體model搭配都很棒, 粉紫手拿包跟黃色的鞋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pull-on skirt(新品裡還有這款褲裙 感覺會很受歡迎)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effect oversized scraf(好美的披肩顏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ructured short sleeve blouse(這款上衣也是出自八月份的限量sunset系列)



***************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clutch bag (BV的紅色編織包 手把的地方有改版 這款在官網叫做padded Jodie, 定價比以前的Jodie貴很多)
Marni button-up chunky cardi-coat (Marni的寬鬆針織外套)
ZIMMERMANN floral-print embellished mini dress (這件zimmermann的小洋裝太美了! 袖子跟裙子都好看耶!)



Moncler Bardanette down puffer jacket (這件Moncler的羽毛衣, 裡面是暗紅色, 對比外面的粉紅很好看耶!)
Golden Goose floral-print cropped jeans (仔細看牛仔褲褲角有花朵的圖案)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zi coat (marant的格子大外套 有多色可選)



Gucci Horsebit leather loafers (最新的gucci洛福鞋 上面有小小的GG Logo)



Jordan Air Jordan 1 Mid SE sneakers (Jordan的運動鞋)
Jordan Air Jordan 1 Mid sneakers (這款Jordan的運動鞋配色更復古)



Gucci Ophidia mini satchel bag (這款相機包我也有興趣收藏耶! 我滿喜歡她家牛仔的緹花布, 已經買了好幾個這個系列的包包啦)



Bottega Veneta slit cuff-style ring(我喜歡這款BV的戒指 很高雅)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sleeveless dress (到處都賣完的斜剪裁洋裝 深藍色真的非常難買)



Fendi reversible bucket hat (Fendi正反兩面都可以戴的魚夫帽, 似乎非常火紅, 哪裡都賣光了! 對大頭的人也很友善喔, 有分尺寸, 顏色很好看! 價格已經含關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